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些抗日科幻神片 日本坚持八年真不容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O1 《抗日奇侠》

  主演:王新军、徐亮、尔玛依娜等

  剧情:《抗日奇侠》以全新的视角打造抗日题材剧,并另辟蹊径首次将抗日目光聚焦在民间侠客身上,将“抗日”与“武侠”合二为一,通过六个传奇侠客的个人命运,展现整个中华民族在生死存亡之际与日寇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斗争,该剧自播出以来,因其雷人的抗日桥段,颇受争议!被网友誉为‘抗日神剧’。

  在这部最著名神剧中,几位奇侠个个英勇绝伦,刀枪不入,以一当百!

  其中还有貌似软妹,实则巾帼的奇侠妹子,反手之间掌毙日寇!

  这些会用铁砂掌、化骨绵掌、隔空打人、“气场”逼人等神功的奇侠们,真正做到了视皇军如蝼蚁!

  雷人桥段:一位战士将一名日军不偏不倚撕成了两半,“鬼子”血肉横飞,英雄凛然一笑。因此网友纷纷吐槽:你以为是手撕包菜吗?人体构造生命科学呢?你这是抗日科幻剧吧?你是真心要逆天啊?除此之外,此剧还有铁砂掌,化骨绵掌等神功,令人不得不感觉这是一部比武侠剧还武侠的武侠剧。

  

  NO.2《利箭行动》

  雷点:无敌飞刀

  于震扮演的男一号面对十几个带着枪的敌人,从枪林弹雨里毫发无损地穿过,依靠一次掷一把飞刀硬是把成片的敌人撂倒了。无怪乎网友纷纷惊呼:飞刀功盖过007。

  根据八路军老兵的回忆,在战场上杀死一名日军非常困难,杀5名就可能升少尉。但看看这个……一堆枪打不过单枪匹马的汉子。

  该剧编剧居然能编出如此雷人的桥段,可能是神话剧看多了吧?据说编剧说写完后的感觉是:“智商都降低了,脑袋和心里都是空洞洞、茫茫然的。”

  

  

  NO.3《向着炮火前进》

  

  主演: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等

  剧情:故事发生在1945年初期的中国北方某小城——团城,一架装载着高级密码机和最近更新的密码本的日本运输机往团城方向飞着,团城外的战场上,游击队长刘建功带着队伍与八重带的日军正在激战。而在此地著名的狐牙峰山寨,土匪头子雷子枫正在为母亲过大寿,因他手里有着先进的军火和训练有素的手下,再加上山寨地势险要,雷子枫还设置了重重机关,所以日本人占领团城后也没有招惹过他,我军曾想收编他,可是因他对政府的失望,不想再参与政治,所以就婉言拒绝了。敌军飞机坠毁时,峡口村猎户石爷爷带着孙子石敢当在狐牙峰狩猎,机缘巧合下拿到了敌人的黑盒子,因而受到日军的追捕......

  雷人桥段:在《向着炮火前进》中,吴奇隆主演的雷子枫爱耍酷、爱卖萌,但凡事都要有个限度,身穿夹克式皮衣,戴雷朋眼镜、骑哈雷摩托也就算了,打仗的时候还自备欧式沙发一张,胜利之后非要在沙发上摆足了造型,才能满意。战场上硝烟弥漫,血肉横飞,他的飞机头是抹了多少发胶,丝毫不乱始终坚挺?很多网友大呼:四爷,你以为这是偶像剧呀?!也有网友笑称:四爷又回到了《新白发魔女传》了。

  

  

  NO.4《一个鬼子都不留》

  主演:于震、马少骅等

  剧情:由“英雄专业户”于震主演的《一个鬼子都不留》主要讲述鬼子侦缉队长为夺取庄家营子的宝物以谎言骗日本鬼子血洗庄家营子。幸免于难的杀猪匠庄继宗与杂耍班主结拜兄弟,潜伏在敌人眼皮底下,灵活巧妙地展开一系列惊魂复仇。庄继宗最终由一名单纯复仇者,成长为为民族而战的传奇英雄。

  雷人桥段:杀猪刀、石块、弹弓、飞针……都被主角用来打鬼子,而且屡屡得手。对此,于震表示电视剧当然是需要娱乐化的,只要不是太夸张就好。而对于飞针杀鬼子的情节,主演于震解释说“我查过史料,真有其事”,我一床情书先生反正不信,各位看客,你们信吗?

  

  

  NO.5《孤岛飞鹰》

  主演:张子健、梁冠华、曲珊珊等

  剧情:抗战时期,1938年日军攻占了上海,上海的租界与外界失去了联系,上海租界成为了上海市的唯一净土形成孤岛形式。以燕双鹰为首的爱国志士秘密潜入上海,与另外六个身怀绝技的人组成了猎鹰暗杀队与日伪巧妙周旋除掉死不悔改的汉奸为己任,一次次阻止了日军掠夺中国财富的计划。

  雷人桥段:剧中使用的突击车,比蝙蝠侠的“蝙蝠车”还要时髦,而剧中的枪械“M3冲锋枪”更为穿越,在《神探狄仁杰》中扮演元芳的张子健在该剧中演燕双鹰,一床情书先生忍不住想问一问:元芳,此剧如此之雷,你怎么看?

  

  

  

  

  NO.6《箭在弦上》

  主演:蒋欣、靳东、陈龙、潘之琳等

  剧情:《箭在弦上》由“华妃娘娘”蒋欣领衔主演的42集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主要讲徐一航三姐弟,以他们自己的方式,不屈不挠地和日寇周旋,演绎出了一系列爱恨情仇,国仇家恨交织的故事。

  雷人桥段:女子被强奸后逆天开挂

  抗日同盟射箭队女运动员徐二航被鬼子轮奸后突然爆发,原地窜到半空,裤子自动穿好,几十秒间把二三十个日伪军全部射死,谱写了一段壮丽的英雄篇章。网友神评论,你这是被日本鬼子强奸后就打通了任督二脉了吗?

  真尼玛都超越了

  

  

  欢迎订阅我们的微信:日本旅游购物美食(ribenjapan) 最全的日本资讯站,订阅后回复任意关键词自动推送各类日本信息

mt.sohu.com true 日本热门情报中心 https://mt.sohu.com/20160714/n459316055.shtml report 4129 NO1《抗日奇侠》主演:王新军、徐亮、尔玛依娜等剧情:《抗日奇侠》以全新的视角打造抗日题材剧,并另辟蹊径首次将抗日目光聚焦在民间侠客身上,将“抗日”与“武侠”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