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报季基金调研忙 绩优、成长两手抓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进入上市公司中报季以来,基金机构继续密集调研。Wind资讯数据显示,进入下半年,基金机构已经密集调研200多家上市公司,仅在上周五个交易日(7月11日-15日)就有近百家上市公司迎来券商、基金、保险、海外机构等的调研。

  年中以来,市场呈现回暖态势,机构密集调研正是市场情绪的表现。布局回暖市场,机构调研中,对上市公司中报业绩密集关注,同样,上市公司业务拓展、并购预期等成长性内容也成为机构调研的重点内容。机构左手业绩、右手成长迎年中市场变局。

  机构调研“马蹄急”

  Wind资讯数据显示,7月份以来,券商、基金、保险、海外机构等主力机构投资者调研了200多家上市公司,其中不乏有上市公司被多家机构集中调研。此前,据中投在线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6月份包括公私募基金、券商、保险等机构共调研了413家上市公司,较5月份的621家有所减少。其中,智能制造、物联网相关的电子信息业,新能源车产业链等行业成为机构密集调研的领域。此外,因上市公司即将发布年中报,机构对于业绩维持较高复合增速、高送转概率较大以及新兴产业占比较高的中小板、创业板个股的关注度提高。

  查阅近期的机构调研,其调研重点继续聚焦上述热点。统计数据显示,进入7月以来,计算机和医药制造等是机构重点关注的行业,尤以中小板、创业板公司为重点。例如,计算机行业中的麦达数字(002137)7月以来已经接受2批次、多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事实上,二季度以来,麦达数字就是机构调研的热门对象,5月、6月,公司曾接受机构的多次调研。而在医药制造领域,亿帆鑫富(002019)受到机构追捧,该公司7月13日的调研活动吸引了国泰君安、广发证券、海通证券、农银汇理基金、招商证券、招商基金、南山资本、国都证券、华泰证券、中邮基金、东兴证券、鹏华基金、中国人寿等市场主力机构,共计20家。

  机构年中的调研,逃不开对上市公司半年业绩的关注。查阅机构7月份的调研记录可以发现,中报绩优公司更易获得机构调研的青睐。以蓝海华腾为例,公司在7月14日、15日分别接受了国信证券、招商基金、中银国际证券、华夏基金、民生加银基金、中欧基金的调研。公告显示,蓝海华腾2016年1月1日-6月30日,预计公司净利润为6500万元-6800万元,同比增长136.63%-147.55%。

  绩优、成长两手抓

  除了对上半年业绩的重点关注外,机构年中调研对下半年业绩增长等问题也更加关注。对于市场热门个股的调研中,机构对公司在热门概念、产品深入研究的同时,对业绩的变化格外关心。例如索菱股份7月14日接受了西南证券、东北证券、国泰君安、信达澳银基金、华泰证券、安信基金、中金公司、国海证券、东吴证券、华宝兴业基金、融通基金、宝盈基金、中融基金、东方港湾投资、广发基金、农银汇理基金、中银基金等的联合调研,对公司车联网等的业务,机构对其未来的营收情况等表达了重点关注。

  公募基金经理认为,基金机构在年中调研绩优、成长两边关注,背后是当前市场的基本形势,也反映了机构对未来市场走势的基本判断。一位要求匿名的基金经理表示:“年初以来,市场并没有出现持续向好的走势,而是持续震荡夹杂短期的市场回调,机构上半年调研以避风险、抓确定性机会为主,绩优个股普遍成为机构调研的座上宾。进入二季度,特别是6月以来,市场出现回暖上涨走势,机构力量开始有限规模的发动,至7月中旬,这股力量已有所斩获,在此背景下,对于成长性个股的青睐也随之出现,但是机构还是审慎乐观的,‘绩优+成长’更符合机构当前的投资要求”。

  而在私募机构人士看来,机构绩优、成长两手抓,也是近期机构长期投资和短期炒作的逻辑。“关注中报业绩,机构除了长期价值倾向的投资外,对于高业绩背后的高送转、高分红等短期机会也提前布局,一般而言,高业绩公布后,个股二级市场会有阶段性的炒作机会。看中成长性,机构看好公司中长期成长机会外,也希望在市场成长性走势初现之际,先排兵布阵,7月走势如果延续,那么市场整体向好趋势或形成,市场资金舍价值而追成长的风头也会形成。”一位私募机构投研人员认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9/n459958748.shtml report 1786 进入上市公司中报季以来,基金机构继续密集调研。Wind资讯数据显示,进入下半年,基金机构已经密集调研200多家上市公司,仅在上周五个交易日(7月11日-15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