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虎口夺金:7.26英日央行决议或引爆金银,日内现货操作建议

环球外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叶虎晨:7.26英日央行决议或引爆金银,日内现货操作建议

  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如果你正在彷徨,正在犹豫,拿起你的手机

  国际消息面

  本周将迎来两大央行决议,美联储按兵不动似已板上钉钉,日本央行是否再宽松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美联储升息预期打压金价在本周下跌。此前欧洲和日本央行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更为宽松政策的前景提振金价,黄金在本月触及两年最高。若宽松预期落空,金融市场恐被引爆。

  欧洲方面,关注英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调查预期中值显示,该数据增幅将较前值扩大,若实际数据符合预期,料将短线提振英镑,施压美指;但若数据意外表现不佳,或提升市场对英国央行采取刺激措施的几率,进而大幅打压英镑,提振美指,美指走强可能小幅施压金价;但若届时市场对英国脱欧冲击的担忧升温,避险情绪也可能反而提振金价走高。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欧洲央行(ECB)周四宣布维持利率在纪录低位不变,寻求通过向经济提供低价信贷资金来提振增长和通胀。不过,该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强调,一旦央行更加清楚地了解了英国脱欧的经济影响,如有必要,将毫不犹豫地采取新的刺激措施。短期利好欧元/美元和金价。

  2.日本央行(BOJ)行长黑田东彦周四称,没有必要也没有可能进行“直升机撒钱”,如有必要,将不会就宽松措施做任何特殊限制,日本央行将从三个维度上加大刺激措施。该言论一度引发美元/日元大幅跳水。

  基本面利空因素:

  1.上周五(7月22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高于上月和预估,且录得2015年10月以来最高。数据显示,美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2.9,6月终值为51.3,分析师预估为51.6。

  2.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上周四(7月21日)称,美国6月成屋销售增速意外创下逾九年来最高,因按揭贷款利率低,吸引买家购房,此为经济向好的迹象。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增长1.1%,年率为557万户,为2007年2月来最高,预估为548万户。

  总结:

  最近风险事件集中,德国上周发生多起恐怖事件,加上英国退欧影响远没有结束,而金银等避险货物上周总体来说还是属于一个整理阶段,没有到达我们预期的强势的涨幅和点位。叶虎晨预计本周将继续保持多头趋势。从日线图来看,行情进入急涨阶段,价格存在进一步上升的能力,白银的走势也受周末消息的影响,叶虎晨会密切关注周末的市场消息,判断本周的走势。若没有意外预计本周将会继续多头延续,在操作上可以继续采取逢低买入的思路进行。短期都以多头强势结构对待。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上周五再度走低,重返19.62支撑下方方,印证了之前“短线二次走低可能犹存,不排除再度测试19.18”的猜测。若本交易日收低,则将更为确定下行风险,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放大,随机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白银位于中轨上方;短期均线向下。

  湖南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4100附近空,止损4135,目标4000附近,下破看3960-80.

  2、激进亚欧盘期间4020附近短多,止损3985,目标4060-80.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从目前的走势分析来看,上方高点依然在不断下移。虽然短线有一定的反弹,但是力度都相对疲软,关键压力位均未被有效突破,那么原油破位下行已势在必得,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油价供应过剩的忧虑仍然是大利空因素,所以今日操作上建议顺势反弹做空,破位追空即可。上方依次是44.5和45.5继续展开压制,低位43.5,破位看43.0-42.5位置。不过最近原油走势短线多空转换比较频繁,叶虎晨建议操作上要注意风险把控,或保持观望,但空头趋势依然不变。

  天然气技术分析

  天然气从日线图来看,周一收取一根阴柱,K线仍受20日均线3610一线压制,今日操作我们仍关注这一线的压力情况,副图指标MACD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粘合向上运行;从4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副图MACD指标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初显,随机指标KDJ发散向上运行。综合来看,今日日内先看涨,操作上叶虎晨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湖南有色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4900附近做多,止损4870,目标4980附近.

  2、建议4960-80布局空单,止损5000上方,目标4810附近。

  顶一下

mt.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 https://mt.sohu.com/20160726/n461125316.shtml report 2492 叶虎晨:7.26英日央行决议或引爆金银,日内现货操作建议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