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刘强东投资5亿“因味茶”inWE·CHA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别人不看好它的时候,有人却看好,那就是独爱奶茶的刘强东。作为“因味茶”的个人投资者,刘强东大手一挥,出资5亿;而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也邀请刚出月子的“奶茶妹妹”章泽天担任。

  传统茶市场萎靡,但面向年轻人的新式茶饮却异军突起。一个叫做“因味茶"的品牌正在疯狂开店,即将一跃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式茶饮集团。

  背后的操盘手也很神秘,这个品牌所属的“东钦餐饮”,是一年前麦当劳前中国区副总裁缪钦联手刘强东成立的,他们声称要打造世界“茶叶界的星巴克”,把中国茶卖给年轻人。

  在做茶饮这件事上,缪钦坚持要做门店、要做直营,而并非是茶饮站或电商。“空间对于饮茶这件事情来说太重要了。

  缪钦一而再强调。在他看来,在改变生活方式这件事情上,空间很重要,空间就是品牌和用户黏着在一起的地方,空间是品牌传递文化价值的载体。

  在目前开张的11家直营店里,每家的装修风格都不一样,设备也不一样。缪钦的这一做法确实有点“反连锁”,但他觉得值得做。

  那么究竟什么是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茶饮?

  知名投资人章泽天、“最强大脑”王昱珩,因味茶inWE CEO缪钦齐聚北京国瑞因味茶inWE店,共同见证因味茶inWE第八家店铺的开业,同时为王昱珩亲自设计的超大绿植墙壁“如梦初醒”揭幕。

  在这个以咖啡为主导的消费市场中,因味茶inWE打破大家对茶的传统印象,以科技和时尚的姿态,闯入执着于品质的年轻人视线。

  走近因味茶inWE国瑞店,最吸引人的是门口那面叫做“如梦初醒”的超大绿植墙。

  这面绿植墙宽5.9米,高6.8米,是由被网友称为“中国的最强大脑”——王昱珩亲自设计。“希望每个年轻人在见识过繁华世界的浮光掠影之后,能有个做梦的地方,唤醒内心最真的自我”。

  进入因味茶inWE国瑞店,半开放式的吧台,灰蓝简约风的设计,年轻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这里不像传统的茶馆那样抚琴绕香,国际一线品牌造作家具将店铺装饰成兼具法式梦幻与现代科技的年轻茶空间,优尼鲜花更为这里的时尚与浪漫添色。

  在这,有大家都爱的“网红”茶饮冷泡茶,特定24小时赏味期之内销售;有招牌海盐茶,绵密的海盐丰富的口感满足你挑剔的胃;这还有看着像啤酒但完全健康的气泡酵素等,各种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茶饮。

  在这,不仅可以喝到年轻人专属的那一杯茶饮,还可以享受 “可见可售”的随心购物——所有你喜欢的东西,大到富有特色的沙发,小到桌角精致的茶杯,都可以扫码、付款、打包、带走。

  派对伊始,缪钦作为因味茶inWE的CEO兼创始人发言致词。去年他怀揣“以东方茶饮引领东方时尚”的梦想,辞掉令人羡慕的麦当劳中国首席运营官,创办因味茶。

  短短一年时间,他凭借多年的连锁餐饮管理经验,连开八家五星茶店,并收购时尚茶饮嫩绿茶,将因味茶inWE变成全国最大的时尚茶饮连锁品牌。

  缪钦提到,因味茶inWE未来将走国际化的路线,届时,他将会尝试以电商敲开大西洋彼岸的市场。

  在缪总之后致词的是《最强大脑》第三季“队长争夺战”中获胜的高智商中国队队长“水哥”王昱珩。

  作为超大绿植墙壁“如梦初醒”的设计师,王昱珩认为因味茶inWE的时尚健康茶饮,与他一惯坚持的绿色、简单的生活理念特别契合。

  因此,双方的合作不会止于这面绿植墙,之后还可能会有电商产品的联名合作。

  另一位让大家惊喜、激动的重量级嘉宾是因味茶inWE的投资人代表章泽天女士。刚刚晋升辣妈的她,在宝宝不满百天之时,便出来为自己投资的茶空间站台加油。

  她说相信有一天因味茶inWE的CEO缪钦可以把茶店,开到大家所在的那个城市,熟悉的那个街角。

  也许一年前看,她的这句话听上去不可思议,但经过这一年因味茶inWE小伙伴的努力,尤其是在品牌创始人兼CEO缪钦先生对于连锁餐饮的运营管理下,这一切现在看来并非不可能。

  本文由长沙餐饮设计公司(www.cyb123.cn)整理发布!

mt.sohu.com true 新尚设计 https://mt.sohu.com/20160725/n460883261.shtml report 2087 在别人不看好它的时候,有人却看好,那就是独爱奶茶的刘强东。作为“因味茶”的个人投资者,刘强东大手一挥,出资5亿;而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也邀请刚出月子的“奶茶妹妹”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