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用户运营需要与用户保持一定的距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发出疑问,为什么菜头先生会说出这句话?所谓的用户运营不就是针对用户进行的运营吗?为什么需要与用户之间保持距离呢?很奇怪,但是菜头先生认为这是很有道理的?请看如下。

  第一、产品的设计是需要不断的给产品做减法的

  我们都会知道一个通俗的道理,那就是一个产品相对于用户而言越简单越好。但是简单的前提是产品整个架构或者性能需要不断的精简,需要不断的去除糟粕,需要不断的留住精华的。如果用户的每一个意见,产品的设计及运营方都要采纳的话,那么这个产品不就被用户绑架了嘛。有人曾经告诉菜头先生,随着微信版本的不断升级,就是微信不断的被用户绑架的过程。因为,用户的需求总是无穷的且时刻在不断变化的,如果把这些需求全部加在产品上的话,那么产品的体量会越来越大,支撑这个产品的生态也会越来越大,最后只能成为负担。

  第二、对于产品的用户需要绝对的尊重

  尊重很关键,至少认为用户在产品中还是具有一定地位的。不管是对于活跃度高用户的奖励,还是在每一次版本升级后对于用户细心的提醒和指导。这些都是对用户的尊重。因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在这个过程中很需要忠诚用户的诚恳建议。需要用户忠诚,那么首先就需要给用户于尊重。

  第三、制定规则,规范用户行为

  作为一个用户运营人员,需要分清一个产品中,哪些人是会员,哪些人是使用者。比如一个电商网站,参与购买的人员肯定是会员,而只看不买的则是使用者。对于这两种,需要区别对待,在用心程度上需要对于会员有所偏重,但也需要努力让使用者转化为会员。

  同时对于产品的行为规范也需要做出严格的规定。比如一个很活跃的用户,因为自己的私人问题而在社区中攻击另一位用户的时候。如果双方言谈得当还好,如果一旦出现一些规范禁止的行为时,用户运营人员就需要做出理智的判断。要有奖必赏,有错必罚,不能因为与用户的关系而导致规范成为一张废纸,这个很关键!

  所以,当我们在细心听取用户心声的时候,也需要做出自己合理的判断,这样才是对产品真正的负责。如果您对互联网运营感兴趣,欢迎您微信搜索caitoultt与菜頭先生好好聊聊。

  菜头先生,一个神奇的运营萝卜!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mt.sohu.com true 菜頭先生 https://mt.sohu.com/20160712/n458912790.shtml report 1649 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发出疑问,为什么菜头先生会说出这句话?所谓的用户运营不就是针对用户进行的运营吗?为什么需要与用户之间保持距离呢?很奇怪,但
最后修改于2016-07-12 19:35: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