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荷叶边上衣这样搭配,不要嫌回头率太高哦!

蜜儿miie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的街头、办公室、公园、shopping mall、咖啡厅……每个地方都是穿衣战场,要出彩完胜其他人,闪耀出众,相得益彰的搭配至关重要。对色系搭配研究不深,时尚洋气大品牌,穿出土豪村姑感?形体限制,太可爱的衣服穿出怪力罗汉感?夏天任何时候都不会出错的穿衣法则,荷叶边上衣+美裙、热裤,,可以完胜明星小花旦,哪里的战场,你都是主角,不要嫌弃回头率太高哦!

  

  1.荷叶边上衣搭A字裙。白色T恤,简约干净,纯洁到纯粹的感觉,最当下最流行的“处女风”,每个细节都透着青春无敌。荷叶边和前胸个性图案设计,带来清新甜美的感觉。下身扣子蓬松裙,可爱大气。穿上,秒变纯纯少女,引发他的保护欲哦!

  

  2.露肩蕾丝荷叶边上衣+短裙。私人定制高端臻品款,精致而优雅。大胆的露肩设计,性感美肩,一览无遗。胸前茂盛的荷叶边设计,重点着眼胸部线条,飘逸而仙仙的,让人欲罢不能。下身的纯白色百褶裙搭配,更是升级了仙气等级,仙女气质藏都藏不住。出街、上班、约会、出差绝对都是焦点。

  

  3.欧根纱荷叶边海边度假裙。欧根纱挺括有型,营造出视觉美感。依照黄金比例剪裁设计,拉高腰际线,视觉上增高显瘦,小个子也大长腿的视觉待遇。娇小者穿上,有曲筱筱的调皮可爱劲儿哦,元气更足,热恋不断!

  

  4.V领荷叶边短裤两件套。蕾丝能够满足女孩心中想象自己的一切样子——浪漫、优雅、婉约、妩媚。 这款蕾丝套装,上身效果美翻了,修身显瘦,显气质。精致的图案,镂空的设计,若隐若现的,很有心机地展现了穿衣人的性感!入手送裹胸哦!

  

  5.荷叶边短袖+短裤两件套。独特的剪裁,完美版型,高档面料,打造时尚气质美,优雅女人专属。纯色荷叶边,短袖和短裤都有设计,视觉上统一,简约甜美、优雅干练。压皱荷叶边,突出夏天独有的风味来,上身后带来清新气质视觉盛宴,美丽不可方物。

  

  6.荷叶边无袖背心+阔腿裤。版型简单大方,清新甜美。套头圆领,无袖,穿脱方便 ;收腰设计,荷叶边拼接更显腰身的纤细;;高腰短裤,松紧腰,穿着舒适,腰前两侧对称口袋装饰,美观又实用;直筒阔腿裤型,凸显大长腿曲线,完美的搭配,怎么穿都很美的哦!

  

  7. 条纹吊带背心+百褶阔腿裤。两件都是宽宽松松的版型,凉快显瘦。低胸吊带裙,性感微露却不轻佻,十分迷人。百褶阔腿裤营造了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整体显高,是150cm都可以穿出170cm的良心款,上身效果超级赞,而且非常百搭,还显气质哦!

  

  8. 荷叶边吊带针织衫+针织包裙。绿色,活力四射的颜色,穿上增添活力感。V领设计,露出完美事业线,穿出性感时尚风。腰部的荷叶边设计,遮肉显瘦又俏皮可爱,让人心生欢喜。针织包臀设计,性感曲线成就曼妙身段,婀娜多姿,醉人心。上身效果真的超级棒的,入手的超级美哒!

  

  9.一字肩荷叶边上衣+花色百褶半裙。采用高级面料,亲肤透气,上身非常凉爽。一字肩设计,突出肩颈部曲线,更显妖娆多姿,增添女人味。荷叶边设计,丰富视觉感受;高腰裙束腰显瘦;裙身多彩撞色,潮流时尚。下摆参差不齐,充满生趣;穿上就是行走的时尚先锋,你就是潮流。

  

  10.无袖荷叶边上衣+阔腿裤。轻薄高级雪纺材质,亲肤柔软透气,版型立体,层次分明。360°立体剪裁,简约舒适设计,修身遮肉,打造优雅女人。纯色设计,休闲舒适百搭,简约大气,就要你好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1/n460334638.shtml report 2615 夏天的街头、办公室、公园、shoppingmall、咖啡厅……每个地方都是穿衣战场,要出彩完胜其他人,闪耀出众,相得益彰的搭配至关重要。对色系搭配研究不深,时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