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法国尼斯遭遇恐怖袭击 暂无云南游客伤亡

云南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国旅游胜地尼斯当地时间7月14日遭遇恐怖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云报旅游传媒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口中获悉,目前至少有两名中国公民在袭击中受伤。记者目前尚未收到云南游客伤亡的消息。

  

  新华社的报道说,法国国庆日14日晚,一辆卡车冲入南部旅游城市尼斯英国人漫步大道上的人群,造成至少77人死亡、50余人受伤。有两名中国公民受伤。

  一位在事发现场目击恐怖袭击的中国留学生告诉云报旅游传媒记者,他确认至少有两名在路边行走的中国人被撞到,现在所有人都躲进了酒店,人心惶惶。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5日报道,当地一位消息人士确认,在发起袭击的卡车中发现了一些武器,其中包括步枪和手榴弹。当地市政府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并要求居民呆在家中。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袭击事件发生后,携程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机制:通过领队、微领队及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客人,目前携程旅游跟团游、自由行在当地客人均确认安全。袭击发生时携程有一个自营团队正在尼斯当地酒店休息,并未受袭击影响,携程重大自然灾害预警中心及当地领队、地接会密切关注目的地情况,后续有团队路线涉及尼斯的,携程旅游将根据目的地实际情况及客人意愿对行程做出适当调整,将出行安全始终放在首位。

  

  携程重大自然灾害预警中心在7月15日上午发布消息,提醒目前在尼斯附近的中国游客注意安全,尽可能不要前往人群密集的地区。目前,携程机票部门已对正身处尼斯的80多位通过携程预订机票的旅客发送了关怀短信。途牛方面,目前法国出游中的途牛游客共1889人,其中涉及尼斯的出游中客人114人,途牛正密切跟进中,通过电话、短信以及当地地接逐一确认在法客人安全,在保障客人安全的情况下,做好行程调整的沟通和安排;途牛提醒客人尽量减少外出,尽可能不要前往人群密集的地区;7月21日及之前出发涉及尼斯出游行程的客人,可免费变更团期,如客人取消行程,途牛将给予全额退款。

  

  根据蚂蜂窝旅游研究中心统计,这已是2015年11月13日巴黎爆恐以来,一年内法国第三次发生重大袭击事件,也是作为旅游胜地的法国南部第一次遭遇重大袭击事件。根据蚂蜂窝实时统计,事发时至少有492名中国旅行者正在尼斯旅行。

  事件发生后,蚂蜂窝旅行网向2845名正在法国旅游的蚂蜂窝自由行APP用户推送了预警信息,并向所有准备前往法国的用户推送了安全提示。与此同时,经蚂蜂窝自由行及酒店部门确认,自由行服务平台暂无消费者在此次事件中受到影响。

  云南方面,暂时没有收到本土游客伤亡的消息,凯撒旅游昆明分公司总经理雷舒涵介绍,目前他们的旅行社有团队在法国,但是并不在事发地尼斯,团队安全正常,对其他行程并未产生影响。后续涉及尼斯的团队旅行社已经在着手进行观察,视情况而定。寰宇旅游昆明分社负责人表示,目前旅行社并没有涉及尼斯的行程,所以并没有团队在事发地。

  

  法国曾经是中国游客最欢迎的欧洲旅游目的地,世界到访法国的游客中有80%的游客是因为慕名法国的美酒、美食、和人文古迹。仅2014年就有170万中国游客入境欧洲后前往法国观光,2015年底,中国赴法游客数量达到200万。法国的目标是争取到2020年,每年可以接待500万中国人赴法旅游。

  数据显示,2015年11月13日巴黎爆恐袭击后,中国自由行旅行者对于法国的关注度一度下降了30%,直到欧洲杯前夕才得以恢复。全球则有数以百万计的旅游者因此重新考虑了自己的旅行计划。据一项市场调查,比起2015年同期,2016年一季度赴法游客数量直降8%,对法国每年高达4000亿欧元的旅游业收入造成威胁。此次发生在法国第二大旅游城市尼斯的袭击事件,或将让游客对于法国旅游的热情再入冰点。

  杨奇 李光耀 文(春城晚报)

  责编:胡四美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5/n459440813.shtml report 2105 法国旅游胜地尼斯当地时间7月14日遭遇恐怖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云报旅游传媒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口中获悉,目前至少有两名中国公民在袭击中受伤。记者目前尚未收到云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