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采轩服饰工业园选择飞鱼星完成无线覆盖

比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客户及项目环境介绍

  来自台湾的时尚女装品牌采轩,1996年进入大陆市场,于1999年将生产线全面转移到武汉,成立总公司武汉采之韵服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采轩作为旗下品牌,是汉派女装佼佼者,年销售2.6亿元左右,在全国拥有50多家商场专柜、170多家代销专卖店、近3000名员工。

  

  采轩服饰工业园位于武汉东西湖台商工业园内,是最早来武汉发展的一批台资企业之一。经过20年的发展,采轩已建立起遍布全国的商业门店网络,远及拉萨、呼和浩特。不久前,“采轩”刚刚向台湾股票交易所提交报告,准备在台湾上市。

  采轩工业园无线需求描述

  因现代化生产、物流管理的需要,物流仓库需要进行电子化信息化管理,无线网络的部署主要为了方便扫码枪的应用。采轩服饰工业园的无线覆盖需求具体如下所列:

  1、手持扫描枪接入无线后,要求信号稳定,保持网络可靠连接。

  2、AP统一管理,全场覆盖统一信号;

  3、每栋仓库3/4/5层全覆盖无死角,无线终端可进行无缝漫游;

  4、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互相隔离,无线网络可以访问内网服务器。

  飞鱼星AR2系列无线解决方案

  经过对客户业务需求的深入分析,可以明确客户布局无线网络最核心的需求,是手持扫描终端接入无线网络后,稳定性要良好,这就要保证信号的覆盖范围和减小信号之间的干扰。

  针对客户的需求,飞鱼星技术支持工程师与集成商一同实地工勘,确定好AP点位,并在厂房CAD中一一标注,方案采用AR2000作为二级路由和AP控制器,而AP采用2.4G/5G双频VAP500。所使用的产品清单如下:

  

  AP部署规则

  1、一栋厂房分为5层,1层层高相当于2层楼,是办公区域,暂时不做覆盖,但也在此次无线覆盖中规划好了点位;

  2、3、4 、5层楼每层8个,依据每层长100米、宽40米的数据,前后正中间各安装一个,左右各安装3个,左边每个之间相隔25米,右边每个之间相隔25米,AP信号之间有交叉覆盖,保证覆盖范围,并做好信道划分,避免信道干扰;

  3、全部28台AP由6台飞鱼星VS1508FP集中供电,由AR2000集中管控。

  

  网络拓扑图如下:

  

  飞鱼星AR2无线解决方案介绍

  飞鱼星无线云AR2系列是专为酒店、餐饮、商超等环境打造的无线营销覆盖方案,包括具备无线控制功能的高性能商用级路由器AR系列、商用智能无线AP系列、POE交换机VS系列。方案覆盖500台PC以内或200台AP以内规模的各类大中小型网络环境,为商用客户打造一套大规模无线覆盖、高带机量、可增值营销的组网方案。

  相较于第一代无线云路由(AR),AR2系列采用全新软硬件架构,设备性能大幅提升。双核处理器,整体效能提升3倍!最大支持400M光纤接入,最多支持200个AP同时在线;可配合双频AP使用,满足高密接入;营销认证更加简单灵活,支持微信连WiFi;实现SSID+VLAN+业务绑定功能,让访客无线与商家办公系统、财务系统相隔离,保障信息安全。

  项目运营效果与反馈

  该项目共涉及厂房为4栋,当前只做了1栋厂房,其他3栋正在建设中。

  完成第一栋厂房的无线覆盖后,经过测试,厂房3/4/5层信号全覆盖,无信号盲区,且信号最小强度可以达到-60dB。同时,AC控制器AR2000作为二级路由器向上保持了与防火墙之间的通信,向下管理所有的VAP500,实现统一信号下发,集中管控。项目后期其余3栋厂房的无线覆盖将继续采用这一方案。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5/n459402232.shtml report 2120 客户及项目环境介绍来自台湾的时尚女装品牌采轩,1996年进入大陆市场,于1999年将生产线全面转移到武汉,成立总公司武汉采之韵服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开发、生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