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记者感受大美《长宁竹海》 百姓美化生活往前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中华商报记者金立冬四川长宁报道 摄影:金立冬

  在刚刚结束 G20(20个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成都峰会后,众多的海外媒体纷纷来到全国著名的四川《长宁县》和一级环保旅游区《蜀南竹海》,观光走访当地 景色和竹海市场,在和当地老百姓聊天时,谈到竹海特色旅游发展,给百姓带来活力的市场经济。特别在长宁县旅游期间,听到老百姓最多的心声是:在最近几年里长宁县县委和县政府领导花了大的精力,调整改变了长宁县发展思路。特别是在长宁县委书记何文毅带领下:第一,为长宁县经济和交通发展便利,争取了高铁和高速公路的进出口方便,实现美化,高效的交通枢纽,成贵高铁,宜叙高铁两站连接线,(简称:58米大道)。第二,梳理全县及县镇环保项目,达到绿色环保要求,争取国家环保县。第三,为解决长宁县的老百姓饮水工程,扩容了东山水库,用一年的时间建设完善东山水库,(过去要用十年的时间完成)体现了县领导高度重视百姓生活,为实现百姓美化未来,《长宁县》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往前走.....

  据了解,长宁县从农业生产情况、工业经济发展、第三产业发展、城镇化进程、财税金融和民生工程等7个方面统计,如:2016年1月—6月,长宁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4亿元,同比增长8.5%;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92亿元,同比增长9.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0.87亿元,同比增长14.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13686元和5600元,同比增长8.5%和10%;外贸进出口1691万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4.55%。

  长宁县物产丰富,交通便捷,经济发达,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先后被确定为全国甜橙基地县、长江中上游水果开发项目重点县,楠竹基地县、生态农业示范县、山区综合开发试点县、第三批农村电气化建设示范县、农业产业化试点县、全省畜牧基地县、贫困山区提前脱贫达小康试点县、旅游兴县工程重点县、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县、贫困山区全面绿化达标县、全国造林绿化百佳县、粮食自给工程试点县,

  长宁县先后获得了“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优质果品基地县”、“全国生态农业试点县”、“全国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县”、“全国农业产业化示范县”、“全国电气化示范县”、“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县”等殊荣。江泽民、吴邦国、曾庆红、李鹏、乔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亲临长宁、视察竹海,对长宁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长宁县城是四川首批3个省级“文明县城”之一和四川省首个“国家级卫生县城”。

  长宁,正向着“经济兴盛、政治清明、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的发展目标,按照“环境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富县、科教兴县”发展战略和“旅游先导、工业支撑、农业强基、城乡统筹”的发展思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发挥区位、生态、资源三大优势,大力弘扬“风正心齐、开拓创新、勤俭务实、自强争优”的长宁精神,努力构建“生态、魅力、和谐”的美好新长宁。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区。“中国国家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目的地四十佳”,“中国生物圈保护区”,《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之一

  长宁县境内山清水秀, 风景优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拥有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中国生物圈保护区、全国AAAA级旅游区的蜀南竹海和其它品位较高、组合性较好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自1982年,长宁县开始对旅游进行开发以来,经过历届长宁县委、县政府的开创性工作,成果显著。

  

mt.sohu.com true 学霸看财 https://mt.sohu.com/20160726/n461061244.shtml report 2486 美国中华商报记者金立冬四川长宁报道摄影:金立冬在刚刚结束G20(20个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成都峰会后,众多的海外媒体纷纷来到全国著名的四川《长宁县》和一级环保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