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田径队奥运参赛人数创新高 竞走项目将成夺金重点

武进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社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 王曦)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临近,关于中国各支运动队备战的最后一场新闻通气会1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收官”。

  当日,距离里约奥运会田径项目开赛仅剩30天。作为中国代表团最受关注的队伍之一,田径队在里约奥运周期成长迅速,李金哲、张国伟、苏炳添等人在国际赛场先后崭露头角。

  据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介绍,共有56人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他们将在23个大项中参与角逐,“这是中国田径历史上参加奥运会人数最多的一届,”冯树勇说。他告诉记者,参加里约奥运会的56人中,37人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队伍的年轻化显而易见。

  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队收获1金7银1铜,位列奖牌榜第4,创造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田径获得1金5铜6枚奖牌,是中国田径历届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如此一来,让外界对于中国田径队在里约奥运会的表现充满期待。

  “去年世锦赛我们有东道主优势,同时还有很好的运气,”冯树勇称,中国队更为现实的目标是让更多运动员发挥出最好水平,“这将决定里约奥运会中国田径队的成绩,”继而才能完成获得金牌奖牌的目标,“我希望能在更多项目,更多运动员进入前八。”

  作为中国田径的优势项目,竞走将是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重点夺金项目。去年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刘虹夺得金牌,今年竞走世界杯上,中国又获得7块金牌。“就目前形势来看,里约将是中国竞走在历届奥运会最有利的一次,”冯树勇坦承,俄罗斯选手目前还未确定参赛,将让中国队的夺冠可能性更大。

  但他也指出,日本、南美、澳大利亚、欧洲选手的实力不容小觑,往往会给中国选手制造威胁。特别是巴西遥远的路途和气候特点,都会增加夺冠的难度。冯树勇透露,早在2013年,中国队就根据比赛举办地天气、路面等条件,陆续派出运动员到巴西适应。

  男子短跑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去年世锦赛,中国男子田径队在世锦赛4×100米接力中摘得银牌,创造中国田径新的历史。“接力项目是重点,”冯树勇称,尽管单兵能力并不占优,但中国选手在交接棒技术花费的精力要比外国选手多得多,“变数大机会大,交接棒技术将是能否创造佳绩的关键。”(完)

mt.sohu.com true 武进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5/n459393194.shtml report 985 中新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王曦)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临近,关于中国各支运动队备战的最后一场新闻通气会1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收官”。当日,距离里约奥运会田径项目开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