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巡查市中医医院

天水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水市中医医院接受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督导

  

  7月14日,由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派出的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一行到市中医医院进行巡查督导。经过三天紧张工作,7月16日,大型中医医院巡查工作圆满结束,反馈会在市中医医院十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卫计委副主任范多智,巡查组组长、省中医院副院长赵继荣,巡查组副组长、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龙德及专家组全体成员。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医院临床和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科秘书,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近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继荣主持会议,管理组专家汪龙德、易华,临床组专家康学东、金钰钧、柳直,药事组专家张兆芳,护理组专家张丽平分别对巡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巡查组组长赵继荣对巡查情况进行了总体反馈。专家组表示在天水市中医医院的积极配合下,巡查组圆满完成了巡查任务。专家组首先肯定了市中医医院在反腐倡廉建设、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医院管理和医院服务等五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10条工作亮点,同时针对医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听完专家组巡查反馈后,市中医医院院长王志刚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查工作对市中医医院来说是一次以查促管、以查促建、推进发展的十分难得的机遇。医院将尽快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尽快制定具体改进方案,并组织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落实本次巡查工作反馈会精神,确保巡查组提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切实把巡查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转化为全院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又好又快发展的方向和动力。继续坚持医院公益性,着力解决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医院管理水平,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更好地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临床疗效,确保医疗质量。为把市中医医院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社会满意、群众信任的大型中医医院而不懈努力。

  市卫计委副主任范多智代表市卫计委进行了表态发言,首先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对专家组在巡查中表现出的高度负责、务实高效、勤勉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对省中医院提出要求:要紧紧抓住整改落实这一中心环节,认真梳理归纳,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查漏补缺,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时限,即知即改,注重实效,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部署,真正有效落实整改。对于近期难以实现的指标,一定要尽快拿出工作计划,逐步规划解决,不辜负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殷切期望和精心指导,全面提升医院的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范多智还表示市卫计委将紧紧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并进行专题研究。针对市中医医院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协调财政、人社等部门,以中医药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内涵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和措施,切实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中医药改革发展成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0/n460181086.shtml report 1467 天水市中医医院接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督导7月14日,由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派出的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一行到市中医医院进行巡查督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