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赴美生产骗局多 宝妈签订合同要谨慎

亲贝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美国《侨报》报道,近来不断有本地业者及中国孕妇反应,美国南加州地区部分月子中心业者为了骗取钱财,在与客人签署的合同上做手脚,有不少中国孕妇到了美国之后才发现受骗上当。

  一位不愿具名的人士表示,现在在尔湾市开办的一家月子中心利用“偷梁换柱”手法在合同上做手脚,以达到欺诈钱财的目的。这位不愿具名者曾参与过大型月子中心的运作,为此了解许多内幕。

  “许多孕妇没有意识到,她们在中国国内与月子中心签订的是咨询合同,而人到美国之后,她们才发现,自己与当地提供服务的月子中心之间根本没有合约。”这位不愿具名人士说,这导致许多中国孕妇来美后再次被月子中心敲诈。他提醒有意来美生产的妇女或家庭提高警惕,避免受骗上当。

  日前,一位住在罗兰岗一家月子中心待产的张姓中国孕妇表示,她在中国国内时与一家设在罗兰岗的月子中心签署了合同,但这份合同后遭月子中心更改,她与先生到了美国才发现,月子中心将合同上的人民币符号改成了美元符号,这样一个微小的改动会让这位孕妇多付许多钱。张姓孕妇表示,最糟的是,她签完合同后没有要求对方打印一份纸质的合同文本。

  张姓孕妇抱怨说,月子中心为了拿到钱,经常派人到所住的公寓房来骚扰,通常是半夜来催交“欠款”,有时双方为了这笔“欠款”会理论到凌晨。张姓孕妇说,若不交钱,月子中心的人可随时把他们夫妇的东西扔到屋外去,她感觉他们夫妇及一个9岁多的孩子随时都有可能“无家可归”。

  张姓孕妇表示,一次双方争吵起来,双方都报了警,警察赶来后由于张姓夫妇不会讲英文,对方与警方说了什么他们也不知道。然后她先生便被警方戴上了手铐关进了警车里,这一幕就发生在他们9岁多的孩子面前。警察走后,孩子便对妈妈说:“妈妈,咱们回国吧。”

  另一位做月子中心相关产业的华人表示,去年3月联邦国土安全部曾大举抄查了南加州地区的一批月子中心,可此后又未对不法业者进行严厉的制裁,这是近来月子中心又恢复运作的原因之一。

  这位华人表示,由于月子中心越开越多,而来美生产的人数却大不如前,为此月子中心之间也掀起了一场价格战。最早一位孕妇可能收费高至30万元人民币,现在有人仅收七八万人民币就为一位孕妇提供全套的服务了。

mt.sohu.com true 亲贝网 https://mt.sohu.com/20160721/n460308838.shtml report 981 据美国《侨报》报道,近来不断有本地业者及中国孕妇反应,美国南加州地区部分月子中心业者为了骗取钱财,在与客人签署的合同上做手脚,有不少中国孕妇到了美国之后才发现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