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那些连续4届参加奥运会的人,吴敏霞有望创造历史

小马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是大多数运动员的终极梦想,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不仅仅是荣誉,是那些日日夜夜辛苦训练的回报。对于大多数运动运来说能代表国家参加1届都非常不容易,想想那些能连续4届参加奥运会的人,是不是神一样的存在。更有甚者,连续参加4届奥运会都有金牌进账的运动员,下面我们来说说那些连续四届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排名不分先后。

  1、中国,王义夫,6次参加奥运会,2金3银1铜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王义夫在50米手枪慢射项目上夺得铜牌。

  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王义夫准备不足,只获得第8名。

  1992年,王义夫终於吐气扬眉,在男子10米气手枪夺得人生中的第一枚奥运金牌。1996年,第四次出征奥运的王义夫在10米气手枪的预赛中领先意大利射手罗伯特·迪多纳2环,随后在决赛中一路领先,直到最后一枪,身体欠佳的王义夫在打出非常糟糕的6.5环后因体力不支并昏倒,最终以0.1环的劣势惜败。2000年,悉尼奥运会,王义夫和法国射手弗兰克·迪穆兰同以590环平奥运纪录的成绩晋级决赛,最终王义夫以两环之差屈居亚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王义夫再次在奥运预赛中打出590环的成绩,但是俄罗斯射手米哈伊尔·内斯特鲁耶夫以591环名列第一,在决赛中王义夫逐步缩小了与内斯特鲁耶夫的差距,最终以0.2环的优势夺得了第二枚奥运金牌。

  

  2、中国,熊倪,4次参加奥运会,3金1银1铜

  1988年 汉城第24届奥运会跳台 银牌;1992年 巴塞罗那第25届奥运会跳台 铜牌;1996年 亚特兰大第26届奥运会三米板 金牌;2000年 悉尼奥运会上与肖海亮获得男子3米板双人和获男子3米板个人2枚金牌 。

  

  3、瑞典,瓦尔德内尔,5届奥运会,1992年第25届奥运会男单冠军

  1988年汉城奥运会他负于金琦泽止步八强;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决赛战胜了盖亭夺得男单冠军;

  1996年,状态已经步入颠峰的他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中意外负于前中国选手黄文冠,没能实现蝉联;

  2000年悉尼奥运会,他在半决赛战胜了卫冕冠军刘国梁,决赛中负于孔令辉获得亚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已经39岁的老瓦不仅在双打比赛中和佩尔森淘汰了孔令辉和王皓,又在单打中连克马琳和波尔进入四强,最终不敌柳承敏无缘决赛,随后的铜牌争夺战负于王励勤。

  

  4、卡尔-刘易斯,美国,4次奥运会,9金1银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是卡尔·刘易斯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刘易斯一人就为美国代表团夺得4枚金牌,分别是100米、200米、跳远和4×100米接力,同时还分别打破了200米的奥运会记录和4×100米的世界记录,重现了杰西·欧文斯的辉煌;

  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刘易斯获得了第2枚100米奥运金牌。 同时,刘易斯还获得了生涯第2枚跳远金牌和1块200米银牌;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刘易斯再获跳远和4×100米接力2枚金牌。在男子4×100米的比赛里,刘易斯执最后一棒冲过终点,创造了37秒40新的世界纪录;

  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刘易斯获得了他的第4枚奥运会跳远金牌,也是个人第9枚奥运金牌,打破了当时的奥运纪录,并创造了连续4届在奥运会上获得跳远金牌的奇迹。

  

  5、卡梅罗-安东尼,美国,已参加3次奥运会,2金1铜,2016里约将是他连续的第4届奥运会

  2004雅典奥运会,由2003年黄金一代的詹姆斯、安东尼、韦德、波什领衔的“梦七队”是安东尼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遗憾的是梦七队不再是战无不胜的梦之队,他们在奥运会上分别输给了波多黎各、立陶宛、阿根廷,最后只获得了一枚铜牌;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由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领衔的梦八队全胜获得金牌;

  2012年伦敦奥运会,安东尼再次披挂上阵,美国队也再次全胜获得第二枚奥运金牌;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詹姆斯、韦德、保罗这些大牌都退出奥运会,但是安东尼为了国家荣誉再次披挂上阵,我们也希望安东尼万花筒般的进攻方式在里约再次绽放,带领美国队再次获得金牌。

  

  6、吴敏霞,中国,已参加3次奥运会,4金1银1铜,2016里约将是她连续的第4届奥运会

  2004年雅典奥运会,吴敏霞在她的第一届奥运会上和郭晶晶一起夺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同时还夺得女子单人三米板亚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吴敏霞再次与郭晶晶配对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单人3米板比赛中,吴敏霞发挥不佳,仅列第三,收获一枚铜牌;

  2012年伦敦奥运会,吴敏霞带领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师妹何姿以364.20的高分轻松摘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随后,在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用完美的5跳,以414.00的惊人高分轻松夺冠。凭借这一冠,吴敏霞成就了她个人的大满贯伟业。吴敏霞的奥运金牌数累积至4枚,追平了伏明霞、郭晶晶两大天后,成了中国跳水队之最。奥运奖牌数累积至6枚,则追平了李宁、李小双、王义夫、郭晶晶等传奇,成了中国体坛之最。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是吴敏霞连续第四届奥运会,吴敏霞将参加3米板双人的比赛,如果本次奥运会能再次夺冠,吴敏霞将创造中国体育史上多项纪录。连续4届奥运会获得金牌,追平卡尔-刘易斯的奥运会纪录;奥运奖牌将增加到7枚,中国体坛之最,5枚奥运金牌,和邹凯并列中国体坛奥运金牌榜第一。

  

  我知道的连续参加4届奥运会的运动员就这么多了,大家有补充的吗?

mt.sohu.com true 小马看体育 https://mt.sohu.com/20160718/n459836296.shtml report 3634 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是大多数运动员的终极梦想,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不仅仅是荣誉,是那些日日夜夜辛苦训练的回报。对于大多数运动运来说能代表国家参加1届都非常不容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