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可以飞的滑板?法国的黑科技Flyboard Air试飞成功

加速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个月,Franky Zapata发布了公司所研制的最新悬浮滑板Flyboard Air,据悉该悬浮滑板的飞行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90英里。近日,Franky Zapata正式成为了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供货商,这意味着在未来美国士兵可能脚踏悬浮滑板在战场上穿梭。

  

  不久前,37岁的Franky Zapata亲自驾驶自己研发的Hoverboard悬浮滑板在法国大西洋沿海的空中飞行了2252米。视频显示,Franky Zapata飞行的高度达到50米(165英尺),他在空中的飞行时间约为七分钟。

  Franky Zapata及其研发团队目前创作了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这这类高科技产品也使得公司的股东获利不少。而最近,Implant Sciences Corporation(ISC)和Franky Zapata签署了合作的协议。据悉,ISC是美国国土安全部门的下设公司,具体负责国土防御相关设备的研发工作。

  ISC方面表示:“Franky Zapata的研发团队和公司是一家创意十足的公司,而我们也能够预见到悬浮滑板在军事领域应用的前景,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取得良好的成果。”

  Franky Zapata是Zapata Racing公司的创始人,他是一个极富冒险精神的人,除了挑战利用悬浮滑板进行长距离飞行外,他还挑战过利用水上飞行器连续做26个后空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公司此前研发的产品Flyboard的产品发布会上,Franky Zapata表示:“冒险精神应该伴随一个人的一生。”

  Flyboard也吸引了一大批具有冒险精神并且喜欢追求刺激的年轻人的喜爱,包括Justin Bieber以及Kylie Jenner都对这款产品十分追捧。

  

  

  图:Franky Zapata用Hoverboard悬浮滑板在法国大西洋沿海进行试飞,他的飞行总距离达到了2252米。

  

  图:Franky Zapata声称公司新产品Flyboard Air可以让使用者的飞行高度达到不可思议的10000英尺——该高度近似于七座帝国大厦叠在一起的高度。

  

  图:Franky Zapata利用悬浮滑板飞行时的场景。

  上个月,Franky Zapata在网站上发布了一段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Flyboard Air的测试视频,测试者使用Flyboard Air飞行了大约十分钟,而在飞行时的最高时速达到了每小时93英里。与此前Franky Zapata在水上测试时的环境不同,这次测试选取了陆地环境进行测试。在陆地环境下,Flyboard Air的最高飞行高度达到了30米,并且保持每小时34英里的飞行速度飞行了3分55秒。

  但是在这次测试视频里并没有显示Flyboard Air是如何起飞的,但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Flyboard Air上有一个类似操纵杆的装置,有人推测这个操纵杆可能是Flyboard Air的起飞装置。

  此外,在视频中Franky Zapata表示,Flyboard Air是升级版的Flyboard,但是并没有提到Flyboard Air何时才会上市。

  

  图:此前,利用悬浮滑板进行水上飞行的最长飞行距离的保持者是加拿大的Catlin Alexandru Duru,他的记录是275.9米。

  

  

  图:而Franky Zapata利用公司此前研发的Hoverboard悬浮滑板成功将记录提高到2252米,他的孩子也见证了这一时刻,并且感到非常惊讶。

  而就在此次飞行前,很多人都对Franky Zapata能否打破记录持怀疑态度。

  BGR.com创始人Yoni Heisler在接受采访时说:“在Franky Zapata进行破纪录尝试前我一直都无法相信他会完成这一目标,但是后来我看了他在法国海岸的表演视频,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做到了。”

  据悉,新产品Flyboard Air仍处于原型阶段,在2016年并不会上市。而Zapata Racing方面表示,公司还将继续研发相关产品,公司目前已经计划在未来推出WFD Flyboard Pro系列悬浮滑板。Flyboard Air的上一代产品Flyboard于2011年发布,它一上市就引发了巨大的轰动。

  

  图:在尝试破纪录之前,很多人都对Franky Zapata能否破纪录表示怀疑,但是Franky用行动证明了一切。

  

  图:大约有200人在现场观看了Franky的破纪录表演。

  

  图:在成功突破记录后,吉尼斯官方举行了颁奖活动,而Franky的儿子也向父亲表示祝贺。

  

  

  图:新产品Flyboard Air的测试视频截图。

  

  图:在Flyboard Air的测试视频中可以看到新产品上面有类似于操纵杆的装置。

  据悉,新产品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零售价已经初步定为2675美元,而Franky也表示,Flyboard Air的工艺将比以前的产品更加精湛,操控性也更好,用户可以利用该产品在空中进行旋转和其他高难度动作。

  其实,Franky Zapata并不是悬浮滑板领域唯一的发明者。去年,加拿大发明家Alexandru Duru利用自己研发的悬浮滑板曾经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一个湖泊创下了连续飞行275.9米的世界纪录。但是,Franky Zapata将这一纪录提高到了2252米。

  在上世纪80年代的电影《回到未来》中,主人公就曾经驾驶悬浮滑板来躲避追杀,而今天,悬浮滑板真的被发明出来了,而且比电影中的更加酷炫。

  

  图:在上个月发布的Flyboard Air测试视频里,测试人员在30米高度保持每小时34英里的飞行速度连续飞行了3分钟55秒。

  

  图:Tyga和Kylie Jenner 使用Flyboard进行水上飞行。

  

  图:在电影《回到未来》中,主人公马蒂驾驶一个悬浮滑板飞跃喷泉(左)。而时至今日,悬浮滑板真的被发明出来了,并且要比电影中的悬浮滑板更加高级。

  加速会:加速你对世界的理解,内幕全在这里!请关注加速会微信公号:jiasuhuihao

  加速会主编微信:leaderweb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6/n461060242.shtml report 5380 上个月,FrankyZapata发布了公司所研制的最新悬浮滑板FlyboardAir,据悉该悬浮滑板的飞行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90英里。近日,FrankyZap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