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物联网:一个价值6万亿美元的巨大潜在市场

加速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过去的几年中,除非你消息闭塞,两耳不闻窗外事,否则你一定会或多或少地听说过物联网这个词。那么,物联网到底是什么呢?简而言之,物联网就是一种由接入互联网的设备组成的网络,这些接入互联网的设备能够收集和交换数据。

  

  一些新品牌汽车配置了多种应用,属于物联网。那些能够让用户通过语音指令控制恒温器和电灯的智能家居设备,当然也是物联网。另外,那些能够让用户与好友共享锻炼进展的健康追踪器,毫无疑问,也属于物联网的范畴。

  在未来数年间,物联网有望改变我们生活、工作以及交流的方式。物联网貌似非常复杂,但事实上,物联网是通过相对简单的生态系统来运作的。

  用户使用遥控设备(例如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发布指令或请求信息,并通过网络将指令或请求信息传达给某一物联网设备,那么这一设备就会执行相关的动作,然后再通过网络给出反馈信息。这种指令或信息然后就会显示在遥控设备上。这些数据也将存储在云平台之中,或者存储在当地的或远程数据库之中,亦或者是存储在物联网设备之中。

  物联网拥有巨大的潜力。预计到2020年时,全球将有240亿部接入物联网的设备,未来五年投资到物联网方面的资金也将高达6万亿美元。包括全球日益扩张的互联网连接、不断增强的移动普及率、低成本的传感器和更大规模的物联网投资等在内的因素都是导致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

  随着智能汽车和智能家庭的到来,物联网将进入飞速发展阶段,而这也必将影响和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从家庭、汽车到智能建筑和智能交通,人们生活的每一个方面都将随着消费者、企业以及政府等连接和控制周边事物能力的增强而受到巨大的影响和改变。试想一下,用户在“智能镜子”面前,可以试穿数字化衣服的那种感觉。能够检测到效率出现微妙下降和决定关健设备何时需要修复或替换的产品线传感器。那些由GPS导航的农业设备,能够种植、施肥和收割庄稼的设备。那些能够让病人向他们的医生传输数据的健康追踪器。

  上述情况并非科幻小说中的情节。或许“下一代的工业革命”已经在我们交谈之际就已经实现了。新一代革命将会影响方方面面,因此这可能意味着,你的公司会迎来大量全新的收入,或者是为你本人带来更多全新的商机。唯一的问题是:你会支持和推动物联网的发展吗?

  如今的物联网是如何实施的、未来的新机遇又在哪里、以及未来20年16个独立的经济领域将如何进行转变。互联网的未来包括以下几个大方向:

  1、预计到2020年,接入互联网的设备数量将翻三倍,从100亿部增加到340亿部,其中物联网设备约占240亿部,而传统的计算设备(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将达到100亿件。

  2、未来五年,将有近6万亿美元的资金投放到物联网相关方面。

  3、企业将是最早采用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因为企业需要使用互联网来降低运营成本、增加生产效率以及向新兴市场扩张或开发自己的新产品。

  4、政府将是居企业之后而率先使用物联网的用户,而普通消费者则将是最后使用物联网的群体。

  那么物联网会带来的影响和隐患有哪些?

  物联网将复杂的基础设施整合成了一个单一的生态系统。诸如边缘分析,云分析等重要的分析系统都将会在物联网投资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对物联网的投资,需要进行全方位的评析:连接性,安全性,数据存储,系统集成,设备硬件和应用程序开发。同时物联网将会如何改变和扰乱16种不同的行业,还会导致大规模的安全隐患和挑战。

  加速会:加速你对世界的理解,内幕全在这里!请关注加速会微信公号:jiasuhuihao

  加速会主编微信:leaderweb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6/n461054001.shtml report 1966 在过去的几年中,除非你消息闭塞,两耳不闻窗外事,否则你一定会或多或少地听说过物联网这个词。那么,物联网到底是什么呢?简而言之,物联网就是一种由接入互联网的设备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