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里约奥运中国田径最大看点:他能否超越传奇

临安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众所周知,朱建华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跳高运动员,他曾连续三次打破男子跳高世界纪录,然而,在1984年奥运会上,因为压力太大,朱建华只获得了铜牌。如今,张国伟有望冲击前辈的荣誉。

  在里约奥运周期,张国伟脱颖而出,这位1991年出生在山东烟台的“潇洒哥”,从身体条件来看非常适合跳高这项运动。2013年,张国伟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2米32打破了朱建华保持了27年的室内全国跳高纪录,一举引发关注。

  从项目上来看,跳高本身足以吸引外界的关注,何况咱们又出了一个朱建华的接班人。在期待中成长的张国伟并未一飞冲天,在仁川亚运会,他以2米33的成绩获得银牌。2015年的张国伟成绩有了明显提升,他在美国摩圣安东尼奥学院接力赛男子跳高比赛获得冠军,成绩是2米35,创造中国跳高选手在近30年来在室外赛中跳出的最好成绩。5月,张国伟以2米38的刷新个人室外记录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跳高比赛亚军。

  2米38,这是一个让人惊叹的好成绩,在奥运会赛场,这个成绩甚至有争夺冠军的可能。之后,张国伟又以2米36获得奥斯陆站跳高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钻石联赛赛事冠军。不过首次大考中,张国伟在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高比赛中只跳出2米33,获得了亚军,成绩不太理想。

  2米38的辉煌后,看得出张国伟自己也有些状态回落,2016年他至今还没有什么好成绩,2米29、2米33、2米30、2米32、2米24、2米28,如果只是这样的成绩,说里约夺冠还不足够,但是,这些都是小比赛,张国伟显然也能够给自己减压。毕竟朱建华前车之鉴在那,不是最大热门,反而压力更小,应该是用冲击冠军的心去博冠军,不要忘记,张国伟自己曾定下目标:做第一个跳过2.40米的黄种人。

  祝福张国伟。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黑色柳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6/n459531972.shtml report 932 众所周知,朱建华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跳高运动员,他曾连续三次打破男子跳高世界纪录,然而,在1984年奥运会上,因为压力太大,朱建华只获得了铜牌。如今,张国伟有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