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斗鱼主播登上《中国新歌声》,杨博:终于对粉丝们有个交代了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昨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斗鱼主播杨搏倾情演绎的一首《十万毫升泪水》换来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赞赏。当歌曲进入高潮,杨搏清新温暖的嗓音和对歌曲强大掌控能力击破了导师们最后的一点矜持。那英、汪峰、庾澄庆和周杰伦四位导师纷纷按下按钮,滑下高高在上的看台,近距离欣赏杨搏对歌曲结尾柔情演绎。

  

  登上《中国新歌声》的杨搏是一位斗鱼主播

  “我是一名斗鱼主播,每天只要我想唱,就可以打开直播平台,在上面给大家唱歌。跟大家唱唱歌,聊聊天挺好的。”杨搏在开场前的VCR中这样介绍自己。在聚光灯闪耀下的舞台上,身着简洁大方的白色T恤搭配阳光温暖的衬衣的杨搏歌声婉转,轻声倾诉的同时却饱含充沛的情感。对生活的不解、对困境的思考化为声声诘问:“只求一到夜晚有期盼,有陪伴,我想要你给我个答案。”似敲在人心底。

  

  未开播的直播间里7万粉丝前来祝贺

  与此同时,当天并未开播的斗鱼杨搏直播间里,七万人在“黑屏”前表达着对杨搏的祝愿和鼓励,纷纷猜测杨搏接下来会做什么,签约,出唱片,还是拍广告?——总之该是满满的机遇和无限的可能。

  然而大家的目光离开手中的斗鱼回到电视屏幕上的杨搏时,看到的却不是一个踌躇满志即将登上人生巅峰的“准偶像”。面对四位导师的鼓励和肯定,他瞬间欣喜,之后却无法控制情绪,尝试转身避开镜头的追逐。庾澄庆导师厚道地接过话题,让焦点暂离喜极而泣的杨搏。

  

  受到四位导师争抢的杨搏激动不已

  从激动中缓过神来来,杨搏首先感谢的是他在斗鱼的粉丝。“来这里之前我和粉丝们说,自己是去相亲了,现在总算对他们有个交代。”在他新浪微博下粉丝们热情洋溢的留言也印证了他们多年来对杨搏的支持和喜爱。

  

  节目播出后粉丝聚集到杨搏微博下留言祝贺

  作为《中国新歌声》改版后的第一场,节目组将杨搏安排在最后压阵,后期剪辑时也几乎一刀未剪,以至于这一段节目中间加了三段广告。这种重视不仅来源于杨搏非凡的唱功,更来源于他具备良好镜头感的同时展现了最真实的一面给观众,在这两点中完美地把握了平衡。在杨搏身上我们可以同时看到多年艺人对表演的细微拿捏,与素人歌手面对业界大咖的羞涩和局促。后者一把将传统综艺中不接地气的面具狠狠地拉了下来,陡然降低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接地气的同时保持综艺的专业水准,是斗鱼主播的一大特色。当华灯初上,精心装扮的他们总会出现在镜头前:“大家好,今天我们讲点历史/继续玩游戏/唱周杰伦的歌。”直到深夜,陪伴他们的是一台电脑,一盏灯,一支麦克风,还有屏幕背后成千上万的观众水友们。

  相同的故事每天上演,每个主播娱乐观众的同时却在提高自己,一步步靠近心里的小小愿望,希望有一天,网络上一个个虚拟的ID能变成面前真实的观众,屏幕上纷飞的弹幕能变成现实世界中人们的热情欢呼。就像杨搏在节目结尾翻唱的《蜗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撑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他有点儿起高了,但还是唱得很美。

  来源:e.gmw.cn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8/n459826968.shtml report 1831 在昨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斗鱼主播杨搏倾情演绎的一首《十万毫升泪水》换来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赞赏。当歌曲进入高潮,杨搏清新温暖的嗓音和对歌曲强大掌控能力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