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纽约和上海宣布结成旅游伙伴城市 共促旅游发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左)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先生(右)

  2016年7月14日,上海市旅游局和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今日宣布首次结成旅游伙伴城市,推动上海和纽约的旅游业共同发展。这个为期两年的全新合作包括上海和纽约的户外媒体资源互换,两地旅游推广范例分享,以及在今年中美旅游年期间和以后的一些旨在促进两个城市旅游业的其它市场推广活动。这也标志着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首次与中国的城市建立这种旅游伙伴关系。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先生和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Fred Dixon)先生于今天早上在上海半岛酒店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共同签署了旅游伙伴城市备忘录。

  “2016年是中美两国领导人共同确定的‘中美旅游年’,上海与纽约在今年结成旅游伙伴城市对双方都意义重大。美国是上海乃至中国非常重要的入境客源市场,上海十分重视与纽约等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合作与共赢。”上海市旅游局杨劲松局长说:“上海将在未来继续谋求与世界各著名旅游城市的伙伴关系,并希望在适当的时机联合纽约,共同召集其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共同分享旅游发展的经验和理论。”

  “中国对纽约市的旅游业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市场,我们希望利用中美旅游年的大好契机,通过与上海结成新的伙伴城市,能够从上海的出境游市场中吸引更多游客到访纽约。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上海市旅游局结成伙伴关系,期待能够通过深化我们之间的关系,以推动上海和纽约双方旅游业的发展。”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表示。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近年来,上海旅游业蓬勃发展,2015年全年旅游收入达35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这与上海城市旅游环境日益完善以及旅游元素不断增加息息相关。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门迎客,为上海增添了一座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这也是中美合作共赢的示范项目。历时八年建设的世界第二、中国NO.1高楼“上海中心”,也开始分步试运营,成为上海城市新地标和旅游新亮点。144小时过境免签(针对51个国家人员)和境外旅客离境退税政策也都让上海对国际旅游者越来越有吸引力。在刚刚揭晓的孤独星球2016“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的榜单中,上海荣登第二,是中国大陆地区上榜的城市。

  通过与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合作,从即日起至811日,纽约市的户外媒体推广及新的全球推广活动“眼见为实”(See it for Yourself)将亮相上海四个主要的地铁站(人民广场徐家汇上海科技馆新天地站)。此外,今晚陆家嘴花旗银行大楼外墙也将播放纽约市的形象宣传视频。上海也会相应地从926日至1023日在纽约市的164个公交候车亭上进行上海形象的宣传。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纽约市旅游会展局还宣布了目前移居纽约的国际知名的钢琴家朗朗成为首位纽约市文化旅游大使(NYC Cultural Tourism Ambassador)。居住于曼哈顿的郎朗还是联合国和平使者(United Nations Messenger of Peace),今天在上海也通过视频宣布了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的这一合作。郎朗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合作,担任文化旅游大使,而他的新专辑也恰将于9月16日在索尼古典乐(Sony Classical)上首发,这张名为《纽约狂想曲》的专辑灵感恰好来源于现在被他称为家的这座城市。郎朗将通过其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的全新合作,展示纽约市内他最喜欢的那些地方。PBS特别节目《林肯中心直播》(Live at Lincoln Center)将在今年九月在全美转播郎朗的表演。纽约市旅游会展局联合郎朗通过其各种网络渠道和中文社交媒体平台将他的信息传达给全世界的游客。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也通过关于郎朗的视频内容,鼓励大家到纽约旅行。

  “我很高兴能见证纽约和上海一起合作,共同推广这两大世界旅游目的地。纽约市对我而言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是一个现在被我称之为家的地方。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纽约市新的对华文化旅游大使。纽约市每天都激励着我,我期待在接下来的一年,能够向我的全球观众推广这个城市。”郎朗说到。

  作为这个全新旅游推进项目的一部分,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开始推广更多的一地游产品,鼓励逗留更长时间、行程更加灵活的个性化自由行客人到访纽约(取代过去长久以来中国游客习惯的多地游产品),以顺应中国游客旅行的新潮流。从这方面出发,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与携程旅游众信旅游纵横旅游集团L&L)、东方航空公司希尔顿纽约中城酒店New York Hilton Midtown)合作,开发和推广全新的旅游产品“唯我纽约”,在中国市场上线开售。银联也将联合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通过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如微博和微信,向其在国内的54亿持卡人推广该产品。

  上海一直是美国游客喜爱的目的地,近年来,美国来沪旅游人数保持稳定的增长。2015年,上海共接待了636377人次的美国旅游者,同比增长了0.61%。美国旅游者在上海最喜爱的事情是体验中国文化和游览水乡古镇。

  2015年,纽约市前所未有地迎来了85.2万中国游客。今年,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预计全市将迎来92.1万游客,到2018年底,纽约市期望能接待至少一百万中国游客。中国是纽约第三大海外市场客源国,仅次于英国和巴西。购物和观光是中国游客在纽约市首选的两项活动。

  2016年2月29日,美国商务部和中国国家旅游局在北京启动了由美国旅游推广局主办的“中美旅游年”项目,活动集合了约350位中美旅游行业专家,以及代表中美的各级政府领导,包括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布鲁斯-安德鲁斯(Bruce Andrews)、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博卡斯(Max Baucus)、美国国家旅游办公室执行主任柯凯丽(Kelly Craighead)。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也代表纽约市出席了这场活动。在中美旅游年期间,中美两国将共同合作,通过提升旅游体验、增进文化了解和保护自然资源,以促进两国间的旅游贸易。

  总体而言,纽约市预计在今年将迎来5970万游客,包括4700万美国国内游客和1270万海外游客。去年,全市的游客数为5830万。(责任编辑:格桑花的桑北平)

mt.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开封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5/n459420027.shtml report 6018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左)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先生(右)2016年7月14日,上海市旅游局和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今日宣布首次结成旅游伙伴城市,推动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