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你不知道的碳纤维加固?上海交易所通讯机房加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项目简介

  1、项目概况

  该工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该楼为框架结构现将其由写字楼改造成通讯机房,功能发生改变荷载发生变化,因而采用碳纤维布进行加固来提高该楼承载力。

  该工程开工时间为2015年9月,现已完工。此次加固所用材料为北京卡本公司提供的碳纤维布,碳布用量约为13000平米以及相应数量的碳布浸渍胶,加固效果良好。

  上述所用到北京卡本公司的产品均通过安全性鉴定检测检验达标的,安全性鉴定是指按照 GB50728-2011《工程结构加固材料安全性鉴定技术规范》要求,由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具备相应资格的检验、鉴定机构来为业主方提供选用加固材料的重要依据之一。

  2、项目信息

  业主单位:上海交易所;

  主要结构加固材料:碳纤维布13000平米及碳布浸渍胶;

  施工时间:2015年9月。

上海交易所

  二、加固原因

  1、原有建筑物的功能变化

  项目概况中提到该楼原为写字楼属于办公性质,现将其改造为通讯机房。荷载明显增加,现对梁、板使用碳纤维进行加固提高抗拉强度,从而达到该楼功能转换的荷载条件,现根据设计院设计要求先采用碳布加固方法进行加固。

  三、加固方案

  1、设计方案

  梁及板构件表面通过粘结碳纤维布方式可以增强梁和板底部的抗拉强度,同样对于梁或板存在的裂缝也能避免进一步恶化,来达到增强该结构的承载力的目的。

  根据《混凝土结构加固设计规范》( GB 50367-2013),我们可以通过公式计算得到正截面的承载力。

  2、加固施工

  过程碳纤维布施工流程:

  ①卸载、表面处理。加固前应对所加固的构件尽可能卸荷,对于混凝土表层出现剥落、空鼓、蜂窝、腐蚀等劣化现象的部位应予以凿除,对于较大面积的劣质层,在凿除后应用环氧砂浆进行修复。裂缝部位应首先进行封闭处理。

  ②涂刷底层树脂。按主剂∶固化剂=2∶1(或其他比例)将主剂与固化剂先后置于容器中,用弹簧秤计量,电动搅拌器均匀搅拌,根据现场实际气温决定用量并严格控制使用时间。胶体固化后才可进行下一道工序。

  ③修补胶修补、找平。混凝土表面凹陷部位应用填平,模板接头等出现高度差的部位应填补,尽量减小高度差。

  ④粘贴碳纤维布。按设计要求的尺寸及层数裁剪碳纤维布,除非特殊要求,纤维布长度一般应在3m之内,纤维布粘贴时禁止出现气泡且沿纤维方向的搭接长度不得小于100mm,纤维布端部固定用横向纤维布或粘钢固定。

  ⑤涂刷面层树脂。面胶需要均匀涂抹在最后一层碳纤维布上面。

  ⑥表面防护处理。加固后的纤维布表面应采取抹灰或喷防火涂料进行保护。

  碳纤维布施工流程图片解析:

  3、材料选择

  使用材料:北京卡本碳纤维布、碳纤维布浸渍胶。

卡本碳布

卡本浸渍胶

  在选择材料期间总包和施工方亲自来天津工厂做了实地考察,对公司的质量管理、研发实力、服务态度的长期了解最终认可北京卡本公司的实力。总包方最终选择了北京卡本的材料。在项目施工期间卡本公司的产品体现了以下优势:

  (1)质量保障

  卡本公司具有完备的出厂检测流程,确保每批产品性能指标满足以下规范中对碳纤维布及浸渍胶的性能要求:

  《工程结构加固材料应用安全性鉴定规范》(GB50728-2011)

  《混凝土结构加固设计规范》(GB50367-2013)

  (2)服务品质

  根据客户需求将产品及时准确的送达指定施工地点,节约了施工企业的仓储、管理、运输成本,为施工提供了便利;施工前、施工中卡本公司提供咨询、指导服务。

  四、加固效果

  碳纤维布具有强度高、高弹性模量、耐腐蚀、重量轻等优点,其适用于钢筋混凝土的抗弯、抗剪、抗震加固等。经过大量实际经验显现出碳纤维布在梁,板加固方面效果表现优异。

  上海交易所内加固后达到的效果:

  1、有效控制了梁、板上裂缝病害继续加重,一定程度上对裂缝进行了修复;

  2、加固完成后主体重量几乎并未增加,室内空间不受影响;

  3、有效提高了梁、板的承载力,满足了结构功能转变的要求;

mt.sohu.com true 卡本加固材料 https://mt.sohu.com/20160713/n459064268.shtml report 5587 一、项目简介1、项目概况该工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该楼为框架结构现将其由写字楼改造成通讯机房,功能发生改变荷载发生变化,因而采用碳纤维布进行加固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