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本田、软银携手研发 AI 驾驶助理,帮车主预约维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经新闻 15 日报导,本田(Honda)、软银(Softbank)将携手研发使用人工智能(AI)的汽车驾驶支持系统,除了行驶数据之外,还能够藉由驾驶的表情、语调,分析驾驶当下的情绪、喜好,藉由推测行为模式,以对话的方式迅速提供驾驶希望获得的情报。本田计划活用软银所拥有能学习人类感情、进行对话的技术(像鸿海代工机器人 Pepper 那样的技术),而软银则期望藉此扩大车用相关事业。

  报导指出,本田、软银所携手研发的 AI 驾驶支持系统适用对象为具备通讯功能的“联网汽车(Connected Cars)”,该系统可让车子一边学习、一边蓄积知识,目标为成为驾驶助理,可像人类一样进行会话或是代为执行相关作业。

  例如,藉由感测器收集车子位置、行驶距离、速度、煞车等数据,预先预测是否会发生故障、代替驾驶预约回厂维修;另外也将具备通知是否忘记锁门、或远端锁门等功能。

  日本市调机构富士经济(Fuji Keizai)1 月 14 日公布调查报告指出,截至 2030 年末为止,全球联网汽车数量预估将达 6 亿 8,249 万辆,将达 2014 年(1 亿 1,197 万辆)的 6.1 倍。

  随着联网汽车需求扩大,车厂也正加快速度和电信业者合作。

  丰田和 KDDI 合作,目标在 2020 年结束前在日美销售的新车上搭载全球通用的通讯设备;通用(GM)携手美国 AT&T、大众(VW)携手韩国 LG 电子加快研发联网汽车服务。

  (本文由 MoneyDJ新闻授权转载;首图来源:Pixabay)

  未经许可,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复制、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的内容,违者必究。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TechNews科技新报)关注我们。关键字: Pepper, 人工智能, 本田, 机器人, 软银, 驾驶

  回响留下回响发布日期2016 年 07 月 15 日 11:40 分类人工智能, 机器人, 汽车科技分享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5/n459419067.shtml report 1168 日经新闻15日报导,本田(Honda)、软银(Softbank)将携手研发使用人工智能(AI)的汽车驾驶支持系统,除了行驶数据之外,还能够藉由驾驶的表情、语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