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养老金入市对股市影响,养老金入市概念股一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养老金入市最新消息

  据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7月22日在人社部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社会保障方面,将加强基金投资管理,加快制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相关配套政策,尽快启动养老基金委托投资,修改完善职业年金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研究完善企业年金基金投资政策。

  业内人士表示,在地方养老金归集方面,除广东、山东等前期已试点入市的省份外,江苏、浙江、北京等累计结余逾千亿元的七省市也成为养老金入市热门。

  由于各地养老金结余和使用情况存在差异,养老金在资金归集方面仍面临一些困难,相关工作的推进还需要一段时间。地方养老金结余资金未来如何统筹应成为下一步重点研究的问题,如果能与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有益的委托联动,将有利于缓解支付压力。

  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日前对媒体表示,之前业内测算认为约有2万亿元养老金可以用于投资,但由于归集过程中可能遇到不少阻碍,所以这些资金并不能一步到位。

  养老金入市对股市影响

  专家表示,从广东省的经验来看,委托全国社保基金进行的审慎投资取得可观收益,对于资金的保值增值和探索未来更多地区盘活资金具有一定示范作用。但市场对养老金短期入市不应抱有过高期待。

  近年来,包括保险公司在内的国内养老资产管理机构一直在通过创新资产配置和扩大投资管理范围,发挥养老资产管理机构的价值。保险机构参与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职业年金在内的广义养老金资产管理,有助于推动养老金与资本市场发展的良性互动。

  除全国社保基金外,保险公司在养老金管理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经验。继平安养老等5家养老险公司之后,安邦养老等新成立的保险公司也已入场。保监会近日公布的《2016年1至6月保险机构企业年金等受托管理业务情况表》显示,国寿养老、太平养老、平安养老、泰康养老、长江养老、安邦养老、泰康资产、华泰资产等8家保险公司的养老保障及其他委托管理资产合计达31772965.04万元。

  多家保险机构表示,希望能参与养老金与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永茂表示,中国养老顶层设计清晰,养老金储备速度加快,养老保障惠及面扩大,养老金安全有效运行。

  分析人士表示,作为稳定的优质资金,养老金未来在股票二级市场可发挥重要作用。郑秉文认为,投资者结构不尽理性、机构投资者和长期资金较少是中国股市的一大缺陷。养老基金是股市的“压舱石”。寿险基金和养老基金均为长期基金,可以考虑将税收优惠政策作为改造股市、撬动养老金投资的重要抓手。

  华泰证券分析师张晶表示,根据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存余额、投资限制和地方委托比例,测算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初次入市规模为4000亿元,占流通市值比重为1.1%,就流通市值而言,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入市规模相对较小,短期内对股市的直接推动作用可能不大,但入市风格可能代表了国家层面的导向,从而产生积极影响:

  一是养老金入市后,资本市场长期性资金将明显增加,有助于引导价值投资;

  二是养老金入市后机构投资者队伍壮大,降低波动性,有助于稳定市场。总体来说,养老基金作为长期入市资金,追求长期价值投资,对短期投机性投资具有一定抑制作用;有利于减少股指波动的幅度,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

  国金证券分析师李立峰认为,养老金入市是今年监管部门引入中长期投资者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配套政策的推进有助于投资者情绪的修复。养老金入市较大可能采用分批入市,并且初期入市规模不大,更多的是对投资者风险偏好产生影响,而决定A股中长期趋势的仍是宏观经济与企业盈利等因素。

  “养老基金长期稳健的投资特性,正是我国资本市场比较缺乏的积极因素,这一基金投资运营,不仅是资本数量的增加,而且是一个巨大的正能量,将会为资本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产生积极影响。”泰康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段国圣此前指出。

  养老基金进入资本市场将极大地扩大机构投资者的队伍,有利于减少股指波动的幅度,遏制频发A股市场大起大落,市场投机将会减少。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也认为,养老基金投资将逐步成为资本市场的压舱石,带动优质资金进入资本市场,不断提高资本市场的质量。

  “养老金入市的目的是保值增值。长期来看,养老金入市会给A股带来巨额长线资金,中长时期内对股市带来实质性利好。”经济学家宋清辉对媒体记者表示,作为长期机构投资者,养老金可以为资本市场提供稳定的资金来源,可改善资本市场结构,间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而资本市场又能为养老金保值增值提供平台。

  但养老金入市的风险防范还需加大问责力度,这一点十分重要。为了有效应对资本市场的巨幅波动,养老基金还需要在审慎决策的基础上采取积极的应对策略,控制投资风险。

  对此,经济学家宋清辉也指出,养老金入市需要政府拟定红线规避风险,迫切需要建立和完善对养老金投资决策重大失误与贪渎的问责机制,强化养老金决策重大失误与贪渎行为的问责力度。

  养老金入市入市概念股一览

  据国信证券分析师表示,养老金属于风险敏感性资产,对安全性要求高,安全性意味着低估值和确定性成长,保险、银行等金融等蓝筹股较为契合,有望受青睐。

  养老金入市入市概念股:中国平安、迪安诊断、南京新百、双箭股份、中国人寿、金陵饭店、天宸股份、乐金健康、世联行、片仔癀、重庆百货、安徽水利等。

  银河证券分析师表示,由于养老保险基金的特殊性质,对于其结余资金的投资运营,保障基金的绝对安全成为最重要的前提与要求。随着养老金入市,可能会受益的板块:

  1、银行板块

  随着近段时间大盘的调整,银行股估值再次回到相对底部,相当于去年大盘2400点时的价格,交行、农行等十多家银行股价破净集体哭晕在键盘,安全边际够高。这个点位买入银行股,甚至会有30%的绝对收益。

  2、医药生物板块

  齐鲁证券表示,建议关注两条主线:首先,具有品种优势、销售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制药企业;第二,诊疗方式、大数据时代产品和商业模式创新及民营资本进入医疗服务领域给医药和医疗行业带来的投资机会。

  3、养老概念股

  养老金入市,投资者最容易联想到的自然就是养老概念股。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速,老年健康养老的危机凸现,中国养老产业面临巨大的发展空间,养老金未来极有可能将养老产业中极具发展潜力的龙头个股,纳入到自己的投资范围内,如双箭股份、桂林三金、金陵饭店等。

  由于篇幅有限, 持有 股票或其它个股的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fu4679】了解该股具体操作策略。

  关|注|薇|信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①.短线买卖点问题;②. 个股中线趋势把握;③.选股难,买了就跌卖就涨问

mt.sohu.com true 柴凯域 https://mt.sohu.com/20160726/n461127927.shtml report 3545 2016养老金入市最新消息据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7月22日在人社部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社会保障方面,将加强基金投资管理,加快制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