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乌姆蒂蒂:加盟巴萨喜极而泣 终圆儿时梦想

贵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腾

  体育7月16日

  (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巴塞罗那刚刚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入了法国年轻后卫乌姆蒂蒂。在正式成为加泰罗尼亚豪门中的一员之后,乌姆蒂蒂明确表示,他圆了自己儿时以来的一个梦想。

  在本周早些时候,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签下了乌姆蒂蒂,为了得到这名法国国脚中卫,红蓝军团向里昂支付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与乌姆蒂蒂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其违约金为6000万欧元。

  当地时间本周四,乌姆蒂蒂飞抵了加泰罗尼亚首府,他于周五上午接受了俱乐部为其组织的例行体检。随后,乌姆蒂蒂在诺坎普球场正式亮相,他在那里与巴塞罗那球迷近距离接触。

  在诺坎普球场新闻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乌姆蒂蒂明确表示,当得知自己有机会加盟巴塞罗那,并将与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皮克并肩作战的时候,他瞬间便陷入到了狂喜当中。

  乌姆蒂蒂说道:“能够加盟巴塞罗那,能够与你们在一起,我非常激动,这是我的梦想。我要感谢里昂,感谢他们同意我加盟巴萨。当得知自己有机会登陆诺坎普球场的时候,我便陷入到了狂喜当中,甚至喜极而泣。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为巴塞罗那效力,目前我非常渴望与红蓝军团阵中的一众世界级球星并肩作战,因为与巨星同场献技,那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经历。我经常通过电视直播来收看巴塞罗那的比赛,我非常了解我的这些新队友。”

  2011/12赛季,乌姆蒂蒂在里昂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处子秀,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前,他总共为该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170次。乌姆蒂蒂能够胜任中后卫、左后卫两个位置,这名年轻的法国后卫透露,在完成转会交易之前,他曾经与前里昂、巴塞罗那球星阿比达尔取得过联系,并且从前辈那里得到了一些建议和忠告。

  乌姆蒂蒂说道:“我与阿比达尔取得了联系,他说了一大堆巴塞罗那的好话。阿比达尔告诉了我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运营模式,以及这座城市的价值。我坚信,巴塞罗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完美的球会,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我在这里肯定将度过与里昂截然不同的生活。”

  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便正式确认,球队已经与里昂达成了共识,乌姆蒂蒂将在欧洲杯之后正式加盟。实际上,当时乌姆蒂蒂仍然未能在法国国家队完成国际比赛的处子秀。不过,在接下来的三场欧洲杯淘汰赛中,乌姆蒂蒂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他先是帮助法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5-2击败冰岛,随后又随高卢雄鸡在半决赛中2-0完胜德国。不过,在冠亚军决赛中,乌姆蒂蒂见证了法国队0-1负于葡萄牙的失败。

  在巴塞罗那,乌姆蒂蒂将与皮克、马斯切拉诺、马蒂厄、维尔马伦一道竞争首发位置,只有在训练场上打动主教练恩里克,这名法国后卫才能得到出场机会。

  乌姆蒂蒂说道:“的确,在本届欧洲杯的初始阶段,我并不是法国队的主力球员。不过,我通过不懈的努力得到了教练的认可,我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巴塞罗那阵中同样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竞争上岗总是对球队更加有利。在后卫位置上,巴萨拥有很多顶级明星,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将以队内的大牌球员为榜样,首先立足于学习。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非常高,但是现在我不会和盘托出自己的目标。可以肯定的是,我渴望上场比赛。”

  乌姆蒂蒂明确表示,他已经与主教练恩里克有过一番交流,双方谈话的焦点,是如何让他更快的融入巴塞罗那队。

  这名法国后卫说道:“我与恩里克教练有过一次简短的交流。对于我能够加盟巴萨,恩里克感到很高兴。当然,我们的谈话内容目前我还不能透露。从个人风格上来说,我是一个愿意把皮球控制在脚下,并且能够将皮球化解出危险区域的球员,我想我能够适应巴塞罗那的打法。当然,从本质上来说,我依然是一名后防球员。”

  (宁远)

mt.sohu.com true 贵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6/n459559399.shtml report 1685 腾体育7月16日(文/DermotCorrigan,ESPN作者)巴塞罗那刚刚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入了法国年轻后卫乌姆蒂蒂。在正式成为加泰罗尼亚豪门中的一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