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统帅现场拆机秀实力 4项专利引千万订单

比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16日,在统帅空调菏泽区域开盘启动会现场,拥有独家专利技术的统帅空调净韵ACB22,用全方位的拆机实验,引发现场客户强烈关注。通过现场拆机对比实验,统帅空调让统帅菏泽区域开盘会现场,再掀销售小高潮,以全新营销模式,用零售驱动业绩,单日创千万销售额。

  

  主打“自清洁”专利技术,统帅新品空调一举成为全场焦点。统帅净韵ACB22与A品牌同类产品进行了现场拆机对比测试,在制冷能效、电机性能、外电脑板等12项功能上,统帅空调以绝对优势力压A品牌产品,用极具说服力的测试结果,让现场客户和用户感受到统帅空调的卓越品质。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严密的数据支持, “自清洁”、PMV一键智能和显色除甲醛等技术,更是吸引全场关注。

  据了解,统帅空调“自清洁”专利技术,通过换热器冷膨胀技术及凝水科技的大水量,共同完成自清洁。除此之外,宝石蓝涂和银离子涂层,更是清洁、抗菌双管齐下,空气洁净始终如一。实验通过对一台使用了3年的脏空调,更换新换热器后进行测试对比发现,由于累积的灰尘造成蒸发器翅片粘连,换热面积降低15%-20%,脏空调耗电量增加10%。

  

  同时,在现场拆机演示中,统帅所采用的阻燃材质保温管,表现出良好的阻燃效果和极高的安全系数;而在效能对比方面,统帅在相同转速的情况下,风量更大,升降温效率更高;统帅所采用的直流电机,调速范围宽,运行稳定,把震动及噪音降至更低。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通过显色对比,用户可以根据颜色判断除甲醛的实际效果,真正实现健康安全好空气。除了专利技术和性能的直观展示,统帅空调在冷凝器、空调机电脑板电容、双击滤波和低电压运行等方面,均表现出力压A品牌同类产品的强大优势。

  此次统帅空调拆机实验,不仅是统帅家电自信秀实力,更是对用户体验度的不断升级。为了迎合年轻家庭的生活习惯,统帅空调加入了真正智能基因的新技术,PMV一键满足家人使用空调的个性需求,用手机或APP就能设定生活,让空调真正成为为家人服务的温度管家,自动适应天气变化和智能省电模式,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面对激烈的市场急症,统帅家电在产品性能上力求极致,致力开拓年轻消费者市场,在性能与生活理念两者间找到切入点,即使面对年轻用户更挑剔审美和需求时,也能从容应对。用极简的外观高颜值、智能高效的专利技术,为年轻用户打造一种有品质、更乐活的极简生活模式。此次统帅空调用实力“圈粉”,或将成为年轻家庭追求品质生活的又一明智之选。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2/n460475706.shtml report 1297 7月16日,在统帅空调菏泽区域开盘启动会现场,拥有独家专利技术的统帅空调净韵ACB22,用全方位的拆机实验,引发现场客户强烈关注。通过现场拆机对比实验,统帅空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