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罗梅雅:7.26黄金下行压力不减,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第一金融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急于追赶生怕错失反而被动,过于观望总是徘徊等于自卑,入场时信心满满,持仓中咬牙含泪,总是反方向不断假设被损的狼狈,从来不想象止盈后的爽快。休要担心,莫要害怕,当一个人不肯承认他害怕的时候,也就是害怕得要命的时候。只有顺从自然,才能驾驭自然,心不在焉的旅行浪费了时间,犹豫徘徊的交易糟蹋了假期。

  --罗梅雅:行情回顾--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7月26日)亚市早盘小幅反弹至1320美元附近,但整体仍徘徊在近一个月低位附近。周一(7月25日)由于风险情绪进一步复苏,提振美元及股市反弹,金价承压下跌,盘中最低触及1312美元,接近此前1310美元的近一个月低位。本周二罗梅雅σσ七零※三零九伍伍##捌壹提醒投资者应关注以美国6月新屋销售为首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不过在美联储(FED)即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期间,市场情绪料趋于谨慎。

  --罗梅雅:现货黄金涨跌原因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日(7月24日)一家位于德国纽伦堡市附近安斯巴赫的餐馆发生爆炸并导致一人丧生,12人受伤,三人伤势严重,爆炸原因不明。目前德国已经疏散逾2000参加附近音乐节的民众。

  2.一名叙利亚难民周日在德国南部巴登-符腾堡州罗伊特林根市手持大刀砍杀路人,目前已造成一女性遇害,两人受伤,嫌犯已被捕。

  3.当地时间上周五(7月22日)晚上6点左右,,伊朗裔18岁青年在德国慕尼黑一间麦当劳快餐店和购物中心持枪滥杀无辜,酿成九死27伤的惨剧。

  4.欧洲央行(ECB)周四宣布维持利率在纪录低位不变,寻求通过向经济提供低价信贷资金来提振增长和通胀。不过,该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强调,一旦央行更加清楚地了解了英国脱欧的经济影响,如有必要,将毫不犹豫地采取新的刺激措施。短期利好欧元/美元和金价。

  基本面利空因素:

  1.G20财政部长在上周末表示他们将使用“所有政策工具”来促进全球经济增长后,全球股价于周一(7月25日)保持在近九个月高位。

  2.截至2016年7月25日,全球8大黄金ETFs持仓总量为1514.435吨,与上一交易日减少4.004吨。

  3.上周五(7月22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高于上月和预估,且录得2015年10月以来最高。数据显示,美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2.9,6月终值为51.3,分析师预估为51.6。

  ?

  4.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7月22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7月19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7031手,至264498手,为1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罗梅雅: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金价再度承压下探近一个月低位,并考验5月底以来的上行趋势支撑1310美元。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平,双线死叉向下延伸,KDJ指标底部震荡,但中期风险仍偏上行。罗梅雅σσ七零※三零九伍伍##捌壹从4H级别上看,指标暗示金价可能继续下行,若金价跌破1310美元支撑,则将进一步看向1300美元整数关口。

  

  目前金价初步阻力位于1338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350、1370/75、1392、1400、1415以及1433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31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305/1300、1286、1260、1230、1220、1200/1195以及1175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二建议利用向1328-1334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目标看1318-1313美元,激进者看1310美元下方,止损设1337美元上方。黄金T+D方面,周二同样建议轻仓逢高做空黄金。

  罗梅雅7.26黄金操作策略

  1、空单:1330-1335布局空单,目标看1315附近,常规止损策略;

  2、多单:1310-1315布局多单,目标看1330附近,常规止损策略;

  --罗梅雅:黄金白银震荡行情,怎么找合适的点位做单?--

  最近很多投资者反应,自己总是找不到合适的点位进场,那么今天我想简单的介绍几种情况,想了解更多的可直接问我。

  从总体上讲,现货市场操作最好是以顺势操作为佳,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如果想做反转势那就必须是原走势从形态、比例和周期这三方面同时到达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并以设好止损为前提的情况下,方可入市操作。

  具体落实到实际操作中,何为低、何为高这就要涉及到具体的技术分析的运用了,归纳起来有以下几种方法: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mt.sohu.com true 第一金融网 https://mt.sohu.com/20160726/n461061559.shtml report 2772 急于追赶生怕错失反而被动,过于观望总是徘徊等于自卑,入场时信心满满,持仓中咬牙含泪,总是反方向不断假设被损的狼狈,从来不想象止盈后的爽快。休要担心,莫要害怕,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