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4道小学数学题,第4题号称无人能解,你敢试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数学是一个奇妙的王国,单个的数字与数学符号可以连接起整个数学世界。如同音乐能打动心灵一样,数学能够启发智力。

  根据热爱我们数学题栏目的朋友的说法,“数学题还是要常拿来思考思考,预防老年痴呆!”哈哈,虽然读书时代已经过去,看得出,对数学题,大家依然是满腔热爱。死磕数学难题,是种享受,尤其是攻克难点,解出答案的时候,简直比吃了大闸蟹还爽!有木有?!

  下面四道数学题,各个都很考验智商,尤其是最后一题,太难了!

  1、有一杯盐水,先倒一半到甲碗里,并往杯里加满水;再从杯里倒一半到乙碗里,并把甲碗盐水倒回杯里;最后倒掉半杯盐水,并把乙碗盐水倒回杯里.此时杯里盐水的浓度为15% ,则开始时杯里盐水的浓度为__________ %。

  2、一个30×40×60的长方体水箱,里面装有一定量的水,把不同的面贴着地面放置会有三种不同的水深.其中两种放置方式的水深分别是 15、 20。在三种放置方式中,水深最大值为多少?

  3、在一个边长为 84 米的正方形跑道上,一只猫和一只老鼠同时从同一个顶点背向出发,猫的速度为 6米/秒,老鼠的速度为 8 米/秒.每当老鼠发现猫出现在正前方跑道上时,立马掉头逃跑,并且由于过度害怕,速度下降 1 米/秒。

  那么,(1)出发多少秒后,老鼠第一次掉头?

  (2)出发多少秒后,猫能抓到老鼠?

  4、有一个 25 人的班,学生的座位排成了 5 行 5 列的方阵。期末考试成绩公布后,这 25 个同学都获得了一个班内排名,没有相同排名.如果某学生在所处的行或列中排名前 2 ,他就会很开心;如果在所处的行或列中排名垫底,他就会很郁闷。

  如果一个学生既开心又郁闷,我们称他为“纠结的人”。请问最多有多少个“纠结的人”?请给出说明过程,并在下表中举一个例子(填上排名,并圈出“纠结的人”).

  大神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如果你智商超群,赶紧在下方评论区写下你的答案,加入讨论吧!

  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一起课堂(yiqiketang),回复关键字“1018”,就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答对了!

  专注教育:亲子,小学、小升初、名校资讯、政策动态、家长必读!

  微信号:一起课堂(yiqiketang)

  家长交流群:551218655

mt.sohu.com true 一起课堂 https://mt.sohu.com/20160727/n461293744.shtml report 2138 数学是一个奇妙的王国,单个的数字与数学符号可以连接起整个数学世界。如同音乐能打动心灵一样,数学能够启发智力。根据热爱我们数学题栏目的朋友的说法,“数学题还是要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