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又一大波机械动图来了!直观动画演示工作原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截止阀的工作原理

  截止阀阀体是阀的主要承压部件,并且容纳闭合元件。截止阀内的流动通道被设计成具有光滑的圆弧内壁而没有尖锐的角和尖棱,这样可提供一个不产生异常湍流及噪音的平稳工艺流动。流动通道本身必须具有恒定的面积以避免产生任何附加的压力损失和过高的流速。截止阀具有较宽的两个端部连接,因此阀体可适用于几乎每一种的端部连接,尽管为适应无法兰结构其面对面尺寸太长(螺栓连接两个管线法兰之间的阀体,这在旋转阀中是常见的)。对截止阀来说,不匹配的端部连接也是可以的。

  2、塔吊长高过程

  

  “ 塔吊”“即塔式起重机 ”。 在开始施工时就要安装了,这时是以一般的移动式起重机吊装,一段一段组合而成。在塔柱里面,装有一个油压千斤顶,做为日后往上爬升之用。当建筑物一层一层往上盖,高度已经要触及塔吊时,就要进行爬升工作了。这时塔吊工程师会将固定塔吊的螺丝松开,操作千斤顶,将塔吊升高约一公尺,再将塔柱固定于建筑物的结构体上,然后缩起千斤顶并将底部固定于建物结构体上,再松开上部螺丝,撑起千斤顶,再上升一公尺,就这样,反覆操作,一伸一缩,至所需高度,再将塔柱确实固定。

  3、链传动

  

  链传动是通过链条将具有特殊齿形的主动链轮的运动和动力传递到具有特殊齿形的从动链轮的一种传动方式。链传动是啮合传动,平均传动比是准确的。它是利用链条与链轮轮齿的啮合来传递动力和运动的机械传动。

  4、差速器工作原理

  差速器作用:汽车发动机的动力经离合器、变速器、传动轴,最后传送到驱动桥再左右分配给半轴驱动车轮,在这条动力传送途径上,驱动桥是最后一个总成,它的主要部件是减速器和差速器。

  差速器的工作原理:(1)当两侧驱动轮有滑移趋势时,两侧车轮所受的行驶不再相等,通过半轴及半轴齿轮反作用于行星齿轮两作用不相等,破坏行星齿轮的平衡,及随着一起公转外,还有自转。(2)当两侧的驱动轮没有滑移趋势时,两侧的车轮受到的力相等,行星齿轮受到的力也平衡,所以只随插速器壳公转不自转。

  5、卧螺离心机

  

  卧螺离心机是一种卧式螺旋卸料、连续操作的沉降设备。工作原理为:转鼓与螺旋以一定差速同向高速旋转,物料由进料管连续引入输料螺旋内筒,加速后进入转鼓,在离心力场作用下,较重的固相物沉积在转鼓壁上形成沉渣层。输料螺旋将沉积的固相物连续不断地推至转鼓锥端,经排渣口排出机外。较轻的液相物则形成内层液环,由转鼓大端溢流口连续溢出转鼓,经排液口排出机外。

  6、Bourke 发动机

  

  7、三爪卡盘的工作原理

  三爪卡盘是由一个大锥齿轮,三个小锥齿轮,三个卡爪组成。三个小锥齿轮和大锥齿轮啮合,大锥齿轮的背面有平面螺纹结构,三个卡爪等分安装在平面螺纹上。当用扳手扳动小锥齿轮时,大锥齿轮便转动,它背面的平面螺纹就使三个卡爪同时向中心靠近或退出。

  机械cax360,分享机械干货的微信自媒体,每天推送实用的机械知识,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名称:cax360(微信号:cax-360)

mt.sohu.com true 机械cax360 https://mt.sohu.com/20160724/n460739068.shtml report 2231 1、截止阀的工作原理截止阀阀体是阀的主要承压部件,并且容纳闭合元件。截止阀内的流动通道被设计成具有光滑的圆弧内壁而没有尖锐的角和尖棱,这样可提供一个不产生异常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