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二季度全国楼市扫描:地王时代与慢下来的市场

搜房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联行最新发布二季度国内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世联行认为二季度商品房销售增速放缓(较一季度下滑18%)的同时,新房供给也在同步减速,但因个人按揭贷款增速较快,后续购买力可能存在不足。土地供给方面,供应量仍处在2013年以来低位,而出让金大涨。因一线城市资源紧缺,二线城市地王开始发力。一二三线房地产分化继续。主要内容原文如下:

  慢下来的市场

  增速放缓

  · 2016年二季度商品房销售额为3.02万亿元,同比增长36%,增速较一季度下滑18个百分点。

  · 2016年二季度商品住宅销售额为2.57万亿元,同比增长36%,增速较一季度下滑24个百分点。

  

  供给侧增速放缓

  · 在2016年五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房地产去库存政策最为密集,二季度数据表明效果显著。

  · 二季度商品住宅待售面积4.36亿平方米,与一季度相比,二季度库存绝度量减少0.24万平方米。

  · 二季度商品住宅待售面积同比去年微增,同比增幅大幅下降,待售面积增速得到有效的控制。

  

  后续拉动力不足

  · 2016年二季度个人按揭贷款总金额创出新高,达65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6%,增速较一季度提高20个百分点。

  · 二季度个人按揭贷款总额增速远高于商品住宅销售额增速,后续拉动力不足。]

  

  疯狂的地王

  供地仍在低位

  · 住宅用地供应量明显回升,但土地供量应仍然是2013年以来的低位。

  · 2016年二季度,全国招拍挂土地出让总面积4.2亿㎡,同比去年增加8.7%,其中住宅用地1.1亿㎡,占总出让面积26.5%。

  

  土地出让金大涨

  · 二季度住宅用地出让面积同比增长12%,出让金总额同比增长75%;

  · 一线地价刷新高,二线金额近翻倍,三线面积涨最快。

  

  主要集中在二线

  · 一、二线一直是高价地的主要发生区域,特别是二线城市;

  · 一线土地资源紧缺,地王价高量少;三线城市供给充裕,除部分卫星城(如东莞)外,绝大多数三线不再有地王。

  

  南苏杭合是主力

  · 地王主要集中在南京、苏州、杭州和合肥四个城市。

  

  性感的一线

  总量大占比高

  · 2016年1-6月,一线城市商品房销售总额9295亿元,同比增长51.5%,占全国销售总额的19.1%。

  

  一线城市获得资产的最佳时间窗口已过

  · 2015年以来,北京、深圳、上海的豪宅成交占比逐年增加。

  · 以深圳为例,一千万以上豪宅在总成交中的占比,已经由2011年的不足1%骤升至11.3%。

  · 而其他城市,豪宅交易活跃度始终处于低位。

  

  膨胀的二线

  交易主要在二线

  · 2015年商品住宅成交套数超过5万套的城市共28个,其中19个为二线城市;

  · 套数超过10万套的14个城市中,10个为二线城市。

  

  个别城市价格快速突破

  · 从销售价格的角度看来,17个主要二线城市中,厦门、杭州、南京已突破两万,另有5个城市突破万元,其余9个城市仍处于万元以下。

  · 从价格的增速看来,厦门、南京、苏州、福州及合肥的价格增速相当迅速,而青岛、重庆同比有所下滑。

  

  悬殊的三线

  城市差异显著

  · 城市与城市之间市场表现悬殊极大。

  · 2016年1-6月,惠州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是吉林市的7倍,廊坊是乌鲁木齐的2倍;

  · 2016年1-6月,惠州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是吉林市的13倍,廊坊是乌鲁木齐的3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6/n461016987.shtml report 3527 世联行最新发布二季度国内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世联行认为二季度商品房销售增速放缓(较一季度下滑18%)的同时,新房供给也在同步减速,但因个人按揭贷款增速较快,后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