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Magic Leap 宣布即将量产面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段时间,朋友圈几乎被《Pokémon GO》的消息刷爆,增强现实(AR)突然之间成为了科技界的新贵。就在这个关节点,AR 领域最重要的初创企业之一 Magic Leap宣布该公司的 AR 产品即将量产面世,再一次给 AR 概念打了一剂“ 超级鸡血”。

  7 月 12 日,由财富杂志主办的科技头脑风暴大会(Brainstorm Tech)上,Magic Leap 创始人兼 CEO Rony Abovitz 表示公司正在调试其在佛罗里达州的生产线,并且已经进入正式运营阶段。他表示 Magic Leap 的 AR 产品很快就会面世,但拒绝给出具体的日期。

  我们拥有类似航母级别的 class 100 级净化室生产线。这些生产线已经开始运营。而且我们已经开始在做大容量的测试,我的意思是我们的产品已经正在部署了,期待大家很快见到我们的产品

  Magic Leap 可谓是科技初创公司中的一朵“ 奇葩”。这家 AR 公司成立于 2011 年,专注于增强现实技术的研究与探索,到目前为止估值已经超过 40 亿美金。即便如此,除了已经公开的几个 DEMO 视频外,外界仍然无法窥见其产品真貌的一丝一毫。

  大部分人猜测其产品形态依然会是一个“AR 头戴型设备”,目前只有签订了保密协议的内部员工以及投资人和相关合作伙伴见过。不过在会上 Abovitz 仍然努力地向外界暗示 Magic Leap 的产品将会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他表示 Magic Leap 的光场技术是模仿了大脑的视觉机制,所以创造出来的人和物行为举止都与现实世界无异,而且还能与现实世界无缝交互。

  

  本质上我们这套系统是完全模仿人类眼睛和大脑的工作原理而设计的,工作原理和人类的神经视觉系统类似,这种显示方式和我们的脑部结构相关。Abovitz 说,所以我们的想法不是去设计一个你可以观看的屏幕设备,而是通过人类的视觉系统让人“ 看见”。

  Abovitz 还不忘拿最近炒的正火的 AR 游戏《Pokémon GO》开涮。他表示如果通过 Magic Leap 的设备,人们看到的“Pokemon” 就会像是真人一样,但由于这种渲染实在过于逼真,可能会造成一些问题,Magic Leap 正在考虑把图像亮度调高一点,以便让用户分辨出看到的东西哪些是 Magic Leap 生成的虚拟图像,哪些是真实世界环境。

  

  作为近年来最具野心的科技初创企业之一,Magic Leap 已经获得超过 14 亿美金的融资,这么多的钱到底用在什么地方了?Abovitz 表示 Magic Leap 是一家“ 全栈式” 科技公司,他们的软件、硬件、PCB 电路、芯片到传感器都是自己设计的,由于他们做的东西前所未有,因此除了从零开始做别无他法。

  在应用层面,Magic Leap 也透露了一些公司的计划。他们目前已经与数个开发者机构建立起了战略合作关系,并计划在旧金山湾区开设一个开发者实验中心。Abovitz 表示,Magic Leap 可能会率先在 C 端市场比如生活娱乐消费领域发力,但同时也会积极推进医疗、企业办公等商业级市场。

  *本文由 粹客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和原文链接。*有 VR/AR 创业项目想被报道?发邮件到这里: tougao@cheekr.com

mt.sohu.com true 粹客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3/n459060974.shtml report 2648 这段时间,朋友圈几乎被《PokémonGO》的消息刷爆,增强现实(AR)突然之间成为了科技界的新贵。就在这个关节点,AR领域最重要的初创企业之一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