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导演一场“自黑”?海信可不是个好演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Pokemon go在前,南海仲裁随后,网络舆论场分明已被推至沸点。然而就在昨日,一场海信揭短乐视的“PPT门”悄然上演,似乎在酝酿下一次舆论狂欢。好戏已开锣,看客围观的时候却找不到了交门票的地方了。

  在“泄密”内部培训PPT中,海信刀刀见肉的指出了乐视要利不要命的弊处种种。虽然截止目前为止,海信与乐视官方都还未做出任何回应。网友更多的还是选择了相信PPT的确出自海信,毕竟内容有理有据、可圈可点。

  但质疑的网友也指出,从市场占有来看,海信的竞品从来都不是乐视。即使是内部培训,也要找个如创维一般可以分庭抗礼的来针对分析。更何况,所谓的“海信PPT”也只是因为有HisenseLOGO露出,仅此而已。微博上一个名为@田天1987 的网友自称是海信电视的市场副总监,直言撇清泼黑水的嫌疑。

  都说无利不起早,当发酵后的东风吹起后,谁是这场“PPT门”的大赢家?显然,乐视作为本次挨刀最多的一方,可能正在某个角落急搓搓地找凶手。以爆短来黑海信,未免得不偿失。

  而看似坐在“自黑”导演位置上的海信,脏水未免泼得太狠了,溅到了自己。黑竞品的套路有很多种,自爆家门最低级。刚刚赞助了欧洲杯的海信,正处在四周掌声环绕的赛场中,需要走这一步low棋吗?更有业内人咋舌点评,“这太不海信了!”当然,如果传言非虚,那海信比起调整培训PPT内容,更应该先抓起市场人员的监管问题。

  那么,还有一个猜测。如果当事人两家都不是主动参与者。极有可能跟随其后,以“碰瓷营销”进入战场的竞品,看一下彩电市场可想而知。虽然,国内彩电市场一直是海信、创维分列冠亚。但在国际市场份额上,海信、TCL已列入国际前5,乐视更是凭借收购VIZIO的疯狂之笔准备在海外市场上浓墨重彩的追起。民族企业崛起的背后,总有被甩在身后的失意者。

  在媒体定调前,或许海信与乐视可以联手起来,打破这场“三国杀”。虽然乐视电视的产业体量比海信小太多,但品牌营销上绝对是行家里手,互利为好。如果两家合计一出“捉奸记”,让失意者更失意。落幕后再分道扬镳各自江湖,不失为一场营销美谈。

  结尾说一句。家电产品消费不同快消品,体验成本比看客成本高出太多,而“为看客而生”又非海信一类传统企业所为。没抢到麦克风的传统企业,品牌价值正被舆论稀释,澄清道路上的成本或将高于品牌营销。

mt.sohu.com true 科技也可以唠嗑 https://mt.sohu.com/20160713/n459045262.shtml report 2081 Pokemongo在前,南海仲裁随后,网络舆论场分明已被推至沸点。然而就在昨日,一场海信揭短乐视的“PPT门”悄然上演,似乎在酝酿下一次舆论狂欢。好戏已开锣,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