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晨光高价值之路 引领本土文创市场新格局

京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事件导读】

  

  2016年7月21日,以《我们的未来,互联网时代的文具零售》为主题的晨光文具高价值项目启动会暨晨光高价值新品订购会在上海隆重举办。

  现场,晨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文创行业合作伙伴,共话互联网行业的文创品牌发展未来,共同见证晨光高价值系列新品发布!

  要做世界级文具品牌!

  

  从“全球CEO发展大会”、“博鳌亚洲论坛”、“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年会”,晨光屡屡与国际影响力的政商论坛合作。2016年博鳌会上,李克强总理特别与晨光文创总裁陈湖雄亲切谈话,约定下次专题报告中国制笔及文具行业发展情况。

  晨光,由贸易起家,2015年正式挂牌上市,历经30年耕耘,已成为本土文创品牌的当之无愧的“老大哥” !其产品覆盖国内外100个地区,每年推出新品1000余款,每天有超过100万人在购买晨光产品;拥有近500个产品专利;工厂占地23万平方米,有着行业最大的现代物流中心,立体式仓储,全自动化操作,实现高达50万箱的囤货量。据悉,晨光业绩增长迅速,2015年主营销售业绩达37.5亿,而2016年销售目标将持续保持2位数的快速增长。

  这一连串惊人的数字,让我们看到厚积薄发之下的“晨光实力”。而晨光还在不断前行与突破,致力于通过高效整合原料、技术、资本、市场、人才和创意等重要的全球资源,匠心的精神打造文创行业的“世界级品牌”。

  渠道之王,如何应对互联网之变?

  

  2005年起,经历10年打磨,晨光建立了独一无二的“伙伴金字塔”模式,以层层投入、层层分享为核心,以实现渠道伙伴的利润最大化。截至目前,晨光坐拥7万家终端店,实现新品7天内就可配送到中国每一个城市的超级物流链。晨光,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渠道之王 !

  而市场需求瞬息万变、互联网异军突起、国外众多文具品牌纷纷涌入,晨光面临新的挑战。由此,晨光进行了多项业务模式的操作:一、开创“晨光生活馆”业务,由B2B拓展B2C模式。二、成立“晨光科技”,积极发展线上电商渠道;三、建立“晨光科力普”独立事业部,提供办公一站式服务;四、组建“儿童美术”事业部,针对儿童美术教育这一细分市场研发产品;五、成立“高价值”事业中心,开拓针对15~35岁人群的高价值系列产品,以文具传递人文精神与生活方式。

  高价值战略孕育精品 !

  

  据了解,晨光推进高价值战略的背后原因有二:

  首先,基于产品升级的需要。过去文具在大众心中是低值易耗品,而现在当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90后、00后成为消费主力群,购买能力直线提升。同时,对产品的诉求也更多元,整体要求更高。晨光作为文具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卓越的研发团队及精益的供应链,有责任亦有能力来打造一条全新的高价值产品线——“提供买得起的好文具”。

  其次,晨光洞悉到市场的未来趋势。应消费群体特质的变化,文具行业已开始走向细分市场,而在各级细分市场中“文创市场”无疑是新起之秀,潜力无限。晨光希望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有态度的文创品牌,从单纯的产品销售逐渐发展成为消费者提供人文情怀的体验式、场景化的生活解决方案。由此,让文具不仅仅是学习和工作的工具,更成为日常生活中精神输出的一种方式。搭建起人与物、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传递出有温度的故事。

  

  

  不同于传统开发模式,晨光高价值事业中心以平台理念整合优秀产品、设计资源,联合跨界品牌资源,为不同场景下的顾客提供时尚而个性的产品,传递精致生活的理念。高价值事业中心先后携手晨光研发中心、跨领域品牌创意咨询工作室、韩寒ONE、郑钧的《摇滚藏獒》电影,及Snoopy、Miffy、 Teddy等卡通形象,推出一系列有故事、有情怀的文创产品。

  晨光优品Ultra-Simple

  极简主义×倾心制造

  现代简洁的设计风格,以纯净的白色为主调,营造出自然清新的感觉。除了拔盖式中性笔,还有1款按键式中性笔和1款自动铅笔。中空笔套设计,配合高弹力硅胶材质,增加柔软度,舒缓长时间握笔书写的压力与疲劳感。独特精密的笔头生产工艺加上进口油墨笔芯,让抒写更流畅。

  

  晨光优品Ultra-Simple

  联合设计×结构主义

  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建筑中的榫卯结构,融入现代美学观念,具有“大方之形 圆融之美”。弧形的笔夹设计,既具备实用性,又具有简约线条之美;而笔夹中“一点”的滚珠,则可供把玩,增添一抹笑趣味。

  

  晨光优品Ultra-Simple

  联合设计×金属主义

  略带棱角的流线人机造型设计,特殊的高分子金属复合工程塑料原材,完美呈现出流畅度和质感。三层金属喷漆,三高密度材质,打造出如金属般坚挺的笔身,然而实际重量要比金属轻,又比塑料重,拿在手里分量刚刚好。

  

  晨光优品·ONE BOX

  无用之诗

  受到国民岳父韩寒的邀请,晨光优品携手ONE,联合推出one box 无用之诗套装,产品由韩寒监制。含:双面笔记本、钢笔、宝珠笔、铅笔、波士顿胶带、随身口袋本。

  

  《摇滚藏獒》旅行笔记本套装

  晨光优品携手郑钧的新电影《摇滚藏獒》,推出旅行笔记本套装。

  

  晨光优品Snoopy系列

  携手美国原版的连载漫画《花生漫画》,打造Snoopy系列笔记本。

  

  订购会现场,晨光高价值产品的推出,受到了用户以及晨光伙伴的推崇,成为晨光探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未来的发展中,晨光文创将继续秉承初心,放眼全球,锐意进取,正视自身使命,引领文创行业不断发展前行,并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全面提升文创影响力,全力打造世界级晨光。

  

  

mt.sohu.com true 京华网 https://mt.sohu.com/20160722/n460499062.shtml report 4180 【事件导读】2016年7月21日,以《我们的未来,互联网时代的文具零售》为主题的晨光文具高价值项目启动会暨晨光高价值新品订购会在上海隆重举办。现场,晨光与来自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