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茅台五粮液要涨价?已辟谣啦!

中财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外界一直将高端白酒提价看做市场复苏的标志,在茅台股价创新高之后,茅台和五粮液两大白酒巨头再度涨价的消息不约而至。

  不过,五粮液上周五在证券互动平台向投资者表示,目前公司出厂价没有变化。而茅台方面也向南都记者表示,其官网已就涨价辟谣。

  巨头“辟谣”为哪般?

  “公司产品的价格等信息都是核心机密,不会提前透露”。五粮液一位负责人如是对南都记者说。

  据了解,在高端白酒涨价预期高涨的情况下,外界一度盛传“五粮液下半年每瓶或提价50元”。对此,有投资者通过互动平台向五粮液询问,公司产品最近是否涨价,何时继续涨价时,五粮液官方已经明确表示,目前公司出厂价没有变化。

  另一家高端白酒巨头贵州茅台,伴随着其股价走出326.8元的历史高位,外界对其再度提价的预期也不断。不过,南都记者昨日就此联系茅台新闻发言人吴德旺,其亦表示,公司已经就声明的初衷做了说明。

  茅台强调,在价格问题上,其一直把“老百姓喝得起、承受得了”作为价格高低的重要检验标准。

  依照声明,近日,网上多次出现“茅台涨价”的相关信息,但上述消息与贵州茅台今年以来“稳定”的价格政策大相径庭,特别是与近期召开的贵州茅台股份公司营销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南辕北辙。公司并未就涨价问题召开“内部会议”,“控货”之说实属空穴来风,吹“涨价风”更是子虚乌有。

  该声明透露,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今年已分别再次重申,将始终坚持和注重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坚持用公开、透明的方式向市场和消费者传递正确信息,不以“垄断嫌疑”行为抓营销,不以行政干预做市场。同时,还将共同促进经销商效益的合理回归,不期望暴利、不追求暴利。

  复苏贵在练内功

  每逢销售淡季来临,白酒行业通常都是进行夏休。但今年因为“涨价”及财报回暖等因素,这一行业除了夏休的话题外,复苏也已成为外界分析的关键词。

  众所周知,在行业过去发展的“黄金十年”中,白酒产量增速超过30%、销售收入的增速超过40%被视为理所当然。但是,在目前竞争更趋激烈的市场中,白酒产业的发展已经很难再现“黄金十年”的盛况。随着消费力的疲软以及查酒驾、限酒令、限“三公消费”等措施的实施,白酒行业在应对涨价问题上也显得更加小心谨慎。

  食品行业知名评论员朱丹蓬就坦言,虽然高端白酒的价格已经在底部区域,且再过一段时间就会迎来中秋,但预计多数酒企不会像“黄金十年”期间大幅上调出厂价,更多的做法或许将是做内功,让渠道去决定价格。

  来自二级市场的表现显示,上周金种子酒在早盘公布半年报业绩下滑的消息后,就一度引发投资者对白酒板块未来业绩走向的担忧。

  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目前业绩向好的五粮液和茅台都在加大对品牌建设的投入。以五粮液为例,其相关负责人就透露,五粮液“耀世之旅”全球文化巡展已经举办了四站,并在每一站活动现场启动“百年世博,世纪荣耀”收藏酒认购号段,以期在全球范围内打响中国高端白酒品牌。而茅台董事长袁仁国近期更是在公众场合再度强调茅台要坚持“文化扬企”战略。

  有分析认为,国内白酒行业冷静下来练内功,是因为他们已经意识到,唯有市场规律定价,按照市场规律做品牌、卖产品,才能再度迎来这一产业可持续发展。 .南.方.都.市.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9/n460028938.shtml report 1492 外界一直将高端白酒提价看做市场复苏的标志,在茅台股价创新高之后,茅台和五粮液两大白酒巨头再度涨价的消息不约而至。不过,五粮液上周五在证券互动平台向投资者表示,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