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淄博女孩做网络主播 直播间被停用疑遭强制续约

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齐鲁网7月13日讯 最近有个词很时髦,网红,说的是那些网络上的红人,很多人觉得,咱当不了明星,当个网红也不错。今年23岁的小静是yy语音平台的签约主播,虽说挣钱不少,可最近小静遇上了一件麻烦事。

  据《生活帮》报道,淄博小静:“之前有个朋友做这个行业,做的比较好,然后我就过来试一下看看。”

  一个偶然的机会,淄博的小静通过朋友介绍,在今年二月份签约了yy平台在淄博的一家线下传媒公司,做起了主播。一台电脑,一个摄像头和麦克风,这就是小静平时直播的全部家当,她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每天在电脑前呆四个小时,随时跟网友们做互动。

  淄博小静:“如果有一些人喜欢你的话,就会通过这个平台给我刷一些礼物,我就可以从中获得一部分yy币,这样我就可以从后台兑换出人民币来。”

  坐在电脑前跟大家聊天,间或表演一些才艺,小静干得非常卖力。虽然是入行仅仅四个月,小静就有了超高的人气。上个月,小静的粉丝已经突破了三万人。

  淄博小静:“这个人一个星期给我刷了5000块钱的人民币,这是五百万的红钻,折合人民币是五千。”

  因为众多粉丝的支持,小静的月收入也是水涨船高,除去需要交给yy平台和公司的部分,小静现在每个月有一万四千元左右的进账。然而,好景不长,就在半个月前,小静的直播间却不能正常使用了。

  直播间遭停用 咋回事?

  淄博小静:“从16年的6月26号,直播间就给我冻结了,现在周贡献榜直接就没有了。”

  因为直播间被停用,小静就无法工作,而之前积累的粉丝也在直线下滑。这也直接带来的严重后果,小静没有了收入。那么,好端端的主播直播为什么被停用了呢?

  淄博小静:“由于后期这两个月做的比较好,原先的时候跟公司签了个一年的协议,原本还有几个月就到期了,现在公司就是考虑到以后的利益发展,就是不想让我走。”

  原来,这事与公司的签约有关系,公司要求与小静续签一份四年的协议,然后才能进行正常使用直播平台。在小静的直播账户上帮办看到,小静与公司的签约日期是2016年2月24日至2017年的1月31日,时间为期一年。因为小静并没有答应续约的事,这才导致了直播间被停用。

  淄博小静:“对以后的发展有一些阻碍吧,去别的公司可能有更大的发展机遇。”

  公司态度强硬:不续约就别干!

  事实果真如此吗?随后,记者与小静一起来到了位于淄博张店的9号传媒公司。对于这件事,对方会给出什么样的态度呢?

  淄博9号传媒公司负责人:“我不可能放你走,记住,不可能,我跟你说有可能你在yy这辈子都干不了,如果你跟我这么闹的话,那行,公会你也别干了,我就跟你这么说吧。”

  火气都很大,小静说,就因为冻结直播间和续约的事情,她多次找到公司负责人协商,但是双方一直没能达成协议,那么,事情究竟该如何解决呢?

  公司:只要续约 立即解冻

  淄博小静:“冻结了之后,我还不能跟别的公司签约了,这个直播间都是每个人通过实名认证开通的,一个人只能开通一个。”

  小静说,就因为直播间账号是唯一的,所以公司把账号冻结了之后,要想继续从事这个行业,她就只能等着。那么,公司冻结小静的直播间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淄博9号传媒公司负责人:“他这个冻直播间什么原因,就不续约。”

  这名负责人承认,冻结小静的直播间,只是因为公司要与她续签四年的合同,而小静没有答应。

  淄博9号传媒公司负责人:“签四年,为啥又得签四年呢,我刚签了一年,一年还没到期,所有主播都是这样的。”

  小静表示,在她入职的时候,公司并没有事先告知她,在工作几个月后就要和公司签订四年的续约合同。既然上次的签约有明确的期限,双方的约定就只能是一年的时间。一年后,她可以有自主选择的权力,继续干或者放弃。

  淄博9号传媒公司负责人:“我现在如果给每个主播选择权利,全都跑了,我公司我开什么,没有人来我这干了。”

  淄博9号传媒公司负责人:“这个没有理由,所有的流程都是这样的,我之前所有老主播也这样,你去别的公司他同样也这样。”

  这名负责人表示,作为线下公司,yy平台既然赋予公司这种冻结直播间的权力,就是为了可以更好的管控主播。

  小静的朋友:“咱们各退一步,因为她也不想签,你心里也知道,咱们这么僵持着,咱们也没个谱,所以僵持着,我宁愿一分钱不挣,我耗到最后。”

  淄博9号传媒公司负责人:“第一,你现在就拿钱买断。第二,你拿三万块钱,我让你播完。第三,你就直接签公司。”

  协议难达成 问题咋解决?

  对于后两种处理意见,小静说,续签肯定是不可能了,而正常履行一年的合同,平白无故交给公司三万块钱她也无法接受。眼看谈判陷入僵局,小静通过电话联系上了yy官方平台的工作人员。

  平台工作人员:“我们解开他们也可以再冻你啊,这样是没有意义的,你现在要先跟你公会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平台可以暂时帮小静打开直播间,但是线下公司随时可以进行封号处理。无奈之下,小静经过考虑之后,再次与公司进行了协商处理。

  小静:“直播间开了,在公司工作一个月。给公司三万元的违约金。”

  小静说,因为想继续从事这个行业,虽然觉得公司的最后处理也不合理,但是她想快刀斩乱麻,尽快开通直播间,对粉丝负责,对自己负责。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4/n459140958.shtml report 2469 齐鲁网7月13日讯最近有个词很时髦,网红,说的是那些网络上的红人,很多人觉得,咱当不了明星,当个网红也不错。今年23岁的小静是yy语音平台的签约主播,虽说挣钱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