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屋不净,何以净天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6年7月24日,由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CSES)协办,公众环境空气与健康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国家环境保护部、农工民主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医师协会等专家参加的“十三五时期我国城市公众环境空气与健康影响评估报告研究课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军洋主持会议。

  当前我国大气环境污染的负担不断加重,严重威胁居民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在人群较为密集的重点区域及重点城市空气污染更为严重,公众人群的健康损失也更大,众多研究表明空气中的多种污染物颗粒,在一定浓度下对人体多个系统和器官造成损害,以致对人群死亡率产生显著影响,近年来已经持续引起了普通民众和科学界的广泛关注和政府的高度重视。

  2016年6月27日,国际能源署(IEA)公布一份关于能源与空气污染的特别报告,指出空气污染已经成为继高血压、膳食风险、吸烟之后人体健康的第四大威胁。而在此前的6月11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表的报告书则认为,到2060年,全球因为大气污染而提前死亡的人数一年最多可以达到900万名。大气污染对人体有害的同时,对各国经济同样将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韩国每年由于大气污染引发的经济损失将占GDP的0.63%,成为OECD国家中大气污染造成经济损失最大的国家。欧盟主要四国的损失比例占GDP的0.11%,美国占0.21%,日本占0.42%,而中国将占到2.63%。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员戴自祝表示,黄帝内经“人以天地之气生”,人可以7天不吃饭,2天不喝水,但是离开空气5分钟就不行。“一屋不净,何以净天下”。世界卫生组织5月28号指出,室内空气污染每年导致全球430万人死亡,室外导致370万人死亡,好像室内的比室外的还多一点。但是我们国家的情况可能跟这个差不多,世界卫生组织的海报讲了吸烟与健康的问题,大标题是“呼吸清洁空气是一项基本的人权”。通过限制排放、推动智能化绿色建筑,提供人类的健康生存室内环境需要靠技术的不断进步。

  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在会上指出:公众环境空气的研究主要还在于室内公共人群密集的空间空气与健康影响评估,涉及到几方面的问题,空气污染与人体健康的对应关系,目前大气空气质量对人体的危害损害问题的研究还不够。大气环境质量总体是在改善,虽然还没有达到我们国家的国标要求,但成效还是明显的,但是室内的污染控制,或者公众环境的污染控制,空气污染控制,任重道远;主要原因是污染特征不清晰,排放因子等基础数据积累的太少,对人体健康的风险评估研究太少,本来室内就弱,但涉及到健康的风险评估才占室内10%不到。目前空气净化市场不规范,鱼龙混杂,去年有数据表明排在前三位的在中国销售总量都是国外的产品,如:新风系统,国外发达国家他们就是把外边的空气送到室内来,解决室内二氧化碳的问题,人多了二氧化碳的浓度在升高,但是净化的效果不高,因为它的大气和空气质量非常好,而我们国家连初级标准都达不到,所以在设备引进上,并非是国外的净化或新风设备效能要好。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军洋指出:空气污染对于公众人群健康造成的损害问题,并非中国或发展中国家独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80%以上居住在城市地区人群吸进的空气的质量,未达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标准;空气污染分为室外空气污染和室内空气污染,室外空气直接受到大气污染环境的影响,而室内不仅由大气污染原因造成,还包括众多的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超标,进而影响人体健康,有害物质包括甲醛、苯、氨、放射性氡等。因空气污染而导致的死亡中,大多数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发达国家也受其影响,欧洲人因空气污染平均寿命大约缩短一年,如果不能得到有效改善,世界将有众多的国家因空气污染造成公众健康损害的后果将日益加重。

  清馨态TM

  健康空气创造者

  核心效果

  长效

  经过我们专业环保工程师的一次细致的处理可以保证效果持久,有效期十至二十年。

  快速

  快速施工,快速起效,治理完成,即可达到除甲醛、去异味效果。

  彻底

  能够彻底去除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有毒有害物质,消除刺激性异味、同时具有杀菌、防污、防霉、消臭

  安全

  所有原材料经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检测

  健康

  清馨态TM 净化空气的同时,持续产生大量负氧离子,有益身心健康。

  微信号:中科星冠

  网址:https://www.zkxgb.com/

mt.sohu.com true 清馨态 https://mt.sohu.com/20160726/n461076357.shtml report 2525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6年7月24日,由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CSES)协办,公众环境空气与健康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国家环
最后修改于2016-07-26 14:58: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