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不可错过的2016美国留学TOP5会计专业解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根据今年的美国国际教育交流门户开放报告(Open Doors)公布:本年度中国大陆留学生总数突破30万人,同期增长10.8%,占全部国际生的31.2%。其中Business and Management 专业申请占比20.2%,比去年增长4.8%,居所有申请专业之首,可见商科申请依然是赴美留学的热门首选,下面跟EduPath老师一起扒一扒2016年US.News and World Report 公布的美国前五商科--会计专业院校信息。

  NO1 : 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这个学校的会计专业相信不用多说,地球人都知道她在全美的地位。从商科的会计专业来说,这个学校排名第一,不是今年第一,是年年第一,就是霸气侧漏。校友,就业,声誉都是多年来的霸主。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托福如果未达到110,基本是秒拒的,所以如果你的Dream School是这个学校,那就拼命努力吧。UT-Austin该专业不仅排名高,课程也非常严谨,很注重对学生就业的帮助,开设专门的实习课及培训,这点就不是其他的商学院就能做到的。近两年德州经济腾飞,还有“小硅谷”之称。Austin, Houston, Dallas都是近几年工作需求量最大的地方,在这儿读书找工作更容易些。有些UT Austin会计专业的本科生,还没有毕业就签约德勤啦。

  NO2: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Booth商学院作为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多次跻身于商学院排行榜前三名。芝加哥作为金融中心,该校金融财务专业方面,更是顶呱呱。University of Chicago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摇篮(出了七位得主),也是全世界拥有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大学。其商学院得益于该校超一流的学术研究水平,享有"the most intellectual" 的名声。该校的课程对数学水平要求特高,喜欢招收GMAT成绩高,有数理背景的学生。

  NO2: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Wharton),身背Ivy的标签,宾大可谓不负众望,Wharton商学院与HBS、Stanford被称为全球商学院前三甲。宾大一路从常青藤联盟垫底的位置一路飙升到现今多数顶尖学生的首选,沃顿商学院更是全世界商科学生的梦想之地。宾大不提供合作项目,不提倡任何只为赚钱的全职实习活动。大一学生要体验描述产生各种冲突的滑稽短剧。因为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性格、兴趣和生活背景,所有这些使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成为一个生活和学习都充满了活力的地方。 而学生在大三就可以申请任何一个硕士课程(继续在沃顿攻读工商管理学硕士尤其受欢迎)。

  NO4: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IUC俗称“玉米地里的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该学校拥有庞大的中国学生。该校商科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会计,精算,金融等专业为全美一流水平,会计专业在2014年USNEWS会计专业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二。申请学生本科阶段是否是该专业都能申请,UIUC针对会计硕士开有三个学位:会计科学硕士(Master of Accounting Science,MAS)、会计学科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ancy,MSA)和税务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Taxation)。MAS要求学生本科阶段会计专业背景。MSA主要录取没有会计背景的学生,包括国际学生和美国学生(一般是本科读金融,经济,或者工程等其他学科的学生)。学生有免费的拓展活动,芝加哥商务之旅,教授你餐桌礼仪的课程可以蹭饭呐等,且不论有没有用,但是至少能接触了更多的东西,而且每周二和周五都有Workshop,教学生一些商务礼仪,一对一修改简历。有四大的Manager来宣讲,貌似Kpmg还会给每人配一个Tutor。

  NO5: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Ross),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是美国10佳综合性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院校”和“公立大学的典范”,与伯克利加州大学(UC Berkeley),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并称为公立大学三强。该专业的学生将全面融入本校的MBA课程,与MBA专业的学生和老师共同学习,可以选修MBA课程中的金融、市场营销和其他商务课程,一便提高领导技能。该专业毕业生有资格参加美国50个州的“同意注册会计师考试”,本专业是全美CPA考试通过率最高的教育单位之一。主要学习内容有会计信息系统、企业财务报表、金融工具和结构性融资、审计与监督、联邦税务等。一般申请学生托福需106+,GPA3.7左右,GMAT平均660。毕业生入职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居多,薪资相当可观哦!会计学硕士课程设计更具人性化,让学生在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同时还学习到了专业知识。这所大学在综合大学排行榜上名次是较靠前的,申请起来相对较困难,所以提醒学子们要提前准备,以免出现失误。

更多资讯欢迎拨打咨询电话:0371-63375810

或添加微信:EduPath英国英路教育

mt.sohu.com true EduPath英路留学 https://mt.sohu.com/20160718/n459731751.shtml report 2813 根据今年的美国国际教育交流门户开放报告(OpenDoors)公布:本年度中国大陆留学生总数突破30万人,同期增长10.8%,占全部国际生的31.2%。其中Bu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