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82家新三板公司披露中报,过半盈利,TMT领跑(组图)

搜狐证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三板2016年期中考陆续放榜,自7月6日观想科技(832584)披露第一份半年报以来,截至7月26日下午,已经有82家公司发布中报。

  其中,69家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盈利,13家公司亏损,净利润中位数是534.17万元。

  82公司披露中报,过半盈利

  Wind数据显示,上述82家已经披露中报的公司中,业绩实现同比增长的公司达到52家。软件、信息技术、计算机属于高增长行业。

  从净利润增长幅度来看,达伦股份(2252%)增幅最大,实现净利润440.50万元。东芯通信(1681.47%)、亚奥科技(1440.37%)增幅均超1000%。

  起点人力,芳香庄园、呈天网络、平安环保、迈测科技等25家公司中报净利润同比增幅也均在100%以上。

  其中,东芯通信、芳香庄园、白虹软件、力龙信息、观想科技、兴和鹏、东软慧聚、起点人力和铂澜商业均成功扭亏,净利润分别为476.79万元、341.65万元、1143.08万元、310.21万元、、295.94万元、165.46万元、47.04万元、665.07万元和184.03万元。

  

  券商上半年业绩大幅下滑

  在新三板六家挂牌券商中,东海证券(832970)、华龙证券(835337)、联讯证券(830899)和南京证券(833868)已经率先披露了中报初步核算数据,相较于2015年的业绩爆发,上半年的财务指标显得有些难看。

  已经接受IPO辅导的南京证券上半年以6.77亿元收入、2.88亿元净利润领跑其他83家公司(含华龙证券)。东海证券和华龙证券上半年净利润分别为1.87亿元和1.73亿元,较去年同期都出现了大幅下滑。

  具体来看,东海证券上半年收入6.71亿元,同比下降80.64%,净利润同比下降88.61%;华龙证券收入5.32亿元,同比下降58.30%,净利润同比下降73.93%。

  随着市场交投活跃度下降,证券公司经纪业务及自营业务均受到不小影响。A股已有7家券商公布中报,业绩同比下滑幅度均超过50%以上。

  

  谈及业绩出现大幅下滑的原因,目前已经公布业绩快报的上市券商均提及了今年两市股票基金成交量较去年上半年出现大幅下滑,在此影响下,公司所属证券经纪业务、证券自营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和融资融券业务规模及业绩大幅减少。

  13家新三板公司宣布亏损

  13家上半年亏损的企业中,华翼微(832407)亏最多,达901.17万元,而营业收入仅251.76万元。华翼微主要从事各类CPU智能卡芯片的研发、销售,公司表示,目前仍处于市场开拓阶段,少数项目进入批量供货阶段。由于部分供货集中在6月底,未能达到收入确认要求。

  滴滴集运(836254)业绩降幅最大,上半年亏损41.72万元,同比下降9128.36%。公司从事集装箱代理运输,其业务模式核心是接受进出口企业的委托,代理其货物进出口相关操作,今年3月才挂牌新三板。本期亏损也是挂牌造成的管理费用大幅增加所致。

  赛诺生物(836907)主营业务猪胰岛细胞移植治疗糖尿病技术尚处于研发阶段,未有产生与主要研发方向相关的营业收入,上半年仅获6万元入库,支出主要由公司支出的管理费用形成。

  全华光电、绿茵天地、世博演艺、万家天能、梵诺空间等5家公司均由盈转亏。其中,从事专业运动地面材料研发的绿茵天地(833910)业绩下滑受校园“毒跑道”事件的影响,教育系统对学校体育设施的环保安全持审慎态度,使塑胶跑道市场受到重大冲击。

  

  66家公司发布正面预警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7月25日,新三板已有71家公司披露了2016年半年报业绩预警信息,预警类型为负面(预减、略减、首亏和续亏)的企业共5家,占比7.04%,其中略减(净利润同比下滑0至50%)1家,首亏2家,续亏2家。

  预警类型为正面的企业共66家,占比92.96%,其中预增(净利润同比上升50%),47家,略增10家(净利润同比上升0至50%),扭亏8家;其中良晋电商预计上半年营业收入26亿元,同比增长924%,但净利润为不确定。

  从预告披露的情况来看,先控电气(883427)净利润增幅最大,预计上半年变动幅度为7801%-9557%,实现净利润900万元至1000万元。金田铜业(834178)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亿元至1.5亿元,高居榜首。

  作者:解读新三板来源全景网发布时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7/n461192809.shtml report 2548 新三板2016年期中考陆续放榜,自7月6日观想科技(832584)披露第一份半年报以来,截至7月26日下午,已经有82家公司发布中报。其中,69家公司今年上半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