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员工激励如何做到关怀倍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新一期的《四大名助》上,一位人事主管登台求助,表示公司为了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让人事满足加班同事的所有需求。于是,半夜找辣妹跳舞、吃火锅、遛狗等各种需求都需要HR奔波满足,经常忙到凌晨3点,完全没有个人生活。

  更有甚者,有程序猿要求小美女HR去买安全套!

  最让HR伤心,甚至引发孟非不满的是,公司老板在节目中明确表示,“HR上节目吐槽也不会改变现状。”

  该期节目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关注,许多网友留言评价,有建议该HR离职的,有羡慕这家公司福利的,有骂老板重IT轻HR的……

  不同于网友的义愤填膺,与该人事主管本是同一阵营的HR们,表现的却很不同。

  他们更多的是认同老板的理念,同时指出该HR工作的不足,即在公司内部无法承担福利需求时,应该引导老板通过外部手段解决难题,例如倍至关怀等创新型人才激励和福利关爱服务平台。

  正如节目中的老板一样,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经营者认识到人才管理和员工激励的重要性。

  大型企业动辄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为员工提供诸如“员工贷款”等优质的福利环境;

  但是对中小型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来说,没有庞大的资金支持,只能以满足员工细节需求来弥补企业福利的不足,而这又与企业HR精力不足、自身资源匮乏等现实形成矛盾,从而造成了节目中的冲突。

  员工激励要不要做?所有老板和HR都会说——要做!节目中,美女老板很肯定的表示,激励措施实施后,员工的工作效率明显提升了。但是员工激励就是无休止的满足员工需求,甚至是过分需求吗?答案当然不是的。以倍至为代表的一批创新型人才管理企业和平台都在寻求科学的、系统的、高效的人员激励和人才管理方法,从而既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又能为企业带来良性且长远的发展。

  以倍至科技为例。

  其产品“倍至关怀”,就以“关爱体系”满足员工基础福利需求,以“激励体系”为员工职业长远发展添加动力,最后以“优+体系”完善员工职场和生活的高品质提升需求。

  技术上,“倍至关怀”借助大数据分析公司情况、整合人员信息,设计企业行之有效的关怀举措和激励手段,个性化、定制化的推送至员工,让员工认识到企业的认可和付出,从而提升忠诚度。

  在实际操作中,HR可以借助HRD平台,通过企业实际需要和倍至分析整理的各种激励方案,将节目中所需要的“美女跳舞”等团建活动、“火锅”等美食,以及节目中没有涉及的“上门体检”等福利关爱和激励手段方便快捷的提供给员工,从而既满足了员工在加班时的需求,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又切实提高了HR工作效能。

  至于老板最为关注的成本问题。倍至科技CEO范永飞表示:“倍至关怀免费为企业提供平台服务”。也就是说,企业可以在成本0增加的情况下,享受最领先的互联网+人才管理服务,解决员工激励难题,同时还能提高HR效能,可谓一举两得。

mt.sohu.com true 脾气大的美女 https://mt.sohu.com/20160719/n461622317.shtml report 2350 最新一期的《四大名助》上,一位人事主管登台求助,表示公司为了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让人事满足加班同事的所有需求。于是,半夜找辣妹跳舞、吃火锅、遛狗等各种需求都需要
最后修改于2016-07-29 10:24:5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