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多赚基金周报7.4-7.8:万科A复牌,欣泰电气将退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权益市场继续上行,已经连续两周上行,积累了较多浮盈。上证综指周涨幅1.90%,市场上面乐观消息居多,并没有出现什么利空的事件,上周总体运行还是比较稳定的,抛压较小暗示多数投资者并没有减仓而是保持仓位。万科A的复牌成为上周的话题点,还有监管层对破坏资本市场规则的案件处罚不断加码。本周证监会披露了对欣泰电气欺诈发行案的处罚结果。欣泰电气也将启动退市程序,成为第一家因欺诈发行退市的上市公司。

  板块上面,概括而言为煤飞色舞,军工强的局面。几乎全线上涨,其中的强势板块为有色、军工和食品饮料这三个,其余板块在跟随上涨并没有展露很强的进攻性,房地产、和银行则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在这两个板块上面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具体到基金上,混合型基金在上周没有打败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在市场单边上涨的时候表现较好,上涨了2.48%明显跑赢。金银主题或者是偏向优势板块的基金能获得不错的收益所以,上周涨势较好,与之相比TMT等新兴行业基金表现乏力。从跟踪的基金上面来说,整体收益较为明显,主动管理平均涨2.02%,被动指数为2.78%。取得了较好的超额收益。

  1. 市场回顾

  120160704-20160708市场指数表现

  

  上周市场继续上扬,延续了反弹的强大势头,周一大涨六十多点,之后惯性上涨,在本轮上涨中基金表现出色,特别是股票基金上周涨幅达2.48%,总体而言主板的行情要好于中小创板块,资金追逐大盘股的迹象较多。混合型基金上周整体表现还算正常上涨了1.60%

  在海外的权益市场上面,波动仍在继续,日元并没有想人们预期那样出现贬值的情况,投资者信心下降纷纷转向黄金,造成了股市有所下跌,欧洲市场分化走势明显,在退欧后,波动也在减少,也看到美股走势强劲,显示出美国经济良好的走势,投资者也在不断预期美联储加息的时间。

  在另一方,退欧之后,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增长表现出一定的悲观预期,所以市场上面原油出现了大跌的情况,避险情绪并没有消散,对于黄金这样避险产品的需求,推高了黄金的价格,而美元也继续走强,这或许暗示加息可能越来越近。

  2. 各板块表现

  220160704-20160708申万一级行业表现

  

  由于上周万科复牌下跌,拖累了房地产板块走低,银行基本没有什么变动外其他板块均上涨明显,有色金属最为疯狂,在其带动下大盘可以说是煤飞色舞,军工强的局面,这样的情况可以说当下的股市吸引了部分投资者入场。

  3. 权益基金表现

  120160704-20160708混合型基金前五后五表现

  

  上周市场上涨幅度较大,在基金上面,金银的主题基金无疑较为强大,涨幅居前。资源行业的基金也在涨幅的前列,而在传媒互联网上的主题基金受到了冷落所以表现不佳,西部利得成长因为停牌股的调整所以基金净值出现了较大的下跌,整体看混合基金上周还是涨多跌少的情况。

  220160704-20160708股票型基金前五后五表现

  

  上周三个板块强势,有色、军工、食品饮料。所以股票型基金上面也跟随了这一走势,偏向有色板块的基金中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较好的反映了有色板块的情况,涨幅较大。而反观后几名,多为房地产板块,这主要是由于万科复牌,而万科在房地产上面的比重较大,使得板块指数下行。

  4. 追踪基金表现

  320160704-20160708追踪基金表现

  

  在追踪的基金上,指数型基金在单边上涨行情中优于主动管理的基金情况得到显现,无论是平均表现还是前三情况,被动指数都比较优异,具体来看,上周中小创涨幅较小,大展拳脚的机会较小所以偏向这方面的基金可能没吃到肉,也可能是进行了风险防范,对比之下,一些该领域的量化基金较好,不难看出市场还是分化明显的。

  5.重要新闻回顾:

  1. 股债房后继乏力,商品迎来牛市2.0相比略显沉闷的股债和房地产市场,期市近期表现成为一抹亮色。市场对于央行在年中加大货币宽松力度以防止“钱荒”的预期增强,同时人民币贬值引发市场对于资产的保值需求加大,此时基本面比较好的农产品和有供给侧改革支撑的工业品成为保值的首选标的。

  2. 近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为打击防范内部违规问题,证监会或将在现有的职能体系框架下增设内审部,通过对证监会各个职能机构的监管,将发挥证监会的内部问责机制作用。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年初谈及去年股灾时就已表态“证监会必须深刻吸取教训”。而随着证监会内审部的成立,其未来监管的调整和变化预计会对市场产生广泛影响。

  3. 英国脱欧虽然令市场受到短暂冲击,但随着恐慌渐退,市场预期全球经济增长疲弱且主要央行将追加刺激措施,全球股债齐涨,主要经济体国债收益率均跌至历史新低。

  4. 6月外汇储备意外回升,中国6月末外汇储备意外增加134亿美元至32051.62亿美元,好于预期,创20154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这也显示脱欧冲击及后续不确定性使得人民币汇率短期内有一定贬值压力,但压力可控,央行应对更为从容

  5. 强监管新常态。证监会78日宣布,对欣泰电气涉嫌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作出处罚,深交所将启动欣泰电气退市程序。由此,欣泰电气将成为A股市场欺诈发行退市第一股,也是第一家退市的创业板公司。根据相关规则,欣泰电气将彻底告别A股市场。

mt.sohu.com true 多赚理财师小多 https://mt.sohu.com/20160712/n458913984.shtml report 4690 上周权益市场继续上行,已经连续两周上行,积累了较多浮盈。上证综指周涨幅1.90%,市场上面乐观消息居多,并没有出现什么利空的事件,上周总体运行还是比较稳定的,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