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险资月内调研27家公司透露后市布局

万隆证券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险资月内调研27家公司透露后市布局】从行业来看,纺织服装和电气设备两大行业备受险资追捧。(证券日报)

  从行业来看,纺织服装和电气设备两大行业备受险资追捧

  《证券日报》记者根据数据统计发现,今年7月份以来,共有27家上市公司获得险资的上门调研,从行业来看,纺织服装和电气设备两大行业备受险资追捧。此外,房地产、医药生物、通信、电子和计算机行业也受到险资关注。

  从险资调研的上市公司来看,最受关注的上市公司是三夫户外,受到险资的集中调研达7次之多,具体来看,分别获得天安财险、幸福人寿、农银人寿、信诚人寿、中国人寿、中华联合保险以及阳光保险的调研。此外,世联行和双杰电气也分别获得2家险资的调研,包括爱施德、东方园林在内的24家上市公司分别获得1家险企的到访。

  从险企自身调研的频率来看,中国人寿成为调研次数最多的险企,共调研了包括东江环保、高伟达、金利华电、康盛股份等在内的10家上市公司。除此之外,国泰人寿和华夏人寿也分别调研了4家上市公司,其中,国泰人寿调研了爱施德、华东科技、上海钢联和中兴通讯;华夏人寿则调研了瑞康医药、神州信息、双杰电气和台海核电。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华泰保险、中国平安、天安保险等在内的5家险企调研了超过2家以上的上市公司,而恒安标准人寿、农银人寿等在内的4家险资则调研了一家上市公司。

  险企调研上市公司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险企当前和未来的投资偏好。一位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部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目前对后市的看法仍然相对比较谨慎,但也期待市场经过调整后会出现一波行情,在配置上,选择了如纺织服装等消费板块个股。总体来看,部分险企仍处于高仓位,更多的险企则选择调低仓位以及调整配置结构,高仓位的险企配置相对集中,主要配置食品、汽车等较为低估值的个股,低仓位的险企配置则比较分散。

  联讯证券研究总监付立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保险资金具有量大的特征,追求的收益相对比较稳健,投资的期限也相对较长,倾向于选择“稳中有进”的这类行业。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选择消费类如纺织服装类的个股会相对保险一些。此外,电气设备属于中国传统的制造业,具备投资的潜力。而计算机和电子则属于未来的新兴产业,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这类公司的市盈率也相对较高,也符合险资“稳中有进”的投资特征。

  付立春表示,展望下半年,不论市场行情如何变化,险资都会配置一定比例的二级市场上的股票,在经济和二级市场行情都不太明朗的背景下,险资在行业和公司选择上也会继续保持稳健的风格。险资的整体配置中,一些大消费类行业,如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甚至房地产相关的行业还是会受到重视,会是险资未来主要配置的行业。另外,各行业相对比较稳健和优质的龙头企业也会受到险资的青睐。

  (责任编辑:DF30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0/n460065827.shtml report 1243 【险资月内调研27家公司透露后市布局】从行业来看,纺织服装和电气设备两大行业备受险资追捧。(证券日报)从行业来看,纺织服装和电气设备两大行业备受险资追捧《证券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