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慧聪网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在北京召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北京消息,2016年7月7日,由慧聪涂料网、慧聪表面处理网、慧聪化工网、买化塑主办,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约支持的“溢彩中国”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华彩奖”(第十届)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是涂料行业参与企业众多,关注度极高的行业巅峰活动,今年出席本次盛会的嘉宾除了获奖企业代表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企业代表、地产公司代表、家具企业代表、渠道代理商、行业专家,以及众多新闻媒体记者共500余人。以溢彩中国为主题,展现涂料彩色之美,旨在向社会传递涂料行业的声音,让社会正确认识对待涂料企业,通过帮助涂料企业塑造品牌,扶持中小企业成长,互联网+的产业落地,倡导绿色环保涂料产业,强化涂料产品质量,通过专家和名企的高度思维,最终推动中国涂料产业有序健康的发展。

  本次盛典晚宴冠名单位为佛山市先策树脂有限公司,联合支持单位包括麦尔化工、德纳化工(江苏天音)、广源化工,合作机构包括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北京侵权伪劣物品检验鉴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生产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及买化塑商学院等机构。

2016中国涂料品牌盛会现场

  “华彩奖”(第十届)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的华丽转身,“华彩”取自于“孔璣翠羽,自成华彩”,寓意中国化工涂料领域内的优秀涂料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并铭记了荣获第十届华彩奖影响力品牌最高殊荣涂料品牌企业的荣耀时刻。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颁奖新增了华彩奖单项突出品牌、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中国涂料品牌盛会钻石品牌奖项,这是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十年巡礼为涂料行业所作的结语,也助力涂料行业检视过去十年中在细分领域所取得的瞩目成绩。本次中国涂料品牌评选活动评审团成员均来自一线涂料市场的经销商以及应用渠道的家具企业、房地产企业的管理、采购和技术岗位,“华彩奖”(第十届)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经过了微信投票、网络评选、短信投票及专业评审团打分,综合了网民投票和评审团打分的数据,共同评出各大奖项获奖企业。

华彩奖中国涂料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

  由慧聪网主办的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已经走过十年风雨,在这十年间一路成长,已经成为中国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顶级盛会。作为“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的华丽转身,“溢彩中国”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华彩奖”(第十届)影响力品牌评选承前启后,将持续代表中国涂料界最高荣誉;同期举办的“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涂料高峰论坛,始终被誉为涂料行业奥斯卡。

  颁奖盛典现场,慧聪网买化塑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CEO、买化塑创始人兼CEO郭喜鸿先生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陈锦汉先生现场签约。广东质检院陈锦汉院长应邀作了题为《互联网+质检,助推企业提质增效》的精彩演讲;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就双方结成长期、全面的“互联网+检测”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致力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慧聪涂料网与广东质检院的合作,必将引导涂料行业建立正规的产品质量检测、认证与校准体系,为涂企提供产品检验和技术支持。

慧聪网买化塑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同时,慧聪网买化塑与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CEO、买化塑创始人兼CEO郭喜鸿先生与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明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慧聪网买化塑与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CEO、买化塑创始人兼CEO郭喜鸿先生表示,此次分别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推进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的战略发展,给合作客户提供无缝连接,在确保产品的安全保障的同时,帮助企业在产品生产材料的质检、溯源、防伪,将流通领域品牌产品能够真正用技术的手段做到快捷、方便,这是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的最重要目的。

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CEO、买化塑创始人兼CEO郭喜鸿先生

  7月7日,在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买化塑商学院公开课上,慧聪网特邀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春伟做《水性涂料流变需求及其解决方案》主题演讲;更邀请了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立群先生,他所作的《2016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重点分析》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讲明了2016年中国经济形势和政策,给涂料行业人士带来决策思考。

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春伟做《水性涂料流变需求及其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经济学家张立群作《2016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重点分析》主题演讲

  与会同期,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牵头,联合浙江省建筑涂料十佳品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浙江省绿色建筑涂料联盟”,联盟以“创新驱动、技术改造、环境治理、优化升级”为行业发展指导思想,致力于打造绿色建筑涂料、环保低碳、循环利用的产业发展之道,围绕建筑涂料消费升级需求,为联盟成员提供上下游品牌企业之间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新品研发、联合宣传等契机,同时积极为社会提供时尚、环保、低碳的建筑涂料。浙江省绿色建筑涂料联盟在颁奖典礼现场举行了浙江涂料企业绿色环保倡议活动与授牌仪式,浙江省绿色建筑涂料联盟理事长赵新建发布“浙江省绿色环保宣言”。

浙江省绿色建筑涂料联盟启动仪式

  2016年中国涂料市场:构筑涂料产业生态链

  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现场,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副总裁、买化塑联合创始人兼COO陆宁作题为《构筑涂料产业生态链》发展报告。慧聪网今年所发布的分析报告从中国涂料工业的基本情况出发,并结合慧聪网综合调查成果,分析中国制造业、中国涂料/涂装的发展前景,并从多个维度阐述中国涂料产业的发展,从数据中找到隐藏的发展趋势。

  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副总裁、买化塑联合创始人兼COO陆宁在分析报告中指出,2015年,国内涂料产量累计达1717.57万吨,增长4.2%,销售总额3867.57亿人民币,增长7.1%,是近10多年来涂料行业发展的第二个低速增长期。2015年全球涂料产量达6150万吨,销售总额约为1300亿美元,总体来看,我国涂料行业产量年增长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副总裁、买化塑联合创始人兼COO陆宁作题为《构筑涂料产业生态链》发展报告

  分析报告中指出,从地区产量上看,2015年广东涂料产量323.56万吨,排在第一位,占据全国涂料总产量的20.67%,依然是全国涂料领域的生产龙头。但在产值排位上,江苏省以1062.5亿元位居第一位,高于广东的808.6亿元。这表明以工业涂料为主的江苏省属于涂料行业的重资产,其总产值、产品单价、产品结构都优于生产民用涂料为主的广东,这也是导致广东省和江苏省产量和产值排名不对称的主要因素。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几大涂企的生产基地相继在邛崃投产,四川省的涂料产量2015年大幅上涨,而由于环保等因素,河北省涂料产量同比下滑严重。

  品牌效应在如今的涂料市场中扮演什么角色?通过分析部分上市涂企2015与2014营收对比、三棵树IPO历程、10亿规模以上企业近两年销售额数据对比,指出涂料品牌的规模效应显现,中型品牌产品细分化明显。

  总体而言,我国涂料产业2016年上半年出现众多不确定性因素,众多涂企争先战略转型;涂料市场细分趋势明显,艺术涂料渐成市场热点,企业相继推出艺术涂料品牌;一二线市场空间饱和,向三四线、乡镇市场发力,销售渠道向终端渗透;涂料行业资本布局成为共识,拥抱资本市场加速,从以前的产品竞争演变成为资本竞争;产业力争破局,产能扩充加速,新厂投产增多,产业与资本结合速度加快,企业并购频繁,行业集中度提高。

  陆宁在发展报告中着重提到涂料行业要如何“+互联网”,在互联网的影响下,涂料企业的生产、管理、销售、库存、品牌宣传等模式都发生了区别于传统行业的改变,基于此,慧聪涂料网提出“平台+服务”的涂料产业链闭环生态概念来变革,慧聪网及其旗下交易平台买化塑将提供数据信息、在线交易、在线金融、支付结算等线上服务,以及供应链采购外包、仓储物流配送的线下服务,完成涂料产业生态布局。

  未来,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将以慧聪涂料网、质检院、兆信股份、买化塑、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研究院等机构为依托,打造集信息平台、质检平台、防伪平台、交易平台、金融平台、物流平台、大数据平台为一体的涂料全产业链生态。

  大佬论道,2016描绘产业增长新蓝图

  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涂料高峰论坛以“2016描绘产业增长新蓝图”为主题,分为建筑涂料专场和工业涂料专场,通过与涂料工业产业领袖们的思想碰撞,在凝聚共识基础上分析目前涂料行业大势并找到最佳的应变之道。

  2016年,中国经济已然处于新常态,竞争格局变得异常残酷,如何适应新常态,把握市场需求变化,灵活应用合适的营销方式,使企业在各自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这些都已经成为中国涂料工业最为关心的话题;而涂料工业是中国在对外开放和市场国际化最彻底、高度竞争的领域之一,正确认识现阶段中国国情,区别对待行业的差异化需求,借鉴国外涂料工业在环保、低碳技术和法规标准,将是中国涂料工业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方向。

  因此,本次“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涂料高峰论坛将关键词定为适应新常态、细分市场、+互联网、资本布局、工匠精神、绿色增长,这都是近两年来与中国经济和涂料行业息息相关的热门话题,为涂料行业的从业者们提供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思考和决策方向。

  建筑涂料论坛嘉宾邀请到当代置业集团副总裁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恩、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主席助理杨献、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装饰漆工程业务总经理乔辉、图特斯工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尹林林,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严明担任建筑涂料专场论坛特邀主持人,众嘉宾一起探讨涂料产业的市场经济和公司运营基本面、品类细分红蓝海之争、用互联网改造涂料产业、涂企做大做强该卖掉还是上市、追寻涂料行业的工匠精神等议题,针对形势提出各自的应变之道。

建筑涂料论坛

  工业涂料论坛由慧聪涂料网副主编姜家驹担任特邀主持人,邀请到三一重工院长齐祥安、原海洋化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级高工、中国涂料协会防腐分会秘书长、山东省涂料协会秘书长阎永江、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蛟、德家朗骆驼粉末涂料(东莞)有限公司中国区业务总经理范志良、阿克苏诺贝尔防护涂料(苏州)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文礼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分析中国工业涂料现状及市场,并探讨涂料+互联网的产业链解决方案,追寻涂料行业的工匠精神,描绘产业增长新蓝图。

工业涂料论坛

  由慧聪网主办的“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已经成为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峰会,促进了中国涂料产业繁荣,涂料企业走向品牌化发展的创新之路。从行业新常态,到政策应变,从产业资本,到环保转型,从品牌运营到工匠精神,从“互联网+”到“+互联网”打透涂料产业链解决方案,围绕当下最火热的话题展开讨论,通过慧聪网高效有力的媒介传播,推动涂料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论坛嘉宾通过激烈的思想碰撞,探讨出涂料企业如适应政策走向,从技术、管理、品牌、服务、市场等要素发力,推动中国涂料产业向环保转型可持续性方向发展。

  2006—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历经十年风雨,立邦、多乐士、华润、嘉宝莉、美涂士、大宝、巴德士、展辰、汇龙、三棵树……这些等等耳熟能详的涂料品牌,一直坚持与我们走在一起,共同见证了中国涂料工业从年产量507.72万吨到年产量1717.57万吨,也共同见证了中国涂料行业从价格战、无序竞争,到规范化、品牌化竞争。

  ………………………………………………………………………………………………………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第十届)影响力品牌榜单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涂装设备影响力品牌:

  艾格赛尔喷涂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安本工业涂装(上海)有限公司

  常州骠马涂装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图特斯工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东莞丰裕电机有限公司

  长沙国业涂装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华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金马涂装(上海)有限公司

  永康市乐福尔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诺信(中国)有限公司

  慧聪网 2015年度华彩奖粉末涂料影响力品牌: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粉末涂料战略业务集团)

  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老虎粉末涂料(太仓)制造有限公司

  艾仕得华佳涂料有限公司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德家朗骆驼粉末涂料(东莞)有限公司

  广州擎天粉末涂装实业有限公司

  威士伯(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宣伟(上海)涂料有限公司

  佐敦涂料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防腐涂料影响力品牌:

  阿克苏诺贝尔防护涂料(苏州)有限公司

  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

  上海华谊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苏州吉人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钱浪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

  北京碧海舟腐蚀防护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

  佐敦涂料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

  广东依来德建材有限公司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富美奥涂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合胜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汇丽涂料有限公司

  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

  广州雷邦仕化工建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工程建筑涂料影响力品牌:

  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

  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汇丽涂料有限公司

  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三银涂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雅图涂料有限公司

  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

  山西摩天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

  河南省德嘉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莱恩斯涂料有限公司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曼得丽涂料有限公司

  赛诺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磐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颂源涂料有限公司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家装木器漆影响力品牌: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

  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鸿昌化工有限公司

  广东华隆涂料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润立集团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宣伟(上海)涂料有限公司

  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

  紫荆花涂料集团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鸿昌化工有限公司

  广东花王涂料有限公司

  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君子兰涂料集团

  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百川化工有限公司

  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长润发集团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墙面漆影响力国外品牌: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

  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

  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

  佐敦涂料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墙面漆影响力民族品牌: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

  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樱花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

  紫荆花涂料集团

  慧聪网2015年度华彩奖十佳营销创新品牌:

  佛山市保俪莱涂料有限公司——水包水创新品牌

  广东顺德德伦士涂料有限公司——质感涂料创新品牌

  合众(佛山)化工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品牌

  广东佳士利纳米涂料科技有限公司——纳米涂料创新品牌

  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儿童漆创新营销品牌

  江门市箭牌涂料有限公司——墙艺漆创新品牌

  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

  润立集团——木器漆科研创新品牌

  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水性工业漆创新品牌

  星奇涂料有限公司——一体板仿石漆创新品牌

  2015年度华彩奖单项突出品牌:

  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绿色家装品牌

  广东百川化工有限公司——杰出PE漆品牌

  广东德普威涂料有限公司德普威涂料(北京)有限公司——仿石涂料杰出品牌

  杭州高雅涂料有限公司——真石漆创新品牌

  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油改水创新贡献奖

  润立集团——墙面漆涂装满意品牌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综合竞争影响力品牌

  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消费者信赖品牌

  昆山樱花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水性工业漆科技创新奖

  合众(佛山)化工有限公司——净味家具漆创新贡献奖

  上海赛冠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筑涂料施工示范单位

  中国涂料行业电商领先企业:

  中山市阿里大师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

  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

  浙江曼得丽涂料有限公司

  北京紫禁城漆业有限公司

  广州富美奥涂料有限公司

  江苏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江门市润立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

  郑州双塔涂料有限公司

  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

  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名士达慈善联盟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

  2015年度中国华彩奖杰出涂料经销商:

  太仓市富泰化工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生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金色协隆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油漆堡实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山宝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好心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德国都芳漆北京经销商

  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深圳市一方化工有限公司

  上海青伟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绿色建筑涂料联盟:

  浙江博星化工涂料有限公司

  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

  浙江德尔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金质丽化工有限公司

  浙江科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曼得丽涂料有限公司

  悉奥控股有限公司

  浙江厦光涂料有限公司

  宁波新安涂料有限公司

  浙江志强涂料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中国环境友好示范项目:

  樱花水性双组份机电漆项目(甲方: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乙方:昆山樱花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某办公家具厂年产2万套办公家具涂装水性化工程项目(甲方:中山某办公家具厂;乙方: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中车北京二七车辆有限公司铁路货车水性漆涂装项目(甲方:中国中车北京二七车辆有限公司;乙方: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

  2016中国涂料品牌盛会“荣耀中国·钻石品牌”: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mt.sohu.com true 买化塑 https://mt.sohu.com/20160713/n459109039.shtml report 12729 中国北京消息,2016年7月7日,由慧聪涂料网、慧聪表面处理网、慧聪化工网、买化塑主办,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约支持的“溢彩中国”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