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利科技:太阳能与军工双轮驱动,行情将要开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公司可以和爱康科技、彩虹精化和东方日升相比,不过,其股价和另外两个相差很大,从中线角度来看,中利科技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东方日升基本上要创历史新高了,而中利科技还在半山腰,从基本面来看,其实两者不相上下,但就估值和行业发展空间而言,中利科技具有相对优势。

  一、股东增持彰显信心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柏兴已经连续增持达400万股,并计划累计增持至1000万股,这一连续动作彰显了大股东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

  二、中报高送转潜力

  中利科技、彩虹精化和爱康科技同属太阳能行业,后两者已经公布了年度分配方案,均送出高送转大红包:10转30,而中利科技自上市以来从未送过股(如图一所示),连续多年的积累,资本公积+未分配利润达到了7元(如图二所示)。

  从上图可以清晰看到,2016年中报公司送出自上市以来首次高送转红包的可能性非常大,加之当前该股股价才17元左右,一旦公布高送转方案,将立即受到市场资金的强力介入,行情有望短期暴力拉升。

  三、军工概念多业务并举 齐向大军工板块发力

  目前集团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特种电缆、军工、光伏、高端制造电子和互联网新领域等板块,因前期光伏行业的大力拓展,2016年上半年光伏行业的销售收入将同比大幅增加,毛利率也将随之提升。此外,线缆业务也平稳发展。公司预计2016年1-6月净利润为3034万元至4552万元,而去年同期亏损20585.73万元,成功扭亏为盈。值得注意的是,6月28日公司接待了国泰君安、玖哥投资等18家机构调研,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利电子受到重点关注,其主营业务为无线宽带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核心产品为无线自组网产品和雷达预警设备,目前主要客户为军队、武警、公安、交警等。中利电子无线自组网产品的供货全部的军品,当前无线自组网产品民用正在起步研发阶段。2016年预计争取订单10-15亿元,其中民用品预计约1000-2000万元。此外,公司参股公司上海康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3D金属打印业务主要向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发展,是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目前处于起步阶段。同时拓展高端电子制造业务,电子公司方面,2015年因军方产品结构调整,4季度才批量冲刺,销售收入达7亿元。2016年,公司直接对接军方订单,通过直接采购和销售,努力打造中利的军工品牌。

  四、低估值、高成长

  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75亿元,净利润1.73亿元。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46亿元,净利润2.86亿元。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40亿元,净利润4.15亿元。受益于光伏业务的快速发展,13年-15年,公司营收和净利保持了较快增长,其中,15年公司净利是13年净利的2.4倍。根据公司16年一季报和年度经营目标,今年公司营收和净利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截止到2016年7月7日收盘,中利科技股价17.71元,市值101.30亿元,市净率2.22,对比同行业的爱康科技,市值204.51亿元,市净率3.31。要知道,中利科技15年的销售收入(121亿)几乎是爱康科技(32亿)的四倍,但市值却不到后者的一半。综上分析,从四个维度来看,中利科技都应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想了解大盘后期走势以及个股资讯或想学习更多炒股技巧,可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assd168 】

mt.sohu.com true 股市平民 https://mt.sohu.com/20160713/n458999635.shtml report 1884 公司可以和爱康科技、彩虹精化和东方日升相比,不过,其股价和另外两个相差很大,从中线角度来看,中利科技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东方日升基本上要创历史新高了,而中利科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