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一行赴天业集团调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证券网讯 “天业集团工农业循环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代表国家较高水平”。7月23日、24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秘书长张文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产业政策部副主任王孝峰等一行莅临天业集团进行全面调研时表示。

  李寿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天业节水大口径PVC管材、天辰化工生产管理中心、天智辰业智能化控制中心、天伟化工特种树脂包装线、天业物流工业站、天业化工CPVC实验装置和滴灌水稻示范基地等。

  调研期间,兵团党委常委、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徐志新,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八师副师长张广新等领导会见了李寿生一行。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晓玲等领导参加了会见。

  徐志新向李寿生一行介绍了兵团及石河子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徐志新说:“天业集团是兵团最大的企业,也是兵团一类一级企业,天业集团的发展是兵团的典范。今年,天业集团实现了逆势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技术创新和改革,特别是销售方面的改革。天业集团未来的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天业集团能在氯碱化工、节水农业领域,创造出两个世界级的产业品牌。”

  吴彬介绍到,天业集团已从国内产业链配套最完整、产品品种最多的企业,发展成为全产业价值链效能的排头兵、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的先行者。通过“放大高端、稳定中端、压缩低端”举措实现产品的差异化、高端化和多元化,实现了108个国家的国际化市场销售。“十三五”期间,天业集团将实施“12355”战略,以提升盈利能力、做强做优做大天业集团为发展目标。

  李寿生对天业集团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发挥天业集团体制、规模和科技优势,巩固传统产业竞争力,开发高附加值新产品,进一步推动聚氯乙烯高端化、差异化发展。二是发挥现有1,4-丁二醇、乙二醇等产品及技术优势,进一步延伸和拓展下游产业链。三是发挥天业工农业融合发展优势,挖掘天业节水灌溉技术潜能,在推动国家农业发展上开拓更大舞台。四是发挥天业物流产业优势,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开辟中亚、西亚等国际市场。并希望天业集团能在技术创新和顶尖人才培养上独占鳌头,成为行业的领头羊,跻身世界500强行列,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更大的跨越。(周 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8/n461425340.shtml report 997 中国证券网讯“天业集团工农业循环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代表国家较高水平”。7月23日、24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秘书长张文雷、中国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