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丁俊晖习惯性首秀低迷 忘掉世锦赛亚军重头再来

中国黔西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丁俊晖被淘汰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上11点,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备受国人关怀的丁俊晖表现糟糕,1-5输给本-沃拉斯顿无缘16强。历史性闯入世锦赛决赛后,丁俊晖新赛季排名赛首秀只能说非常一般。

  此前丁俊晖与沃拉斯顿交手7次,丁俊晖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让人国人记忆犹新的是4年前北京,丁俊晖开局0-4落后情况下上演绝地大反击,最终5-4逆转对手取胜。本次比赛,丁俊晖开局和4年前中国赛一样,手感糟糕,开场连丢3局,虽然单杆89分追回一局,但这一局对丁俊晖手感提升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居间休息之后,丁俊晖局局都有绝杀机会,但都一一错过,最终1-5输给对手,告别了本届世界公开赛。

  10年前丁俊晖在赛季揭幕站——北爱尔兰杯表现抢眼,连克希金斯,达赫迪,斯蒂芬-李,奥沙利文,成为继希金斯之后,第2位不到20岁便赢得三个排名赛冠军奖杯的球手,然后之后的10年,丁俊晖的排名赛首秀表现却鲜有亮点,2007年丁俊晖的赛季揭幕站回到上海,在正赛首轮赢下中国德比后,丁俊晖16强1-5惨败给多特,2008年丁俊晖在北爱尔兰杯首轮决胜局输给马克-戴维斯,2009年丁俊晖排名赛首秀再次来到了上海,前两轮丁俊晖表现出色,轻取对手晋级,但1/4决赛,丁俊晖3-5输给实力强大的奥沙利文无缘4强。

  2010年丁俊晖排名赛首秀依旧在上海,但丁俊晖几乎完全复制了2007年一幕,正赛首轮逆转金龙,16强1-5惨败柯普,2011年丁俊晖虽然赢得世界杯冠军,但连续作战影响了丁俊晖排名赛首秀的发挥,中国龙在澳大利亚首轮2-5输给宾汉姆,2012年-2014年无锡精英赛成为了丁俊晖的赛季排名赛首秀,然而丁俊晖在家乡表现糟糕, 2012年,2013年均止步正赛32强,2014年更是资格赛惨遭业务球手奥立佛-布朗零封,2015年由于无锡赛停办,上海大师赛成为了丁俊晖排名赛首秀,和2009年一样,丁俊晖正赛前两轮赢得非常轻松,但在1/4决赛与凯伦-威尔逊大战到深夜12点,但最终遗憾倒在了决胜局收彩阶段。

  算上今年世界公开赛止步32强,丁俊晖过去10次排名赛赛季首秀有8次在本土举行,但中国龙最好成绩仅仅是2009,2015年在上海打入8强,成绩刚好为10胜10负,2006年丁俊晖依靠夏季苦练赢得排名赛冠军,但最近10年,已经成名后丁俊晖周边环境发生了巨变,他似乎很难做到像刚出道时那样在赛季休战期进行系统性训练,手感差自然也就不足为奇。

  这场大败只是丁俊晖过去10年夏季练球较少的一个缩影,过早出局似的丁俊晖排名赛冠军荒延长至27个月,不过毕竟赛季只是刚刚开始,新赛季共有19站排名赛,现在才过去3站,还有16站排名赛冠军等着丁俊晖去争取,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逐步恢复训练丁俊晖的状态不会像世界公开赛那样糟糕,忘掉世锦赛亚军,重新上路。

  转载说明:本网所刊登的中国黔西南网及《黔西南日报》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黔西南日报社中国黔西南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欢迎广大网友向我们提供新闻稿件,投稿邮箱:zgqxnw@163.com

mt.sohu.com true 中国黔西南 https://mt.sohu.com/20160728/n461409744.shtml report 1550 丁俊晖被淘汰北京时间7月27日晚上11点,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备受国人关怀的丁俊晖表现糟糕,1-5输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