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4双舒适清爽的鞋子 高温还是闷热都能时髦出街

博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没有一丝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各种高温预警就这样肆虐地拉开盛夏的帷幕。

  既然阳光如此暴虐,所以这个夏天就甘心做好低调死宅的节奏拜托全世界女神可都不是这么想。来自百丽国际旗下超人气鞋履品牌15mins为你带来4款清凉鞋履,让时髦的你高温还是闷热都能时髦出街!

  蓝色是夏天永不过的主色调

  不管流行的风向怎么样反正蓝色在夏天永远都不会淘汰。一款看似简洁但是别有心机的蓝色印花小背心配上同样有点民族风味道的浅蓝小短裤、白色帆布包,原来你也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不过如果没有一双匹配度满分的好鞋子,那对不起,你的故事别人翻到一半就不想再看。爱偷懒的你,看看这双拖鞋是不是有点意思?几何图形的复古风小调,恰好完美呼应了整套着装的风格。平底设计是舒适力max的最佳担当。而超级耐脏的材质则是省心担当,如果不幸秒还是烈日炎炎下一秒就赶上狂风暴雨的话,不要担心,只要轻轻擦拭,污垢绝对一扫而光。

  粉色不但能少女还能小优雅

  谁说粉色只能穿出幼齿萝莉的味道?雅和少女感也呼唤粉色打开芝麻又一手段。如此高定范儿的粉色中长裙必定是时尚界不腻味的宠儿,跨上一款优雅的粉色链条包,潮流的Flag瞬间被你立起

  啊如果照此类推,鞋子也要打算用上粉色,乡土可能要和你了,潮基本你无缘了不过如果用上这款有点俏皮味的白色凉鞋,剧情必然大大逆转。编织的柔软厚底,让衣服和包的少女感继续在空气里发酵。鞋面处的两个方正搭扣设计,这双小白鞋看起来真是一点儿不单调光是透过屏幕已经可以感受到上后的稳重如果你喜欢这个look,哎呦不错~我们都是有品味的人。

  薄荷绿里有凉爽的小调调

  

  

  说起小清新,如果都联想不到薄荷绿,那只能说明你时尚的路上还没修炼成精。无袖薄荷绿真丝小衬衫+蓝色破铜牛仔小热裤,这略学院风感的组合,能让你一秒变成篮球场边永远不下架的清纯学妹

  学妹当然不必细高跟,但帆布鞋这样的陈旧套路还是绕道而行吧。棕色系优雅平底鞋,简约的线条设计让这双鞋看起来很是高级。鞋面的金色树叶,则简约低调之中再透一分活泼的健康讲真你可能都无法想象处心积虑捂了一整个秋冬春的白,刷上指甲油后你的脚,穿上这鞋有多美。

  黑色不一定只能暗黑重金属

  听说钟情黑白灰的小姑娘没翻到这里之前已经有点丧气。谁说黑色只能暗黑重金属?搭配得当依然能够横没错第四声)走在小清新界里面好吗?蝙蝠袖修身纯黑短T,配上有层次的银色挂饰红色黑边小短裤,藏肉技能简直再创新高。原来黑色小清新之间隔着一个纸片人。

  马尾亦或是丸子头这些你说了算,反正一切都ok。但不得不提醒的是,别忽略一双可以首尾呼应的鞋子。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简直不信还有这样天作之合的搭配红色花边坡跟凉鞋和这身look行头默契到103分。鞋面处显瘦设计则让小胖脚们毫无压力可言当然别以为它只是中看不中用,即便是坡跟,超高的舒适度柔软度,也绝对够彻底解放你的双脚。大长腿轻松行,一定并行不悖。

  悄悄告诉你以上所有鞋子15mins都有售更多夏日小清新搭配15mins等你亲自探索。

mt.sohu.com true 博艺 https://mt.sohu.com/20160721/n460278314.shtml report 14520 没有一丝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各种高温预警就这样肆虐地拉开了盛夏的帷幕。既然阳光如此暴虐,所以这个夏天,你就甘心做好低调死宅的节奏咯?拜托,全世界的女神们可都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