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定增基金仍存”黄金窗口“

金羊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A股交易量温和放大、指数震荡攀升组局“吃饭”的同时,全球货币宽松预期受阻,高仓位下的消耗博弈正步入中后期。不少寄望“赚快钱”的投资者开始反思“饭局”是否已经到了该买单的时刻。

  不过,相比“抢饭吃”的短期投机热潮,定增投资此时在策略上仍旧处于“黄金窗口”。中信建投证券表示,牛市中的定增投资虽然可以获取最高的绝对收益,但相对于市场其他投资而言并没有明显的优势,相反熊市中的定增项目能够为投资者提供规避股价下跌的手段,在震荡市中,利用合理的定增投资策略在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方面均能获得可观的收益。

  “牛皮市”夯实定增时机

  上周五,A股未能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五天四阴,下跌1.37%,深陷调整困局。从指数的波动空间来看,呈现小箱体整理态势。有分析人士指出,这跟上一轮牛市在2014年7月启动前,上证指数围绕2000点上下持久震荡的“牛皮市”很相似。有观点指,在2800点一线多头构筑“马奇诺防线”的同时,上档3000点以上的压力也不容小觑。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大盘波动维持在3000点上下20%的区间内是参与定增的好时机。“定增需要锁定期一年以上,期间如果股市不出现大跌,对参与定增是有利的,目前大盘重心正在抬高,底部区域上升,利于中线投资。”

  上半年,开放式股票型基金较去年年底规模有所缩减,天相投资数据显示,2016年二季度末资产净值(含联接基金、含估算基金)为6467.36亿元,较去年年底7432.85亿元规模减少了近13%。Wind数据显示,定增主题基金方面却在今年5月出现爆发式增长,从5月24日到5月31日期间,信诚鼎利定增、国泰融丰定增、博时睿利定增等“新兵”加入市场,使得定增主题基金的规模再添30.0761亿元,达到182.6484亿元。

  根据Choice资讯的数据,一年期定增项目发行的折价率近期在17.55%上下波动。陈鹏扬对此表示,整体市场融资规模将呈现回升,折价情况也将回归至合理水平,定增主题基金的发行依然很火爆。

  机构瞄上定增破发股

  博时睿远定增经理陈鹏扬表示,近期市场参与者增加,同时发行节奏有所放缓,5月、6月定增市场融资金额持续下滑,导致定增项目折价幅度有所缩窄。

  此外,一级市场参与定增会有一定的封闭期,无法锁定浮盈。相应的,以定增项目为标的的定增基金也多有一定的封闭期,一年半或三年不等,只有个别LOF基金可在二级市场买卖。

  而参与二级市场定增破发股,相当于一级市场定增是“折上折”买股。类似的定增破发情形曾出现在2008年、2012年。基金经理们表示,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大多是因为牛市中实施定增的上市公司比较多,遇到市场调整后便纷纷跌破定增价。

  正准备掘金这片蓝海的融通新趋势拟任基金经理何天翔表示,破发股票修复价格的动力比较强。“据2011年—2016年的测算数据显示,破发幅度20%至首次回至增发价平均需要118个交易日;在定增破发幅度20%时买进去,持有解禁时卖出,平均收益率为47.4%。”何天翔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5/n460919376.shtml report 1365 当A股交易量温和放大、指数震荡攀升组局“吃饭”的同时,全球货币宽松预期受阻,高仓位下的消耗博弈正步入中后期。不少寄望“赚快钱”的投资者开始反思“饭局”是否已经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