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秒投”完成天使融资 以太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专业化的港股社区-解决散户炒港股的真正痛点!

  现在的股票社区有很多,但要找出真正专注於港股市场的,秒投肯定是一个主要的市场代表。秒投到底如何能够在众多对手当中突围而出呢?

  

  “秒投可以解决散户炒港股的真正痛点!”秒投的联合创始人及主席云镇谦分享道﹕“现在有不同的港股社区,但社区里面大部份的用户都是国内的股民,他们有的是炒A股的思维。但无论在投资策略或市场分析,港股跟A股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所以一些不太认识港股的散户跟一些不太了解港股的散户讨论,根本不能帮助他们炒港股,这是他们的痛点。”秒投的联合创始人及执行官罗智豪续分享道:”跟香港的同胞不同;因为地理上的距离加上缺乏平台,国内的同胞没有一个有效的途径去接触最地道最熟悉港股市场的专家。现在只需要透过秒投的手机应用,国内的同胞们就很容易找到港股专家和高手并跟他们交流。”

  为了解决散户炒港股的真正痛点,秒投的港股社区集合了香港证监会的持牌人士港股投顾、港股基金经理、大V及人气港股博客等,为散户提供差异化及专业化的炒港股社区!

  秒投拥有的港股投顾数目为全国第一!

  秒投才刚刚上线不到2个月的时间,现在已经拥有几百名港股投顾注册并完成认证程序,数量已经为全国第一!当中包括了港股市场知名的明星投顾、大V、基金经理等等有影响力的人士,数量还在快速增长当中。

  “港股投顾必须要通过专业考试及在持牌机构里“挂牌”工作,才能成为香港证监会的持牌人士。他们对港股市场有深度认识,并且每天的工作就是为客户或公司监察和研究港股市场。再结合他们多年的市场经验,就能为散户提供专业的港股分析和监察服务。”罗智豪告诉记者。秒投的市场定位就是专业和实时性。

  实时追踪专业的港股分析及买卖观点

  云镇谦指出,在秒投的社区中,用户可以在整个交易时段取得投顾的专业投资分析及交易想法。透过秒投,用户也可以在不同排行榜中根据投顾的表现,寻找适合自己的港股专家,并追踪他们的投资方向。

  云镇谦续分享道,秒投会利用大数据技术去分析港股市场上的股民情绪及社交数据,此创新意念为香港金融市场的先行者。另外,秒投也会开放予公众参与分析,所以民间高手也有机会跻身排行榜成为高手!反过来,投资表现最差的一群会在平台上被匿名归类为”羊羊”。高手及羊羊的数据均于秒投平台上供用户参考。

  港股为未来的市场风口

  到底炒港股的人数有多少?罗智豪告诉记者,全国参与港股的人数现在约为六百万。相对于参与A股的过亿散户,港股市场才处于起步阶段。”2014年沪港通开始后,内地炒港股的人数翻了倍!我们预计今年的深港通开通后,炒港股的人数将会快速上升!”

  相对于A股,散户为什么要投资港股?罗智豪表示,A股市场主要由散户形成,由于散户对消息非常敏感,因此A股市场的波动性非常大。反过来,港股的市场主要由国际金融机构投资,股市相对稳定理性,故投资港股有利於散户的风险管理。另外,现在有很多为人熟识的国际品牌已经在香港上市,包括腾讯、蒙牛、周大福等,散户投资港股可以享受这些品牌的升值潜力。

  最近美元资产受追捧,有很多散户已经兑换了美元或港币,享受汇率带来的投资收益。以港币计算的港股相信可以受惠!港股的投资风口将快速形成。

  深度认识港股市场的联合创始人

  秒投的创始团队曾经在不同国际金融机构及证券公司工作,对于港股市场非常了解。当中,云镇谦为金融及法律背景,过去7年曾经在汇丰银行、瑞士投资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及毕马威工作,处理超过十亿港元的股票。而罗智豪为注册会计师,曾经在摩根大通及毕马威工作,在金融市场和风险管理方面有超过7年的操作经验。而首席技术官何兆伦侧有人工智能的背景及超过十年的互联网经验。这样深度认识港股市场的联合创始人将会成为秒投的核心优势。

  秒投已经完成百万级别的天使融资

  秒投在以太资本的协助下,已经完成百万级别的天使融资。那秒投未来的发展会怎样?云镇谦表示,秒投将不停改善产品及增加新功能,以提升用户体验。另外,他们也将进行下一轮融资,以加快在内地市场扩张。希望秒投可以在资本支持下走的更远!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8/n459784219.shtml report 2042 专业化的港股社区-解决散户炒港股的真正痛点!现在的股票社区有很多,但要找出真正专注於港股市场的,秒投肯定是一个主要的市场代表。秒投到底如何能够在众多对手当中突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