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关于国羽里约出战名单的“阴谋论”

打羽毛球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让全国羽迷揪心的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出战表终于出炉了,理论上小羽应该针对这次成功进军里约的球员们各种分析,然后做一个金牌预测。

  但是做人嘛,总要和别人不同才是,今天我们不做夺金分析,戏谈下这次关于里约出战的各种“阴谋论”。

  

  首先看看里约奥运会国羽出战名单。

  男单:谌龙、林丹女单:王仪涵、李雪芮男双:张楠/傅海峰、柴飚/洪炜女双:唐渊渟/于洋、骆赢/骆羽混双: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

  不难看出男单、男双、女单和混双四个项目基本上是板上钉钉毫无悬念的选择,今天主要说说为球友百般诟病女双项目。

  

  关键词一混乱

  整个里约奥运周期,国羽女双就在不停的做一件事情,拆对配对、拆对再配对、再拆对再配对,试问这种反复拆配的组合如何能练出默契?

  且看看苦逼的女双选手们究竟换过多少搭档。

  于洋换了三个搭档 王晓理 钟倩欣 唐渊渟马晋换了四个搭档 黄雅琼 王晓理 汤金华 唐渊渟田卿换了三个搭档 汤金华 赵芸蕾 包宜鑫赵芸蕾换了四个搭档 钟倩欣 成淑 王晓理 田卿包宜鑫换了四个搭档 钟倩欣 汤金华 唐渊渟 陈清晨汤金华换了四个搭档 马晋 田卿 包宜鑫 黄雅琼连最年轻的唐渊渟也换了四个搭档 区冬妮 黄雅琼 马晋 于洋

  这样的反复拆配,小羽只想说,心疼女双的各位宝宝们,我想她们自己心里也是很苦的,好不容易打磨点默契出来,也在瞬间灰飞烟灭。

  

  关键词二感情纠纷

  张楠、赵芸蕾、田卿作为国羽里的“话题担当”,确实为羽迷们带来了不少精彩的话题来吐槽,在此小羽想说一句,辛苦三位了!

  言归正传,对于他们三个之间的关系,到现在也没有一个确定的官方消息,但是民间的传闻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张和赵在一起,田之前就喜欢张,但是没有即使告诉他,然后就默默继续喜欢张,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张和赵开始有了裂痕,张就开始觉得田也不错,然后又放不下赵。故事发展到最后就成了这样一个结果,田赵每天组队顺便撕逼,张夹在中间举棋不定。

  内部本身就不和谐了,拆对怎么看都是迟早的事情。

  

  关键词三人生赢家的斡旋

  目前的羽坛形势相信各位羽迷都很清楚,国羽独霸一方的盛况已然不再,目前所有的项目几乎都要靠“拼”才能把金牌拿回来。

  但在奥运中兼项将会是一个压力很大的选择,与其兼项顶风险,不如选择胜面更大的项目参与,老赵作为“人生赢家”自然懂其中道理。这样看来,此次的赛前拆对貌似就很好理解了。

  

  关键词四大波波暗箱操作

  大波波目前离退休已经不远了,理论上应该在这最后一次的奥运会上再“爆发一次”,也算是带着光环离开。

  目前赵芸蕾伤病已经非常严重,如果还让她兼项的话,可能会有双金全失的后果,这大概是大波波最不愿意看到的。加上伦敦奥运会欠于洋的那一笔债,也到了该还的时候了。赵芸蕾单项保一金,再还于洋一个人情,皆大欢喜,岂不美哉?

  当然也不能忘了奥运落选的她们,看着她们落选的感言,不禁感到心疼。

  

  王适娴:“ 12年我遗憾的的错过了奥运会,16年也没能参加。说不难过是假的,毕竟所有运动员心中都有个奥运梦,不说冠军哪怕参与其中也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一种肯定。今天收到了太多球迷的关心,不论是私信还是留言我都有看到。但竞技体育就是残酷的是现实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道理相信大家也都能明白。我努力了我付出了,结果我也可以接受。

  

  包宜鑫微博:虽然说奥运会是我的梦想,但我想也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吧,过程中努力了也不后悔!奥运会去不了还是得要好好的生活呀,既然它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旅程,那么转个弯也许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呢。

  

  田卿微博:奥运名单已经公布,我知道大家一直很关心我是否会出现在名单上,但考虑到搭档兼项的问题和赛程的安排,会有遗憾不能在里约的赛场和大家说再见。但希望不管谁出战女双 。都希望会师夺冠去捍卫女双的荣誉 我知道很多朋友 球迷很关心我 。陆续收到了很多私信和信息 替我感到惋惜 ,坚持四年确实很不容易,但羽毛球是我的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曾经带给了我很多荣誉和辉煌 无怨无悔 一切都是值得的 。尽力了就没有遗憾。

  来源:网络

mt.sohu.com true 打羽毛球 https://mt.sohu.com/20160721/n460385199.shtml report 2936 让全国羽迷揪心的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出战表终于出炉了,理论上小羽应该针对这次成功进军里约的球员们各种分析,然后做一个金牌预测。但是做人嘛,总要和别人不同才是,今天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