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7.21今日操作策略—重仓者适当减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证已经阴跌5个交易日了,有点温水煮青蛙的感觉,走吧,只是微跌,不走吧,又来一个微跌,现在大家很关心的问题,今天还会跌吗?

  我们在前面提到,目前状态,3000点将有支撑,现在离3000点只有一步之遥,假若回到3000点附近将会出现什么情况?我们看一下容维趋势通道:

  从容维趋势通道看,3000点位置,刚好是通道上轨,若到3000点,就完成了轨道的回踩,我们认为可以大胆买入。

  假若今天不到3000点,在19日近期新低3014附近如3010,将会出现什么情况?我们用15分钟模拟图看看:

  若在3010附近止跌的话,容维系统将发出15分钟的生命信号,3000点有强力支撑,3010附近有15分钟的生命信号,假若今天调整,你还犹豫什么?

  基本面与消息面:

  1、财经要闻

  习近平要求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竞争力。

  国常会:部署推进互联网+物流,提升仓储智能化水平。

  发改委:推进国有运输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上半年全国税收收入同比增长9.4%。

  AH股溢价创9个月新低,港股通总额度余额仅能撑35天。

  2、7月20日晚间消息汇编:

  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通过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以创新型国家建设引领和支撑升级发展。部署推进“互联网+物流”,要求提升仓储智能化水平,发展冷链物流。

  A股市场中,智能物流及冷链物流概念将直接受益,相关股票包括东杰智能300486、象屿股份600057、烟台冰轮000811等。

  据《新闻联播》消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今日下午召开常务理事会,发布2015年度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2015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总体产值达1735亿元,其中北斗应用占比接近20%。

  A股相关上市公司建议关注超图软件300036、中国卫星600118、中海达300177等。

  据财政部网站20日消息,2016年,中央财政安排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水土保持补助资金预算399.97亿元,截至5月上旬已全部拨付。可关注龙泉股份002671、安徽水利600502、蒙草生态300355等。

  据资讯统计,目前已有10家磁材相关企业发布业绩预告,其中7家上半年业绩将实现增长,4家企业预增幅度在220%以上。中科三环000970是国内最大、全球第二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制造商,具有较强技术优势。中科三环000970业绩有望进一步增长。银河磁体300127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至50%。主要原因系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产品主要原材料价格有所下降。

  为确保G20峰会期间环境空气质量达标,政府对于杭州半径300公里范围内空气质量和安全隐患的严格监控的环保措施,其中维生素、粘胶、染料等行业受影响较大,部分企业停工导致供给紧缩带来的价格上涨。建议关注维生素A上市公司金达威002626、浙江医药600216、新和成002001等。

  近期,民办教育资产等频频闯关资产证券化,政策面上,《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在即:建议关注A股教育板块,特别是已经在教育资产证券化进程上有所突破的公司,例如新南洋600661、陕西金叶000812、中国高科600730等。

  燃料电池东风劲吹 或成新能源产业新秀国家发布的《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中明确给予燃料车补贴20-50万/辆,2020年之前不会退坡,表明国家在燃料电池领域的大力支持。建议积极关注燃料电池相关标的,如雪人股份002639、富瑞特装300228等。

  本周六,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2016)总决赛正式开战,经过3个多月初赛,从百万选手中突围的近30只战队将围绕《全民枪战》、《穿越火线》等7款手游展开冠军争夺,全程赛况将在多家网络平台直播。A股中,浙报传媒600633正积极打造电竞赛事,旗下战旗平台将直播周六总决赛;创维数字000810是miniStation生产商,全年订单预计50万台。

  3、晚间重要公告汇总

  业绩预增股:

  牧原股份(002714):上半年净利润10.72亿同比增长逾21倍

  大名城(600094):上半年净利同比拟增140%左右江南水务(601199):上半年净利预增50%至70%

  达实智能(002421)上半年净利增长逾七成

  电子城(600658):上半年营收、净利均同比倍增

  小商品城(600415):中报净利润2.2亿元预增150%至180%

  公告汇总:

  匹凸匹(600696):5000万设子公司培育新主业

  美的集团(000333):库卡集团72.18%股权接受要约收购

  赛为智能(300044):拟收购社交及网游公司100%股权

  飞凯材料(300398):拟收购台湾高端IC封装用锡球厂商

  友邦吊顶(002718):拟9580万元在上海购置办公用房产

  林州重机(002535):控股股东减持近1260万股套现资金全部借予公司

  杭萧钢构(600477)拟定增募资7亿元加码主营业务

  南宁糖业(000911)出资2.49亿元成立并购基金

  粤泰股份(600393)将进行最高30亿元金融项目投资

  东风股份(601515)拟4.5亿元收购彩印资产

  神州长城(000018):中标贵州三甲医院项目

  粤水电(002060):拟8.6亿元投资光伏项

  7月21日操作策略:受外围股市影响,今天有高开的可能,若高开,重仓者适当减仓,仓位5成以下者,建议持有,等待3010附近的买入或加仓时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观点,仅作参考,不作投资依据。

mt.sohu.com true 云股财经 https://mt.sohu.com/20160721/n460255429.shtml report 3275 上证已经阴跌5个交易日了,有点温水煮青蛙的感觉,走吧,只是微跌,不走吧,又来一个微跌,现在大家很关心的问题,今天还会跌吗?我们在前面提到,目前状态,3000点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