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海这8家新天地的甜品店才够资格治愈你!

上海微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天地的甜品店

  放出了什么糖衣炮弹让人难以抗拒?

  第一弹!

  正宗海外洋品牌甜品店进驻!

  来自意大利米兰、巧克力圣地比利时、纽约等!

  第二弹!

  店铺内的装修,都相当有逼格!

  比如某某家,

  单是一把椅子就有一千欧!

  (我算过了,人民币7411.2元)

  第三弹!

  甜品非常注重食材的!

  做过烘焙的人都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

  要吃好的甜点必须多花钱啊。

  新天地的餐厅代表了上海最时髦的饮食流行趋势,

  那里的甜点店遍地盛开,堪比牡丹

  作为嗜吃如命的我真是大呼过瘾啊!

  ChikaLicious

  这里的主角是甜品

  

  "ChikaLicious"作为纽约市必去的十家甜品店空降上海新天地之后大大小小的版面占了无数。由被尊为"甜品女王"的Chika Tillman将自己的名字与Delicious合并, 取名ChikaLicious, 从名字中就透出了这里俏皮玩趣的个性。也正是因为如此, Chika女士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甜品无法独撑大梁的尴尬地位, 发明了革命性的三道式甜品。

  

  一进入店内, 简单轻快的装饰风格让人瞬间心情明朗, 尽管当天的天气愁眉苦脸, 但是店内却是活泼地跳tone各种明快的色调。

  

  从盘旋而上的楼梯来到二楼, 这里便是今日的主战场。周一周二二楼空间是不对外开放的, 其他时间则是下午2点开始迎客。Chikalicious一共有两层,目前1楼主要供应酒品、茶品和小块蛋糕,2楼主要供应甜点。而且每周一,2楼都不对外开放,只用于研发新品,就是这么用心做创意。

  ChikaLicious

  人均:212元

  电话:021-63339233

  地址:卢湾区兴业路123弄5号新天地新里106单元

  La Moda "花痴"

  永生花开出来的甜品店

  

  以专做永生花起家的La Moda于今年1月在新天地开出了品牌的旗舰店, 不仅仅一如既往的店内春意常驻, 更是耍起了甜品。位于新天地时尚沿街一侧开设的La Moda店门口是隔分开的玻璃墙, 还没进入店内便被里面争奇斗艳的鲜花所吸引。当然, 门口的露天座位是即将到来的夏天最好的聚友场所。

  

  店内不大, 大理石的圆桌成为店内承接甜品的最好搭配, 极具设计感的空间筹划, 皮质的舒适座椅, 无声无息间透出了一股高贵感。店内随处可见花的泛滥运用。菜单也是简单的无配图式, 粗纸的质感配合上光亮的金色小夹子, 细节中也透露了店家不凡的品味。

  

  每份饮品店家都会附上一小撮精心挑选过的鲜花, 一端上来便让人心情大好, 当然花是可以带走的! 随冰拿铁上来的还有一块Lotus焦糖饼干。古典的雕花纹玻璃杯内乘装了咖啡味略显寡淡的冰拿铁, 颜值给5分, 味道稍显业余, 不过既然这里主打花的主题, 饮品这样的等级还是值得接受的。

  La Moda

  人均:136元

  电话:021-63339301

  地址:黄浦区马当路159号01B

  Cova

  200年的历史的意大利米兰风情

  

  是源自意大利米兰的高级巧克力品牌,如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主营糕点糖果巧克力。

  Cova坚持只使用高级的可可脂定制品种繁多的各款美味的巧克力,巧克力内所用的酱料均来源于新鲜的水果和果酱,以获得新鲜纯净的口感。

  

  店里的糖果、巧克力及果冻都是直接自米兰空运过来。蛋糕则由糕点师傅每日手工制作,口味延续了一贯的独家配方。推荐它家的芒果蛋糕、燕麦蛋糕,一直是店里的热卖产品。

  

  不仅盆栽提拉米苏能为甜品控们带来一份甜蜜惊喜,COVA造型独特的提拉米苏更开启了另一场味蕾盛宴。醇厚的蛋糕口感、淡淡的酒味和甜味相互融合迸发出属于COVA的独特滋味。道道甜品都用料扎实、技艺精湛,如果再搭配一杯coffee,则更能元气满满地收获一份甜蜜心情!

  Cova

  人均:162元

  电话:021-34323006

  地址: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北里

  The Beast Café 野兽咖啡店

  荒漠之花的清丽之美

  

  位于新天地南里的The Beast Café野兽咖啡颇有一番荒漠之花的清丽之美,不争不抢却也夺人眼球!两款手冲咖啡荒漠之花、花神都是The Beast Café野兽咖啡的明星产品。

  荒漠之花长时间经历日晒口味偏酸搭配甜点更是绝佳,花神则浅含着一股危地马拉的花香,微苦微甜的可可风味后调与Dolce&Gabbana限量版梦龙冰淇淋堪称绝配。

  

  The Beast Café 野兽咖啡店

  人均:58元

  电话:13651807042

  地址:兴业路123弄新天地南里01b

  MissOne壹品饼家

  上海最好吃的拿破仑

  

  MissOne壹品饼家主打西式糕点,用料都很实在,价格也相对亲民。拿破仑是当仁不让的第一招牌,有淡奶、巧克力和肉松等不同口味。

  

  层层叠叠的酥皮中夹着轻盈的威士忌淡奶油,对比出极妙的口感,甜而不腻,也有人称其为“上海最好吃的拿破仑”之一。

  MissOne壹品饼家

  人均:49元

  电话:021-36351717

  地址: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B1

  Godiva

  巧克力中的法拉利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1926年创立,被甜食爱好者们称为“巧克力中的法拉利”。

  

  采用高品质馅料制作巧克力,用料组合千变万化,巧克力的口感细腻柔滑,其中也不乏创新设计的多种口味。

  

  其中以经典的松露巧克力味主打,黑巧克力外层包裹着浓郁的奶油巧克力馅料,最后裹上可可粉,再现了其巧克力制作的馥郁传统和松露般奢华的口感。

  Godiva

  人均:78元

  电话:021-63360126

  地址:兴业路123弄新天地南里5号106

  花蒲甜品

  和风法式的花漾芬芳

  

  “花蒲”二字是日本的译音,暗喻着店与自然的某种微妙关系,似乎连空气中都弥漫着花的芬芳。

  食材选用上等原料,以日本的食文化为背景,坚持低糖、低脂的健康理念。将法式甜品的优雅浪漫与日式精致装盘完美结合。与花蒲甜品的每次再相遇都是新意十足,而每次的记忆都会令人历久弥新。

  花蒲甜品

  人均:63元

  电话:021-63770317

  地址: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L107

  WOODY BAKER沃倍可

  羊角甜甜圈的甜蜜诱惑

  

  WOODY BAKER因其独特的羊角甜甜圈而深受游客们的喜爱。咬下一口外皮金黄油亮的cronut,压缩的酥皮在口中慢慢地舒展开来,浓郁的黄油香气透着热气腾腾的内陷直逼鼻腔,内馅中还灌满了新鲜润滑的奶油。

  

  每一口,不仅能体味到甜甜圈的油炸外皮、可颂面包的千层内馅,还有将两者巧妙融合,增加无穷趣味的绵密奶油。极富巧思的组合,让人回味无穷。

  WOODY BAKER沃倍可

  人均:27元

  电话:021-63295631

  地址: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

  

  上海微生活搜罗上海最全新闻,分享最新生活资讯

  

  微信ID:sshhwsh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5/n460907383.shtml report 7546 新天地的甜品店放出了什么糖衣炮弹让人难以抗拒?第一弹!正宗海外洋品牌甜品店进驻!来自意大利米兰、巧克力圣地比利时、纽约等!第二弹!店铺内的装修,都相当有逼格!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