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民币贬值 这几类产品更有“钱”途

搜狐证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月24日起,人民币汇率便持续受到英国“脱欧”公股的影响,而上周五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后,美元等避险资产再度走强,引发本周人民币的再次贬值。

  周一(7月18日)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7整数关口,创下2010年11月以来新低。周二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继续微跌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国海证券晶盛机电天通股份工商银行国睿科技

  0个基点,报6.6971。随着美元汇率不断逼近近几年高位,其大涨也令相应外币理财更加活跃。

  人民币贬值,投资者应该要如何抓住“钱”途呢?

  分析师:建议配置中短期美元理财

  今年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贬值累计已达2.97%左右,刺激不少投资者避险情绪的升温,纷纷将目光转向强势的美元资产。

  张建国表示,由于未来一段时间内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仍然存在下行压力,如果投资者看好未来美元走势,可以适当配置一些美元理财产品。但考虑到美元理财产品的收益要低于人民币理财产品,所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年涨幅在4%以上才有利可图。

  宋清辉进一步表示,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人民币延续上半年以来跌势的几率是比较大的。未来一年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破7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极端情况下,甚至可能达到7.2。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如果投资者只打算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话,中短期内将人民币兑换成美元购买理财产品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长期情况仍要根据美元及人民币的走势来看。

  此外,除了银行的美元理财产品,也可以考虑配置一些以美元计价的DQII基金,同样也可以借着汇率优势来获利。

  渣打银行中国财富管理投资策略总监王昕杰曾表示,“相比年初,我们对于股票的选择性大大加强,我们偏好美国股票,虽然从盈利和利润率这些基本面指标来看,欧洲股票更胜一筹,但市场回调之际,美国股票可能会表现领先。”

  记者梳理了部分投资美国市场的基金,如“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美国中小型股票A1 USD”,基金90%以上投资于中小型美国公司的股票,该基金今年以来的涨幅已达到9.2%;又如“美盛环球基金系列-美盛美国动力股票基金”,该基金84.47%的资金投资于美国市场,年初以来的投资回报率达7.3%。

  可投资海外业务占比较大的公司

  从收入角度看,海外业务占比较大的公司,如贸易和服务出口导向型企业,或在此次人民币贬值中受益。人民币贬值一方面有利于公司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出口型企业获得汇兑收益。

  据统计,2015年A股海外收入占比超过80%的公司,共有50家。

  

  

  六大板块望直接受益

  从收入看,有五大行业海外营收比超过20%,包括电子、国防军工、家用电器、计算机、纺织服装。此外,有分析称,航运等板块也可能间接受益。

  一、电子

  在电子行业,其海外营业收入在2015年占比将近45%。国海证券认为,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一批新的应用和产品已经逐渐兴起,未来将带动电子行业进入新的发展周期。一批行业前景确定,公司治理优秀的电子公司估值合理,值得重点关注。重点推荐的标的包括:晶盛机电、天通股份等。

  二、国防军工

  国防军工行业2015年的海外营收总体占比约为25%。中投证券认为,随着国防信息化建设的加速推进以及信息化装备平台的陆续装备,产业链相关公司将首次实现军工股业绩初步兑现,有望迎来股价和业绩双增长。推荐处于信息化产业链关键环节的雷达以及将充分受益于下游需求释放,供应体系较为封闭的军工高端材料。推荐军民融合典范公司国睿科技、雷达龙头四创电子,军用高端钛材龙头宝钛股份等。

  三、家用电器

  在家用电器行业,海外营收在2015年总体占比将近30%。渤海证券称,从5月家电各品类的出货数据来看,除空调和冰箱同比下滑外其他品类增长较好,行业的出货压力略有缓解。进入三季度,建议在个股选择上优选业绩增长有保障,积极转型调整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产品研发能力强后续新品不断推出的公司,维持行业整体“中性”的投资评级。个股方面建议关注美的集团、新宝股份、惠而浦等。

  四、计算机

  2015年,计算机行业的海外营收占比超过20%。华创证券分析称,预计计算机中报会比较乐观。以语音交互、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智能硬件、底层技术、新一代算法为主的技术创新将成为引领IT投资热潮的重点。积极建议逐渐加仓计算机板块,计算机板块已具备明显的配置价值。重点覆盖公司中中报业绩预计增长在50%以上的有同有科技,超图软件,金证股份。

  五、纺织服装

  在服装纺织行业,其2015年海外营收也超过了20%。受益于人民币贬值和棉价企稳,出口企业中报有望超预期。今年2季度以来,人民币持续贬值,我国国储棉成交活跃,棉价企稳,纺织出口企业受益,中报有望超预期。建议加大关注:华孚色纺、百隆东方、鲁泰A等。

  六、航运

  一些业内人士人称,人民币贬值或刺激国内纺织业等行业的出口,从而给集装箱航运带来一定的利好,甚至刺激对于原材料的需求而带动干散货运输市场。相关概念股有中海集运、长航凤凰等。(本文来自微信号:中金在线)

  最新最热的理财资讯!欢迎关注搜狐理财官方微信号【财技】,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2/n460435938.shtml report 2826 6月24日起,人民币汇率便持续受到英国“脱欧”公股的影响,而上周五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后,美元等避险资产再度走强,引发本周人民币的再次贬值。周一(7月18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