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王亚伟还没玩够?千合资本调研山东路桥仍关心重组

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王亚伟重金豪赌一汽集团重组一天被蒸发掉超亿元”的热度尚未散尽,据最新调研数据显示,王亚伟管理的千合资本本月又调研了一家进行重组的上市公司,调研过程中,对其重组、定增事宜进行了详细询问。

  这厢一汽集团刚刚推翻承诺,那厢千合资本在山东路桥调研时马上问道:“公司重组时大股东关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的承诺,目前进展如何”。由此看来虽然王亚伟仍未“玩够”重组股,但似乎对“失诺”的一汽集团心有余悸。

  据WIND数据统计,7月份以来,千合资本共调研2家上市公司,分别是世联行和山东路桥。其中,7月12日调研世联行为参与其业绩说明会,而7月7日调研山东路桥则是实地调研。

  据深交所互动易数据显示,多家机构于7月7日在山东路桥公司二楼会议室参与了调研。其中,公募基金公司有国金基金、鑫元基金、德邦基金、天弘基金、兴业全球基金、博时基金、富安达基金、鑫元基金、汇添富基金。私募基金中不仅有千合资本,还有深圳清水源投资、此外,还有券商及保险公司如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东吴证券、中泰证券、齐鲁证券、天安人寿、前海人寿、中国太平洋人寿、吉祥人寿等。

  调研中,最先被提及的问题就与定增相关。“公司引入参与本次定增的机构,对定增工作以及以后发展是否有利”;“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30亿资金,已有20亿被认购,这部分认购资金在询价阶段是否会有变化”对股价方面问题,该公司回应:“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其中已有5家单位与公司签订了认购协议及补充协议,协议规定,其不参与市场竞价过程并愿意接受市场询价结果,其认购价格与其他特定发行对象的认购价格相同。可以说,这20亿元的认购资金是确定无变化的。在5家认购方中,山东省社保基金理事会第一次入股上市公司就选择了山东路桥,表现了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后续公司会在立足主业的基础上,开拓思路,充分利用好上市公司这个大平台。”

  此外,机构较为关注的问题关于该上市公司重组。“公司重组时大股东关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的承诺,目前进展如何”。对此,山东路桥回应:2015年12月,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承诺事项解决方案的说明》,将目前外经公司与山东路桥存在一定同业竞争关系的境外市政和公路类工程承包的资产和业务与山东路桥的境外路桥工程施工板块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并由山东路桥持有66.67%股权。目前,高速集团正在研究进一步修订完善拟变更的解决方案,重大资产重组期间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也正在核查、分析拟变更的解决方案涉及的相关事宜。

  此外,机构较为关注的问题是,;“再生技术发展较好,市场上竞争情况如何,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有何优势”;“公司新签订单较同期增加显著,在人才、设备等方面公司是如何做好施工管理的”;“公司关联交易较多的原因是什么”。

  据《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统计,千合资本上门调研后,即7月8日以来截至上周收盘,该上市公司股价上涨了9.10%。而值得注意的是,据最新2016年一季报十大流通股东数据,该股十大流通股东中并无私募基金身影。

  (责任编辑:刘小菲)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8/n459683620.shtml report 1360 “王亚伟重金豪赌一汽集团重组一天被蒸发掉超亿元”的热度尚未散尽,据最新调研数据显示,王亚伟管理的千合资本本月又调研了一家进行重组的上市公司,调研过程中,对其重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